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洲杯预选赛:本特纳传射,DUDU助攻。
4132aa - 11/22/2007 9:56:00 AM
丹麦 3比0 冰岛  34分钟鲍尔森直传,本特纳禁区边缘右脚破门,1比0。44分钟罗梅达尔右路传中,托马森近门推射破门,2比0。59分钟本特纳斜传,卡伦伯格禁区内右脚破门,3比0      小本又进球。OH YEAH!! 英格兰 2:3克罗地亚     杜杜助攻。。。。幸好没进球 另外赫莱布好像伤了。。:Onoo9:
就一剑 - 11/22/2007 10:02:00 AM
13郎???不是吧。。。。。。。。。。。。。。:Onoo2: :Onoo2:
xlfour1 - 11/22/2007 10:03:00 AM
英格兰可以回家看电视去了~H13不会真的伤了吧`~
kkdowning - 11/22/2007 10:10:00 AM
13不会受伤的,他超级强
史提芬欧 - 11/22/2007 10:22:00 AM
英格兰又成了笑话,哈哈
逍遥的JOEY - 11/22/2007 10:54:00 AM
13下半场没上 估计是觉得这比赛没什么大意义就休息休息吧 英格兰 我老早说过了 就是阿斗 踢不出东西
xlfour1 - 11/22/2007 10:56:00 A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1-22 10:22:00 发表 英格兰又成了笑话,哈哈
英格兰那傻教练还在偷笑,看他现在还笑不笑得出~
howieZ - 11/22/2007 11:13:00 AM
丹麦队进的三球中,本特纳打入第一球,策划了第二球,直接助攻了第三球,后两球他均有一半的功劳,特别是第二球,显示了极为出色的传球视野,这可是阿德巴约并不具备的能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7 11:18:00 AM
哈哈,英格兰我看了。命运把握自己手中,死在自己家门口,丢脸。:Onoo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7 11:21:00 AM
dudu那球助攻太漂亮了,球上脚的机会少,表现不抢眼。还有,浪费了一个半单刀的机会,右脚的射门能力、速度、身体对抗能力还需要加强。:Onoo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7 11:23:00 AM
英格兰出局,阿森纳准备接受外界炮轰吧:Onoo6: 英格兰人姓“赖”的:Onoo5:
Pryce - 11/22/2007 11:29: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22 11:23:00 发表 英格兰出局,阿森纳准备接受外界炮轰吧:Onoo6: 英格兰人姓“赖”的:Onoo5:  
都是我厂不好,隔壁热狗好歹还有个吹出来的列农
kkdowning - 11/22/2007 11:32:00 AM
不鸟他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7 11:32:00 AM
英格兰人应该说,国内球员高薪害了球队:Onoo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7 11:43:00 AM
大家觉得modric怎么样? 上一仗对以色列,拿球的机会更多。
無敵槍手 - 11/22/2007 12:14:00 PM
应该DUDU回来俱乐部的比赛不会让英格兰人排斥吧?
小角度传中 - 11/22/2007 12:30:00 PM
英格兰竟然没进08年欧洲杯 对ARSENAL来说不是好消息 最好是英格兰队进欧洲杯,然后一路杀进决赛,最后得第二。但是都不轻松,淘汰赛都打满120分钟,然后点球决定胜负,Terry、Lampard之流非伤即疲...
脸皮天王 - 11/22/2007 12:43:00 PM
英格兰媒体又要开始拉不出屎怪茅坑臭了,怪教授不用本土球员
howieZ - 11/22/2007 12:49: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7-11-22 12:14:00 发表 应该DUDU回来俱乐部的比赛不会让英格兰人排斥吧?
所幸还有一个克拉尼查能帮他分摊一点压力
howieZ - 11/22/2007 12:55:00 PM
本特纳配得上在我厂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不是说要打主力)
Pires_7 - 11/22/2007 1:27:00 PM
麦克拉伦这个弱智,我就知道会出这种事情,以色列已经救了他一命......
gznick55555 - 11/22/2007 3:02:00 PM
千万不要啊啊,我亲爱的H13啊,你不要受伤啊
光脚小丫 - 11/22/2007 4:07:00 PM
哈哈~~英格兰出局喽~~ 小本怎么在国家队这么狠?
drgnick - 11/22/2007 4:12:00 PM
按照教授的思路,小本还是垃圾时间上场,悬。。。
henry神 - 11/22/2007 4:31:00 PM
英格兰回家了,挺高兴的.不过好担心英超改制啊
4132aa - 11/22/2007 4:43:00 PM
原帖由 drgnick 于 2007-11-22 16:12:00 发表 按照教授的思路,小本还是垃圾时间上场,悬。。。
垃圾时间上场无所谓,最重要是不要让小本进不了大名单。。
枪花 - 11/22/2007 5:22:00 PM
本特纳这样的状态已经保持相当长的时间了,老板在不及时给机会,就怕没时间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2007 5:40: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1-22 13:27:00 发表 麦克拉伦这个弱智,我就知道会出这种事情,以色列已经救了他一命......
保平争胜必输球这定理果然不是中国独享的。。。:Onoo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7 6:53:00 PM
迪亚拉首发和马克莱莱打双后腰,表现不错
pires84917 - 11/22/2007 7:05:00 PM
我的本特纳啊,BOSS快点把机会给他吧,他会让我们疯狂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欧洲杯预选赛:本特纳传射,DUDU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