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20/2007 3:37:00 PM
弗拉米尼在与摩纳哥队的友谊赛上替补上场10分钟,随后在接下来法国队的日常训练中没有出现,缺席了法国队的最后一次训练课。多梅内克表示弗拉米尼的身体“遇到了一点问题”,但并没有详细披露他的健康情况。
而迪亚比在代表法国U21青年队比赛时也受了伤,目前还没有最新伤病报告。
37°2 - 11/20/2007 3:38:00 PM
迪亚拉做为主力后腰,在法国2队与摩纳哥的比赛里打满全场,表现一般
就一剑 - 11/20/2007 3:38:00 PM
d2忽略,f16有点担忧
光脚小丫 - 11/20/2007 3:43:00 PM
休息休息 我们有人
只是小jiji和赫莱布不要受伤就好
kkdowning - 11/20/2007 3:48:00 PM
问题应该不大,周末主场对阵维甘,16不上也行
前场攻击选手个个健康就好,期待11的表现
就一剑 - 11/20/2007 4:02:00 PM
f4不能上场了吧,f16又伤,这赛季的主力中场中路要全换了??
george.arsenal - 11/20/2007 4:15:00 PM
要上吉队和德尼尔森的巴西组合了
catkingj - 11/20/2007 4:22:00 PM
[em02]
希望老吉借此机会找回状态
johnchen01 - 11/20/2007 6:34:00 PM
副隊加油!!
cecilia72 - 11/20/2007 7:06:00 PM
危险啊
henry神 - 11/20/2007 7:15:00 PM
G19机会来啦
Noriping - 11/20/2007 8:12:00 PM
弗拉米尼说不定现在已经慌了[em02]
老吉来机会了
liudi21cn - 11/20/2007 8:28:00 PM
[em02] D2 伤就伤了
16啊·····
枪花 - 11/20/2007 8:49:00 PM
威根刚换上布鲁斯,小法和F16同时缺席....
本来轻松拿下的事有点小担忧了
xlfour1 - 11/20/2007 9:35:00 PM
看来小鸡鸡要踢中场了
绯花 - 11/20/2007 10:08:00 PM
F16可是永动机,不必担心。
PS:为什么不是又报废两辆标志?
alice_zny - 11/20/2007 11:24:00 PM
真是个坏消息,小弗连客场对乌克兰的比赛都没有随队去,看来真是伤了:Onoo8:
37°2 - 11/20/2007 11:35: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7-11-20 22:08:00 发表
F16可是永动机,不必担心。
PS:为什么不是又报废两辆标志? |
雷诺比较出名:Onoo16:
上海Edison - 11/21/2007 12:30:00 AM
只要有赫莱布在就不怕不进球
denz7 - 11/21/2007 2:51:00 AM
万金油也受伤了。。?
要是是真的就好好休息,快点好起来吧。。
jackolgoal - 11/21/2007 4:16:00 AM
那为什么不能报废一辆雷诺,一辆标致呢
gznick55555 - 11/21/2007 8:53:00 AM
F16竟然上不了,不要啊,没了他好惨啊
:Onoo10: :Onoo10: :Onoo10:
Se7eN-se7en - 11/21/2007 9:16:00 AM
中场怎么调度?
小法不能上 F16也伤
G19,那组织由谁搞定?
如果R7 H13 那边路又交给谁?况且D2又伤了
估计BOSS得伤脑筋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1/2007 11:30:00 AM
D15加D8,强顶此组合。:Onoo5:
球市猎人 - 11/21/2007 11:33:00 AM
安安,你又在?个人感觉D8有点“粘”。
BergkampLau - 11/21/2007 11:44:00 AM
Wigan刚换新帅,就要客场挑战Arsenal。而Arsenalr中场的主力又偏偏在这个时候停赛和受伤,多多少少也有点担心!
無敵槍手 - 11/21/2007 2:06:00 PM
应该不是大问题的,可能只是机头超负荷工作了,要休息一下
kkdowning - 11/21/2007 2:25:00 PM
如果这样的情况下主场拿不下维岗,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要想夺冠,这只是小得不能再小的一道坎
强烈预感V11,R7,AD进球
Adebayor - 11/21/2007 3:05:00 PM
两部雪铁龙C4
37°2 - 11/21/2007 11:15:00 PM
C5不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