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乌斯马诺夫:是温格让我决定购买阿森纳
小枪手 - 11/20/2007 4:28:00 AM
阿森纳大股东曾经有意买下曼联,而温格的比赛方式让他将兴趣转移到了阿森纳身上。   乌兹别克斯坦的亿万富翁对卫报说到:“有资料可查我是个忠实球迷。从1966年世界杯开始我就开始关注英国的比赛。我从8年前开始看阿森纳的比赛,主要是因为阿瑟温格和他的比赛方式。我认为他是个天才,他的体育理念领先于别的经理。   “我见证过许多阿森纳的重要时刻,特别喜欢当年的那个阿森纳,有着钢铁般的维埃拉,充满想象力的进攻天才亨利,博格坎普,皮雷。我这一生见过许多,但是我的心永远只有阿森纳,所以一旦有了机会,我就会投资。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65685
小枪手 - 11/20/2007 4:31:00 AM
  绕了半天,中心思想在最后一句话出现。 不过,无论他以前看没看过阿森纳的比赛,是不是球迷,现在肯定看过不少,至少为了这场投资,他肯定去江城去求种了。
tarryw - 11/20/2007 7:27:00 AM
哈哈...ls说的是啊...生意人,永远不会做亏本生意.. 所以那么多人抢着投资,说明我厂真的是发展力很强大的俱乐部..
kkdowning - 11/20/2007 8:35:00 AM
无奸不商啊
guti - 11/20/2007 9:11:00 AM
商家的话永远不要当真.
球市猎人 - 11/20/2007 9:21: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7-11-20 4:31:00 发表   绕了半天,中心思想在最后一句话出现。 不过,无论他以前看没看过阿森纳的比赛,是不是球迷,现在肯定看过不少,至少为了这场投资,他肯定去江城去求种了。
楚楚的这篇回复太有才了!!![em08] [em08]
gznick55555 - 11/20/2007 9:25:00 AM
说白了就是想买来赚钱而已
xlfour1 - 11/20/2007 10:14:00 AM
就让温格叫你滚回去吧[em02]
唯爱Bergy - 11/20/2007 10:39:00 AM
还不是冲着我们Boss处处为俱乐部着想,不挥霍乱花钱,而且,现在的球队也开始成熟起来了,这种商人,狡猾的很
henry神 - 11/20/2007 11:53:00 AM
是英镑让你收购我厂吧[em04]
hiroada - 11/20/2007 12:50:00 PM
.确实没有boss的阿森纳和其它中游球队差不了太多
枪花 - 11/20/2007 3:59:00 PM
这么让你省钱,又出成绩的的主教练谁不喜欢呢. 那段我从8年前开始喜欢阿森纳的一番话,未免太假了吧.
johnchen01 - 11/20/2007 6:36:00 PM
不需要解釋了,我們都知道你的意圖
Se7eN-se7en - 11/21/2007 9:21:00 AM
……这种P话  说了又有P用 球迷不会接受你的
BergkampLau - 11/21/2007 11:48:00 AM
除非你能把Wenger留下10年、20年!:Onoo8:
史提芬欧 - 11/21/2007 12:12:00 PM
废话嘛。。。你不冲教授,难道冲我来买啊
球市猎人 - 11/21/2007 1:31: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1-21 12:12:00 发表 废话嘛。。。你不冲教授,难道冲我来买啊
冲你也行啊,你的头像那人好可爱~~~嘎嘎! 还有你这个名字“史提芬欧”是什么意思啊?
GiGi@Leung - 11/21/2007 2:13:00 PM
原帖由 球市猎人 于 2007-11-21 13:31:00 发表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1-21 12:12:00 发表 废话嘛。。。你不冲教授,难道冲我来买啊
冲你也行啊,你的头像那人好可爱~~~嘎嘎! 还有你这个名字“史提芬欧”是什么意思啊?
JQ:Onoo22:
denz7 - 11/21/2007 6:03:00 PM
我从8年前开始看阿森纳的比赛,主要是因为阿瑟温格和他的比赛方式。。。。 这句话已让我怀疑了半天。。:Onoo4: :Onoo4: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乌斯马诺夫:是温格让我决定购买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