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亨利:离开阿森纳是正确的
活着为什么 - 11/29/2007 9:55:00 PM
到那里当绿叶去了,,换我肯定不心甘
grantwewe - 11/29/2007 10:24:00 PM
宁做凤尾不做鸡头
Holyshare - 11/30/2007 12:52:00 PM
他现在说这样的话 很不地道
绯花 - 11/30/2007 2:31:00 PM
原帖由 grantwewe 于 2007-11-29 22:24:00 发表 宁做凤尾不做鸡头
我们要枪打凤尾
12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亨利:离开阿森纳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