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老虎: 我想要欧文的位置
小枪手 - 11/19/2007 7:17:00 PM
阿森纳边路天才西奥沃尔科特知道他最后的定位肯定将是前锋,而他自己也有雄心在未来接替欧文的位置. 沃尔科特告诉<<周日镜报>>说:"我希望在未来得到欧文的位置,你永远不能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并没有想太多,但是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感到无比强大.事实是,我在长时间远离赛场后又重新回来了,这让我充满信心." 我希望他们看看我汗衫的背面,我每天都花许多时间在健身房,我试着用我曾经受伤的肩部来摆脱对方. "我希望在阿森纳得到更多的机会,坚持住自己的位置,然后再在国家队的位置上寻找机会.我才18岁,我还需要学很多.
小枪手 - 11/19/2007 7:18:00 PM
 自小老虎来阿森那以后,这段时间是他对媒体说得最多的,最有信心的时期.小老虎现在对自己充满信心.还是这句话,老虎奔吧,不要停歇.
henrylove - 11/19/2007 7:18:00 PM
[em07] 还是现在阿森纳打好主力位子吧
chino_ivixixix - 11/19/2007 7:25:00 PM
Honestly, 他真的有 Owen 的影子. 現在, 他要加強他的体格, 因因他的下盤不够穩. 速度沒問題. 胆色加強就好了. 就讓我們期待他的成功
球市猎人 - 11/19/2007 7:31:00 PM
小老虎还要体格再强壮些,还有射门也要再练练![em01]
lanros - 11/19/2007 7:36:00 PM
多在教授手下呆几年,England的主力前锋位置肯定是跑不掉的! 哈哈 [em01]
V11 - 11/19/2007 7:41: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07-11-19 19:36:00 发表 多在教授手下呆几年,England的主力前锋位置肯定是跑不掉的! 哈哈 [em01]  
支持!!!!!!!!
andypizzafox - 11/19/2007 7:47:00 PM
老虎现在厉害了哦~~~[em01] [em01] [em01]
枪手风之子 - 11/19/2007 8:51:00 PM
慢慢来,不要着急
枪花 - 11/19/2007 8:54:00 PM
最近小老虎有点年轻气盛.
cecilia72 - 11/19/2007 8:55:00 PM
把握机会能力再强一些
xlfour1 - 11/19/2007 9:51:00 PM
等待小老虎爆发[em03]
johnchen01 - 11/19/2007 9:59:00 PM
射門好一點,不要慌張基本就可以頂替歐文了
天地一火枪 - 11/19/2007 10:00:00 PM
性格再坚强一点,不要慌张。 每次看到他在门前把球给踢疵了,就觉得这小孩神经不够硬。
Noriping - 11/19/2007 10:17:00 PM
范佩西和阿德巴约听到此话什么感觉?他们也才都23岁啊。你小老虎上位的话舍弃阿德还是小范? 如果在阿森纳无法获得主力,那英格兰主力更是不可能。 但是小老虎这样说:我想要阿德巴约的位置。(这分明是步本特纳迪亚拉迪亚比后尘啊!那除非他脑残了) 所以小老虎这话其实根本就不是说给欧文听的,而是说给连外两人的,或者说给温格的。 小老虎还是挺精于心计的!!!!!!!!!!阿德和小范要提防着点啊!!!!! 以上发言不负责任(可能是我看《金枝欲攀》看多了寒一个)
catkingj - 11/19/2007 10:57:00 PM
泪流满脸的沃蜜路过一下
逍遥的JOEY - 11/19/2007 11:07:00 PM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他身上有小贝的影子 除了速度快以外先天没什么优势球感不如V11身体不如AD足球智慧不如F4 但一直很努力 努力的训练努力的比赛 场上也不喜欢和人争吵 总是默默的 只有在进球后才会爆发般的怒吼 希望他能成才 达到比小贝更高的高度
yaaaaa - 11/19/2007 11:13:00 PM
支持多吃点肉,把身体练强壮些
Eazzy - 11/19/2007 11:24:00 PM
OWEN的射门那是相当的靠谱啊,小老虎还要多练呢
tarryw - 11/20/2007 7:33:00 AM
小老虎有这个心愿是很好的... 不过射门那下,和owen是差的远了..不过在我厂,助攻还真不少...
xyzroger - 11/20/2007 8:20:00 AM
18岁,加油~只要自己不放弃肯定会成功!
kkdowning - 11/20/2007 8:31:00 AM
暂时还不成熟
vicwing - 11/20/2007 8:41:00 AM
信心是有了,但是希望他的刻苦训练可以换来亨利式的急停,罗本的变向加速,bobo般的球感.那就是我厂跟球迷的福了....[em03] [em03]
就一剑 - 11/20/2007 9:00:00 AM
老虎不发威,你就当我hello kitty[em03] [em03]
jerrylkk - 11/20/2007 9:35:00 AM
有志氣[em03]
唯爱Bergy - 11/20/2007 10:35:00 AM
[em01] 小老虎也开始有追求了,最近的状态还不错嘛
princekong - 11/20/2007 11:37:00 AM
确实感觉还嫩了点,拿球节奏还不能合理变化,一个劲冲,机会把握还没有亨利甚至欧文老道,但是前程无量啊
henry神 - 11/20/2007 11:52:00 AM
越来越有老虎的气魄了
hiroada - 11/20/2007 12:53:00 PM
有这种膨胀的感觉是好事,继续膨胀吧.不膨胀别想成球星.心理素质很大程度上膨胀带来了
denz7 - 11/21/2007 6:47:00 PM
毕竟还年轻,加油!!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老虎: 我想要欧文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