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绯花 - 11/21/2007 11:19:00 PM
[arsenal-mania]亨利:离开阿森纳是正确的
翻译:绯花
转贴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www.arsenalcn.com
前阿森纳队长蒂耶里·亨利日前表示:离开北伦敦到西班牙豪门巴赛罗那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亨利今夏以1600万英镑的价格从酋长球场加盟加泰罗尼亚俱乐部,这桩转会震惊了足球界。
虽然法国人仍竭力在新环境中找回他在阿森纳的表现,但他依然坚持认为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他说:“我来到巴塞罗那是为了新的挑战,这令我兴奋,是之前的几次转会所无法比拟的。这里的球迷、球队踢球的风格以及这个城市的激情正是促使我来这里的理由。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签约了巴萨。这里比赛的节奏比在英格兰慢,比赛中可以获得更多的喘息时间。我是球队唯一的传统意义上的前锋。这里的中场球员在场上可以有多种选择,他们要做出抉择并非总是那么容易。我并不感觉我在这不如像在阿森纳那样重要。”
原文: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4606/Henry-I-was-right-to-leave-Arsenal.html
Pryce - 11/21/2007 11:22:00 PM
赛季结束时他会后悔的
绯花 - 11/21/2007 11:23:00 PM
开始埋怨队友不围绕他来打了......
Pires_7 - 11/21/2007 11:25:00 PM
这话应该我们说才对
xlfour1 - 11/21/2007 11:39:00 PM
正确不正确已经不重要了...
逍遥的JOEY - 11/21/2007 11:44:00 PM
待不长的 肯定待不长:Onoo15:
mirach - 11/22/2007 1:37:00 AM
我觉得亨利在巴萨做的还不算差,只是那里的球迷和媒体太挑剔了,对球员缺乏尊重.那里球迷和媒体远没有英格兰的球迷和媒体好,不知道亨利后悔了没有??
G.Clichy - 11/22/2007 5:02:00 AM
阿森纳抛弃昂立是正确的。
george.arsenal - 11/22/2007 8:23:00 AM
不管正确与否,祝他走好
粒无虚发 - 11/22/2007 10:41:00 AM
去巴萨是不正确的,他这种情况去AC最好了.
就一剑 - 11/22/2007 11:28:00 AM
发哥降临!!!!!:Onoo16: :Onoo16:
bbkaren - 11/22/2007 12:09:00 PM
无论正确与否,亨利已经选择另了离开,可能家庭也是他离开的重要原因吧,作为一个狮子座男人,他们太爱面子啦,所以他们一定会说,我现在很好!
hiroada - 11/22/2007 12:48:00 PM
同感......有助攻,有进球,我实在不明白西班牙媒体究竟想亨利 做到什么地步才满意.
robertpires1973 - 11/22/2007 3:23:00 PM
其实,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henry在的话,小法他们绝对不会有那么多的机会,成长的如此之快;而对他本人而言,他去了他“想”去的地方。
光脚小丫 - 11/22/2007 3:51:00 PM
你自己过得开心就好
zero - 11/22/2007 4:18:00 PM
本赛季你得比赛一场偶都没完整看过......
只希望有朝一日你能圆那个梦~
henry神 - 11/22/2007 4:29:00 PM
希望你将来不会后悔吧
johnchen01 - 11/22/2007 5:11:00 PM
亨利後悔了,不後悔是不需要說齣來的
LOVE阿仙奴 - 11/22/2007 6:23:00 PM
正不正确还是让成绩来说明吧,不过我觉得H14的出走让我厂小将实在得益不少.:Onoo4: :Onoo4:
37°2 - 11/23/2007 3:41:00 PM
还真圆滑
gaozxz - 11/23/2007 6:01:00 PM
此地无银二百两。。。。
唉~~~
BergkampLau - 11/23/2007 6:09:00 PM
去追求他想追求的东西吧,时间会证明一切!
Irwin0102 - 11/24/2007 2:41:00 AM
真的开心么?看看你在那里都只进了些什么球,拣漏、补射,这些是你该做的吗?巴萨前场根本没有你的空间...
GeHanG - 11/24/2007 7:14:00 PM
亨利都不行啦..
Zlatan - 11/24/2007 7:45:00 PM
如果真的不后悔……就不会说出来
算啦,现在说啥都么什么意思,只是祝福他吧
枪手的枪 - 11/25/2007 1:02:00 AM
走了就走吧,已经不重要...
cwzrosicky - 11/25/2007 1:10:00 AM
亨利离开阿森纳确实是正确的!也是对阿森纳有好处的!
37°2 - 11/28/2007 9:27:00 PM
阿森纳收益
绯花 - 11/28/2007 11:01:00 PM
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都离开这么久了还那么多废话
henry9097 - 11/29/2007 8:22:00 PM
要是终老我厂就能名垂青史了,最后还是晚节不保。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