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亨利:离开阿森纳是正确的
活着为什么 - 11/29/2007 9:55:00 PM
到那里当绿叶去了,,换我肯定不心甘
grantwewe - 11/29/2007 10:24:00 PM
宁做凤尾不做鸡头
Holyshare - 11/30/2007 12:52:00 PM
他现在说这样的话 很不地道
绯花 - 11/30/2007 2:31:00 PM
原帖由
grantwewe
于 2007-11-29 22:24:00 发表 宁做凤尾不做鸡头
我们要枪打凤尾
1
2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亨利:离开阿森纳是正确的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