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格兰出局会帮助阿森纳吗?
Irwin0102 - 11/22/2007 8:20:00 PM
没有帮助,只会有一大帮人出来呼吁限制外援~~~ 英格兰人心理其实并不脆弱,杰拉德、特里等在俱乐部个个是铁汉~~~ 主要是国家队环境不好,再加上麦克拉伦这个庸才,这场比赛排阵、用人全失误~~~ 估计球员看到他杵在那个位置上也就没了信心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22/2007 8:30:00 PM
岛国太不争气了,活该!:
jackolgoal - 11/22/2007 8:35:00 PM
间接让海鲜,利记,慢狗明年夏天有好的休息
V11 - 11/22/2007 8:40:00 PM
原帖由 hiroada 于 2007-11-22 20:16:00 发表 一点没觉得对我厂有好处,应该让他们T, 不管特里,尼奥,杰拉德,鲁尼,乔科尔,科尔,克劳奇,什么的,谁在欧洲杯上踢胳膊折腿断,明年打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就容易许多... 寒,我好像人品有问题,
想你所想
Irwin0102 - 11/22/2007 8:43:00 PM
岛国太狭隘了,本来就精光了,还想着拿麦克拉伦当遮羞布~~~ 只选英格兰人当主教练,这下连出线资格都输没了~~~ 不要再坚持这样愚蠢的原则了,赶快去请克林斯曼吧~~~:Onoo4:
Pryce - 11/22/2007 8:45:00 P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07-11-22 16:53:00 发表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1-22 11:25:00 发表 一场游戏一场梦 悲伤是暂时的,就像荷兰无缘02世界杯一样 在你还来不及充分体验苦涩之前,时间一晃就是几年,远远的把你甩在后头
写得好......
没了鹦哥烂师奶团那帮婆娘jjyy,也乐得个耳根清净!!
永遠の14號 - 11/22/2007 8:56:00 PM
英格兰出局会帮助阿森纳吗? 唯一幫助就是開始限製外援。。。。。。
catkingj - 11/22/2007 9:03:00 PM
限制是必须的,但如果规定场上的本土人数是愚昧至极,学习西,意甲限制场上的非欧人数或引入人数才不会使英超从一个极端走到令一个极端
augustsnow - 11/22/2007 10:22:00 PM
教练真SB,爱里可松比他强了不知道多少了
G.Clichy - 11/23/2007 5:43:00 AM
当初应该选阿勒代斯的,丑陋的球队和打法他带的肯定比麦克拉伦好。。。麦克拉伦太差了 现在来看最好的人选是穆里尼奥和卡佩罗,不过都不是省油的灯,英足总等着麻烦吧。。。 现在看看埃里克森做的比麦克拉伦真的好太多了
bcw - 11/23/2007 1:39:00 PM
虽然对英格兰毫无好感 特别是破车的那几个球员 但是克罗地亚也太过分了 虽然说进球容易的一塌糊涂 但是最后十分钟就放了算了 哎 害的我们的教授又要被炮轰了 万一真的采取限制原则 我们怎么办啊
37°2 - 11/23/2007 3:06:00 PM
难说
为了 - 11/23/2007 3:29:00 PM
周,末,等,着,瞧
gaozxz - 11/23/2007 6:04:00 PM
头像怎么一样。。。。 郁闷。。。
普通的枪迷 - 11/24/2007 7:32:00 PM
好运...
暗之王子 - 11/24/2007 9:34:00 PM
是坏事,以往曼联拿冠军都是他们的队员在国家队没什么比赛或是打的很烂时拿到的,大赛年后他们一般都拿到冠军
Zlatan - 11/24/2007 9:43:00 PM
英超其他球队的英格兰球员可以休息整整3个月……当然百害无一利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英格兰出局会帮助阿森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