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花 - 11/21/2007 11:52:00 PM
翻译:绯花
转贴请注明作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08年欧洲杯预选赛苏格兰因伤停补时阶段的失球小负于世界冠军意大利,未能晋级决赛阶段。
赛后温格表示,苏格兰正在成为一支世界强队。
他这样说道:“苏格兰有着始终如一的表现,他们的失利让我同情。我得告诉你这场比赛之后我感到很难过,毕竟你可以感受到这支队伍已经尽了一切努力。在这样种高水平的比赛中,最后20分钟错失两次机会并因为一个误判的任意球而输掉了比赛。
我认为那个任意球应该是判给苏格兰的,我不知道边裁对这个判罚怎么看。但当你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做出一个任意球判罚时你必须有足够的把握,因为这可能成为比赛的决定性因素。这个严重的失误对苏格兰是致命的。你会为他们感到遗憾,因为他们已经为国家争了光。
历史由数字书写,数字创造历史。这意味着当一支队伍有了进步他们就会改写比赛的数据并达到新的高度,苏格兰队正实现着这种转变。这常常取决于一些新球员和个别出色球员的加入。
现在我必须说苏格兰应该继续将他们的水平提升到世界一流强队的高度,他们已经具备了所有的基础和品质。但他们仍需要一位特别的球员。就像你过去在英格兰或法国看到的一样,当普拉蒂尼或齐达内在队中时就会取得好结果,贝利对巴西的作用也一样。当你已经拥有一批优秀的球员时,你仅仅还需要一名非常杰出的球员。”
原文: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4601/Wenger-Scotland-can-be-a-world-power-in-football.html
37°2 - 11/21/2007 11:54:00 PM
真可惜
没淘汰意大利或者法国的其中一个
绯花 - 11/21/2007 11:57:00 PM
老温这是心系天下啊
光是管理我厂就够累了,还不忘友邦的成长
教授那~~~听听劝,休息休息吧~~~~~:Onoo29:
Pryce - 11/22/2007 12:23:00 AM
又看上谁了……?
nuiw - 11/22/2007 8:45:00 AM
杰出的队员难找啊,俱乐部主教练可以全世界去买人,国家队主教练只能碰运气,把苏格兰主教练急死也不一定找得到
就一剑 - 11/22/2007 8:47: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7-11-22 0:23:00 发表
又看上谁了……? |
gordon...........................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2007 8:5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21 23:54:00 发表
真可惜
没淘汰意大利或者法国的其中一个 |
恩,没淘汰意大利确实可惜,分析一下最恐怖的死亡之组:第一档,荷兰,第二档,意大利,第三档,德国,第四档 ,法国。哈哈哈哈哈哈哈/:Onoo16:
xlfour1 - 11/22/2007 9:26:00 AM
英格兰都挂掉了,不知道教授会怎么说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7 11:35:00 AM
看了对意大利的直播,打的非常好,可惜有一个空门的机会没有进。
无论战术打法,个人技术,团体配合和球员斗志比英格兰好多了。英格兰集体面壁吧
kkdowning - 11/22/2007 11:36:00 AM
需要匠才,更需要将才
george.arsenal - 11/22/2007 2:09: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1-22 8:50: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21 23:54:00 发表
真可惜
没淘汰意大利或者法国的其中一个 |
恩,没淘汰意大利确实可惜,分析一下最恐怖的死亡之组:第一档,荷兰,第二档,意大利,第三档...... |
如果成为事实,那将是足球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死亡之组
Pires_7 - 11/22/2007 2:30:00 PM
温格还说英格兰前景光明着呢.....纯属娱乐罢了
就一剑 - 11/22/2007 2:36: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1-22 14:30:00 发表
温格还说英格兰前景光明着呢.....纯属娱乐罢了 |
明摆就是讽刺:Onoo15:
史提芬欧 - 11/22/2007 3:05:00 PM
英格兰只是一群乌合之众而已
光脚小丫 - 11/22/2007 4:04:00 PM
教授,小心有人骂你哦
henry神 - 11/22/2007 4:35:00 PM
不会看上麦克方丹吧
johnchen01 - 11/22/2007 5:13: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7-11-22 14:09: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1-22 8:5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21 23:54:00 发表
真可惜
没淘汰意大利或者法国的其中一个 |
恩,没淘汰意大利确实可惜...... |
是的,最好淘汰意大利
無敵槍手 - 11/22/2007 5:16:00 PM
强?连意大利那帮SB都不赢,能有多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