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11/19/2007 2:59: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
转帖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www.arsenalcn.com
热刺准备通过购买心神不定的阿宝迪亚比来让竞争对手阿森纳尝点苦头。
枪手希望在一月份能以大约7M英镑出售阿宝。
热刺足球总监Damien Comolli 已经对阿森纳的阿宝,德尼尔森,阿曼德特劳雷进行过观察,并将这三人看做充实拉莫斯阵容的候选名单。
在上星期被排除在法国国家队名单之外后,阿宝已经反应出对自己无法进入一线队常规名单的忧虑。
枪手老大温格被认为很愿意让阿宝离开球队,前提是有球队能满足阿森纳的要价,然而他老是否真的愿意将这名被高度看好的年轻球员卖给热刺就不得而知了。
曼城教练埃里克森同样在观察阿宝的处境。
但是,Damien Comolli曾在温格的手下做过7年的球探,所以他对酋长球场有潜力的球员有着充分的了解。阿宝,今年21岁,2年前以2M英镑从欧塞尔购得,在这个赛季只被放在边路而不是他本人最喜欢的中场中路。
温格几乎不可能放走19岁的巴西明星德尼尔森,但法国左边后后卫,18岁的特劳雷还是有可能捕获的。
。。。以下内容与阿森纳无关,所以不翻了。
原文:
http://www.people.co.uk/sport/football/tm_headline=hotline-spurs-stuck-on-you-abou%26method=full%26objectid=20123731%26siteid=93463-name_page.html
37°2 - 11/19/2007 3:05:00 PM
没问题
拿贝巴来换
罗宾范佩尔西 - 11/19/2007 3:06:00 PM
[em13] [em13] [em13] 阿宝。。。别走
就一剑 - 11/19/2007 3:13:00 PM
不错啊,7m我觉得值
ps:毛刺的那个足球总监是不是就是传说中20m买本特,15m买bale的那个??
罗宾范佩尔西 - 11/19/2007 3:18:00 PM
"贝尔昨天在白鹿巷进行了体检,今天他则出现在了签约的发布会上:“我想踢英超,能加入这样一家大俱乐部我很兴奋。而热刺是一个愿意把我纳入他们的未来计划,并且能够促进我提高的球队。” 热刺的竞技总监科莫利表示:“我们考察他已经很长....."
是的。[em04]
球市猎人 - 11/19/2007 3:19:00 PM
7M可以卖了,不过最好不要给热刺,给曼城岂不更好(宁可少1M),教授跟埃里克松关系好,而且卖过去可以让D2死磕MU!
[em08]
就一剑 - 11/19/2007 3:2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19 15:18:00 发表
"贝尔昨天在白鹿巷进行了体检,今天他则出现在了签约的发布会上:“我想踢英超,能加入这样一家大俱乐部我很兴奋。而热刺是一个愿意把我纳入他们的未来计划,并且能够促进我提高的球队。” 热刺的竞技总监科莫利表示...... |
是他的话那7m太少了,起码坑个15m才顺
george.arsenal - 11/19/2007 4:19:00 PM
700W,蛮好,可以走了
逍遥的JOEY - 11/19/2007 4:34:00 PM
别去热刺啊 去了明年就别想踢英超了[em02]
GiGi@Leung - 11/19/2007 4:45:00 PM
怎么,热刺认为联盟杯比赛比冠军杯比赛更精彩?
Pryce - 11/19/2007 5:31:00 PM
卖个好价钱也不错
pires84917 - 11/19/2007 5:32:00 PM
一直很喜欢这小子,技术很好,就是脑子不好使
和C22有点像,期待他能像C22一样开窍,那样他真的会很强,非常强!
cesc - 11/19/2007 5:33:00 PM
热刺似乎有用不完的钱,他们怎么不破产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9/2007 6:11:00 PM
有钱买球员了。
买入球员,温格肯定会先卖出
上海Edison - 11/19/2007 6:18:00 PM
好消息!!!快点狠斩他们一刀 然后迪亚比就可以在热刺展现自己花哨但却毫不实用的脚法了
PS:不实用也就算了 往往拖慢整队比赛的节奏 大家都在传球 你带个毛阿 如果像Hleb那样带半天传一脚致命的也就算了 经常带半天回传
PS2:回传也就算了 有时候连回传的机会都没有就被断了 废柴
PS3:德尼尔森签了长约 你本来就没位置了 快走快走
LOVE阿仙奴 - 11/19/2007 6:24:00 PM
如果可以换取700W磅的话,可以走了.反正我厂中场人满为患.[em07] [em07]
alice_zny - 11/19/2007 6:32:00 PM
很显然,他还需要进一步证明自己,否则,后果难说[em02]
cecilia72 - 11/19/2007 6:48:00 PM
换BALE
LOVE阿仙奴 - 11/19/2007 6:57:00 PM
原帖由 alice_zny 于 2007-11-19 18:32:00 发表
很显然,他还需要进一步证明自己,否则,后果难说[em02] |
希望他不要误认为展示他"拙劣"的盘带就是证明自己,如果继续是这样的话就免了.[em04] [em04]
johnchen01 - 11/19/2007 6:57:00 PM
15樓很狠哦
henry神 - 11/19/2007 7:09:00 PM
600万以上就慢走不送啦
无尽藏 - 11/19/2007 8:45:00 PM
被热刺买去的,绝大多数都是被热刺高估的
枪手风之子 - 11/19/2007 8:50:00 PM
我一直是D2的忠实支持者,但700W胖子,我靠,我都忍不住了,不过是热刺的话,还要狠一点,最好看看MC或者薄命汉有没有意向,不太希望枪手球员出现在热刺阵营
LOVE阿仙奴 - 11/19/2007 9:24:00 PM
或者干脆把D2甩到我厂的2队"搏命汉"算了,反正布鲁斯也比较关注我厂的小将.[em04] [em04]
枪花 - 11/19/2007 9:28:00 PM
没事跟在后面瞎草什么东西.
yaaaaa - 11/19/2007 11:19:00 PM
支持用地压比换700W胖子,如果是热刺买的话,应该再买贵些,他说的后2人想都别想
Irwin0102 - 11/20/2007 1:16:00 AM
说实话不希望他走,但热狗想要的话至少拿出BALE的价来~~~
康康 - 11/20/2007 4:45:00 AM
虽然D2可能位置危险,但是去热刺?不准备在英国混了?[em04]
D15和特拉奥雷想都不要想
tarryw - 11/20/2007 7:30:00 AM
15#...看来很仇视阿宝..
kkdowning - 11/20/2007 8:34:00 AM
特奥雷不能走,D15页不能走
D2走吧,700W可以接受,最好给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