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新一代枪手使不败之师失色
罗宾范佩尔西 - 11/22/2007 12:50:00 A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 转帖请注明作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本赛季的开局成绩比得上俱乐部近6个联赛冠军里任何一个赛季的开局成绩,甚至能使不败赛季所取的成就失色。 温格那只于0304赛季里的创记录之师事实上在联赛最初的12轮联赛也仅仅取得了和本赛季这只青年军同样的分数,相比之下还少进了两个球。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不败之师本赛季的枪手还多踢了两场欧洲比赛,一场国内杯赛,而至今他们却任然保持不败。 在不败赛季。温格的队伍在这个时候已经输了两场欧冠比赛(对国际米兰和基辅迪纳摩),而且在联赛杯里通过点球大战才解决了罗瑟汉姆。 除本赛季外,温格也就只在9798赛季(他的第一个夺冠赛季)才保持了前12轮内所有比赛都不败的记录。然而,那个赛季,他在12轮的比赛里平了一半(6W6D),而得失球却和现在一样,进27个,失10个。 在温格于1996年到任之前,最近的3次联赛冠军分别是1970/71, 1988/89 和 1990/91。在1970/71的双冠王赛季,Bertie Mee的球队在前12轮联赛里输了2次,平了4次,而进球数也少于这个赛季。 同样在1988/89赛季,乔治格拉汉姆在任期间,阿森纳在前12场比赛也输了2场。而那个赛季,俱乐部并没参加欧洲联赛,国内杯赛也只踢了4场。事实上,那个在安菲尔德之夜达到最辉煌的赛季,枪手在起步阶段一直不被博彩公司所看好。在1988年的8月,枪手的夺冠赔率只有16比1。 而19年后,他们的赔率也只是12比1. 安菲尔德之夜过了2年后,出色的开局表现一定程度上使得联赛冠军的头衔再次回到了北伦敦。12场比赛,8胜4平,虽然只进了20个球,但也只失了5球。那个赛季,枪手便以这个的状态一直持续了下去。整个赛季只输了一场(2月输给切尔西),并保持了23场比赛不失球的骄人记录。 原文: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4387&lid=NewsHeadline&Title=Only+the+%27Invincibles%27+eclipse+Wenger%27s+new+generation
Pryce - 11/22/2007 1:05:00 AM
如果再来一个赛季不败那就牛鼻了!!!
G.Clichy - 11/22/2007 5:03:00 AM
现在比不败赛季厉害。。。那时候英超都什么鸟队,不堪一击。。。现在的阵容放到那时候,不止49场
george.arsenal - 11/22/2007 8:21:00 AM
从英超存在着的宿命论角度来说再来一次赛季不败完全有可能,前13轮不败的就我厂的不败赛季
gznick55555 - 11/22/2007 9:20:00 AM
目标夺取冠军就OK拉,不败的压力太大了
xlfour1 - 11/22/2007 9:32:00 AM
继续下去吧
十年冰王子 - 11/22/2007 11:54:00 AM
整个英超的环境都变了,怎么比?
就一剑 - 11/22/2007 11:59:00 AM
卧槽!谁搞的?不懂低调呐???:Onoo6: :Onoo6:
無敵槍手 - 11/22/2007 12:08:00 PM
呵呵,希望他们真的能创造又一个神话
绯花 - 11/22/2007 12:54:00 PM
关键要看非洲杯阶段能不能稳住 比起不败赛季我更想要几年的联赛霸主,建立一代王朝
robertpires1973 - 11/22/2007 3:15:00 PM
做人要低调,教授的话一定要严格执行!
光脚小丫 - 11/22/2007 3:53:00 PM
不太可能再一个赛季不败 但是拿到冠军就已足够,毕竟不败夺冠也不可能给两个奖杯
henry神 - 11/22/2007 4:37:00 PM
联赛,欧冠都不败夺冠,恩,就这样了
枪手风之子 - 11/22/2007 8:03:00 PM
不觉得比不败那支强,很明显,不败之师中起码有四五个在各自位置数一数二的人物,现在一个都没有,当然了,这个阵容过几年超越不败之师也很有可能
罗宾范佩尔西 - 11/22/2007 8:28:00 PM
厄。。。怎么说呢,拿前12场比赛和不败之师比有意义么?
catkingj - 11/22/2007 8:35:00 PM
:Onoo13: 论头十几轮战绩俺无话可说,如果说人员的话就差远了,现在的阵容跟不败时位置对上的话,只有h13可以跟永哥相提并论
hiroada - 11/22/2007 8:38:00 PM
02阵容10打11把埃弗顿压回对方半场攻防演练的情景总之那个2:0昭示的强大.....我现在还记得..若不是丧失了一些机会,结果... 02阵容除了心理有问题,缺少关键先生,容易崩盘外,基本没缺点. 现在的阵容比02强的地方在于,逆风球踢得好.韧性强.不过有时候我也觉得是不是02阵容时候T的太容易,所以才不会T逆风球呢? 现在英超比那个时候的含金量高些也确实是事实.
cyrano - 11/22/2007 9:27:00 PM
楼主的数据我很关注. 什么时候,我们也能有跟官方一样如此权威的数据
catkingj - 11/22/2007 9:30:00 PM
:Onoo42: 莫非ls有开数据组的冲动?
Irwin0102 - 11/22/2007 9:39:00 PM
这支球队要达到那支球队的锋芒,大概还要一两年吧~~~
bcw - 11/23/2007 1:46:00 PM
我倒是觉得0304赛季更强一些 胜在经验上 边路传球穿插无论是准度还是巧妙度都比现在强  现在我们强在中场中路的控制上 也就是小法的位置 这是个巨大提高
37°2 - 11/23/2007 3:37:00 PM
赛季结束论英雄
Pires_7 - 11/24/2007 9:59:00 AM
03年那会80%比赛是在上半场30分钟内就已经解决掉了,可见当时英超质量之差,80分钟后的进球似乎从没看见过,一是没那个必要二来后劲乏力,02,03连续两年被瓦伦西亚挡在4强和8强门外的那一刻,温格就已经决心改造了
zangjing - 11/24/2007 7:03:00 PM
青年军 加油!!!!!
普通的枪迷 - 11/24/2007 7:13:00 PM
只要拿冠军...
ukyo - 11/24/2007 8:10:00 PM
先想想12月份的赛事吧。:Onoo22:
37°2 - 11/25/2007 1:48:00 AM
过了12月就好
icedream冰释 - 11/25/2007 12:33: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7-11-22 1:05:00 发表 如果再来一个赛季不败那就牛鼻了!!!
低调啊低调 我现在只求大家都不要伤 一直保持这样的劲头就好了
欢欢 - 11/25/2007 1:31:00 PM
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应付好魔鬼赛程
qinminy - 11/25/2007 3:46:00 PM
保持现在的状态 希望这个赛季不败夺冠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新一代枪手使不败之师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