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洲杯预选赛:本特纳传射,DUDU助攻。
howieZ - 11/22/2007 7:44:00 PM
MD都是墙头草,前一阵子NICK说想要出场比赛的时候,你们拼命黑他,现在他进了个球你们又把他当成宝贝,受不了你们,有点立场行不
番茄11 - 11/22/2007 8:02:00 PM
丹麦出线没有
枪手风之子 - 11/22/2007 8:05: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1-22 16:31:00 发表 英格兰回家了,挺高兴的.不过好担心英超改制啊
最多限制一下非欧盟球员,FIFA或者英足总的条令只是条令而已,大不过欧盟的法律;况且,我想英足总应该很清楚英超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什么
大好头颅 - 11/23/2007 1:54:00 AM
赢了冰岛。。。没什么好吹的吧
4132aa - 11/23/2007 9:47: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7-11-23 1:54:00 发表 赢了冰岛。。。没什么好吹的吧
呵呵,每次小本进球,你们都说对手咋样咋样。如果说偶尔进那么1个球,那可以理解,但是人家恰恰相反,这还不能说明部分人的偏见吗??最可笑的是部分人更将德甲式糙中锋的头衔挂到别人头上 。。:Onoo13:
senecio - 11/23/2007 9:59:00 AM
本特娜绝对有前途
燃情岁月 - 11/23/2007 10:42:00 A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23 9:47:00 发表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7-11-23 1:54:00 发表 赢了冰岛。。。没什么好吹的吧
呵呵,每次小本进球,你们都说对手咋样咋样。如果说偶尔进那么1个球,那可以理解,但是人家恰恰相反,这还不......
               同意,就算是糙中锋也比阿德强,糙中锋人家也可能进球如麻,你技术这么好那么好就是不进,任你口吐莲花,说的吐沫星子乱溅也没用,一句话,进球才是硬道理。
大好头颅 - 11/23/2007 12:47:00 PM
据说小董在安特卫普也是进球如麻。。。
bcw - 11/23/2007 1:24:00 PM
教授赶紧把小沃培养出来 要不然2010年世界杯英格兰又要over了 最看不上兰帕德和巴里了 毫无创造性 杰拉德还凑合 但是传球脚法太差 最主要的是没有一个能控住球的 唯一一个控球精度稍高的乔科尔根本就不知道怎么传球 我们随便借个中场给英格兰,英格兰可能就赢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3/2007 1:26:00 PM
:Onoo4: 最快解决问题是引入外援,改英格兰国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3/2007 1:27:00 PM
dudu被换下场的时候,好像球迷有嘘声:Onoo6:
cyclezh - 11/23/2007 2:13: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7-11-23 12:47:00 发表 据说小董在安特卫普也是进球如麻。。。
你拿欧洲3流联赛的乙级联赛的中国球员(国王董)来说事,你太油菜了!!!:Onoo6: 本年度丹麦最佳新秀还是有实力的 枪手的情况真奇特,有好些人国家队比赛时间已经超过俱乐部比赛的时间了……
4132aa - 11/23/2007 5:33: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7-11-23 12:47:00 发表 据说小董在安特卫普也是进球如麻。。。
你还真厉害。这都可以比:Onoo10:
howieZ - 11/23/2007 11:02: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7-11-23 12:47:00 发表 据说小董在安特卫普也是进球如麻。。。
是的,比利时的乙级联赛水平跟四年一次的欧洲杯预选赛水平差不多 = =|||||
12
查看完整版本: 欧洲杯预选赛:本特纳传射,DUDU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