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枪手 - 11/21/2007 3:43:00 PM
温格强调,他不会浪费时间去接触“顽固”的科特迪瓦队主教练。
枪手可能在08年初非洲杯比赛期间失去两名球员超过一个月,亚历山大宋也有可能受到喀麦隆队的召唤。(这个貌似不重要)
温格很清楚他在新年期间将面对魔鬼赛程,所以他希望能尽可能的保留住现在的阵容。
法国人强调说,他已经接受阵中的被选球员长时间的离开,尽管他曾经焦虑的等待过。
顽固
“他们在一月初就会离开,”温格告诉官方杂志说,“他们必须在比赛开始的十五天以前就做好准备。”
“上次非洲杯前,我们试图和他们协商推迟放行球员的日期,我们失败了,所以,我们这次不会再做此尝试了。”
“他们是在太顽固了,跟他们协商简直就是浪费时间。我们会在规定的日期前交给他们球员,我甚至不会和象牙海岸联盟交涉。”
“我们对他们上次的态度表现失望。我们不得不在足总杯对阵卡迪夫城(2006)的比赛前一小时把可乐和曼努拉出大名单。”
没必要
“科特迪瓦方面要求他们必须马上归队,尽管只是让他们在巴黎的旅馆里无所事事的坐着。”
“埃布埃在回来以后并没有怎么参加比赛,我觉得足总杯是让他上场的好机会。但是,他们周六晚上有个碰头会,而比赛是在那天的早些时候,他们拒绝让埃布埃参加那场比赛。”
“那不是球员的错,只是科特迪瓦的管理层是在太顽固,所以没必要和他们继续沟通,因为那将有利于他们的准备工作。”
“所以这次,我从1月5好到2月中旬将不把他们算在阵容内。”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2893407,00.html
小枪手 - 11/21/2007 3:44:00 PM
教练无奈啊,只能发牢骚。不过,科特迪瓦方面应该也有自己的想法,就是太顽固,很难沟通。
逍遥的JOEY - 11/21/2007 4:06:00 PM
国家队和俱乐部 从来都是很难协调的
johnchen01 - 11/21/2007 4:26:00 PM
谁都會为了自己争取利益
goota - 11/21/2007 4:27:00 PM
貌似曼联受到的影响不大。
henry神 - 11/21/2007 5:33:00 PM
这非洲杯也真实的,偏挑在这时候踢
denz7 - 11/21/2007 5:58:00 PM
要知道--球员是球会提供薪金的。。
kkdowning - 11/21/2007 5:59:00 PM
由来已久啊,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非洲球员自然要打非洲杯,T5,E27好好表现,争取夺冠吧
gznick55555 - 11/21/2007 6:08:00 PM
教授发火可是不得了的啊
:Onoo6: :Onoo6: :Onoo6: :Onoo6:
37°2 - 11/21/2007 10:53:00 PM
唉
图雷啊,其他都可以去参加非洲杯
绯花 - 11/22/2007 1:25:00 PM
教授和非洲人谈判,确实是秀才遇到兵
無敵槍手 - 11/22/2007 5:21:00 PM
是啊,少了可乐,都不知道该去相信谁啊,不过还好那时候我们已经过了最艰难的12月,希望他们离队之前,我们已经在联赛中确立了优势
枪花 - 11/22/2007 5:39:00 PM
看来也T5的性格炸伤是不可能了,但E27还是可以做做工作的:Onoo4:
yaaaaa - 11/22/2007 6:52:00 PM
E27可以少下,T5是不能少啊
枪手风之子 - 11/22/2007 8:13:00 PM
车子和我们都将受到非常大的冲击
西索科已然在利物浦沦为可有可无的鸡肋,而狗圈里没有非洲品种
bcw - 11/23/2007 1:49: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1-21 17:59:00 发表
由来已久啊,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非洲球员自然要打非洲杯,T5,E27好好表现,争取夺冠吧 |
可千万别夺冠 最好小组出现然后就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