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1-22 16:31:00 发表 英格兰回家了,挺高兴的.不过好担心英超改制啊 |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7-11-23 1:54:00 发表 赢了冰岛。。。没什么好吹的吧 |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23 9:47:00 发表 |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7-11-23 12:47:00 发表 据说小董在安特卫普也是进球如麻。。。 |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7-11-23 12:47:00 发表 据说小董在安特卫普也是进球如麻。。。 |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7-11-23 12:47:00 发表 据说小董在安特卫普也是进球如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