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格兰出局会帮助阿森纳吗?
为了 - 11/22/2007 11:17:00 AM
我好像一直都没怎么喜欢过英格兰国家队,但是我几乎喜欢他们一大半的球员,起码是欣赏他们的技艺。 但英格兰脆弱的心理以及七名主力的无法上场还是让他们在主场几乎没有任何的优势,而轻装上阵的克罗地亚则完全占据了他们也许并不在意的主动。        原以为席尔瓦可能不会上了,没想到不但上了还传了一脚非常漂亮的穿透,英格兰出局,英超领头羊竟然推波助澜,这真是博斯曼法案给欧洲足球的一个莫大的讽刺。        但我想说的不是这个,因为我想的比这个狭隘。        英格兰出局,主要由切尔希、曼联、利物浦组成的国家队球员心理一定会受到巨大的冲击,是万念俱灰英超联赛持续低迷,还是一心一意扑在英超化悲痛为力量,这是一个很微妙的事情。        无论如何,英格兰的出局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影响英超的走向。
为了 - 11/22/2007 11:20:00 AM
英格兰征战,阿森纳球员无本土球员提供去助阵,反而由刚刚买来的席尔瓦助攻间接导致出局,你说会不会对球迷的心理产生一些影响,呵呵,文章憎命达,英格兰此次又将会提供给人们多少的谈资呀。
Pryce - 11/22/2007 11:25:00 AM
DUDU干得好,英哥烂完全是咎由自取
kkdowning - 11/22/2007 11:25:00 AM
一场游戏一场梦 悲伤是暂时的,就像荷兰无缘02世界杯一样 在你还来不及充分体验苦涩之前,时间一晃就是几年,远远的把你甩在后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7 11:29:00 AM
这一届只有降低欧洲杯的比赛质量和欣赏价值,最主要没有我厂的球员。哈哈 2000年更窝囊。2004年有点可惜
为了 - 11/22/2007 11:31:00 AM
我阴暗地希望其他三强国家队的球员们 至少在本周末集体低迷一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7 11:38:00 A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7-11-22 11:31:00 发表 我阴暗地希望其他三强国家队的球员们 至少在本周末集体低迷一下
难呀,很难猜透的。 上一次作客俄罗斯输掉关键战役,他们回来联赛都象犀牛,找发泄呢:Onoo5:
就一剑 - 11/22/2007 11:44:00 AM
我在担心英猪总又会找boss当靶子:Onoo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7 11:46:00 AM
温格肯定成炮灰咯,我厂向来不讨好的,晕,下一仗要用walcott和hoyte首发了:Onoo4:
十年冰王子 - 11/22/2007 11:53:00 AM
从另一个方面反映了英格兰球员的质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7 11:58:00 AM
质量,教练水平都成问题 中国足球患上恐韩症时,中国足协说技不如人,英格兰足总也要说这句话吧:Onoo2:
史提芬欧 - 11/22/2007 12:07:00 PM
关教授什么事啊???没有好的球员怎么买?
howieZ - 11/22/2007 12:45:00 PM
今后裁判对我厂的判罚也是另一个值得担心的问题,总的来说,这次英格兰没能入围决赛圈是件大快我心的事(除了中国队,世界上没有哪支球队的比赛能比英格兰更让我如此倒胃口),但是对我厂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利好消息,“凶手”之一的EDUARDO直接来自我厂,而我们没有为英格兰贡献哪怕一个国脚,这两个理由有可能让我厂成为全英公敌
枪手韵律 - 11/22/2007 12:57: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1-22 11:44:00 发表 我在担心英猪总又会找boss当靶子:Onoo8:  
这是英格兰出局,对我们最大的影响 如果要是英足总发飙!限制外援.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2007 1:14:00 PM
凶手kranjcar在朴次茅斯,开枪的找他去,哈哈哈哈:Onoo6:
Pires_7 - 11/22/2007 1:42:00 PM
说实在的欧洲杯没了那鸟对什么事情,是件挺清净的事情,08年我看好Germany
绯花 - 11/22/2007 1:43:00 PM
部分媒体向英超的外援制度发难肯定是免不了的,我厂又要被推向风口浪尖了。 不过,英格兰没晋级确实大快人心 浮躁的球队
Pires_7 - 11/22/2007 1:46:00 PM
4强没有外援撑腰欧冠等着被蹂躏吧
george.arsenal - 11/22/2007 2:05: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1-22 11:44:00 发表 我在担心英猪总又会找boss当靶子:Onoo8:  
明显的,靶子一个是麦克拉伦这白痴,一个是教授 本来很希望英格兰出线的,这样教授可以少费点唇舌,现在什么都难说了,英格兰那些不争气的家伙
robertpires1973 - 11/22/2007 3:13:00 PM
看06年世界杯时罚点球时那一张张抽筋的脸,心理素质不是练出来的,那是与生俱来的。英国人天生短口气!
光脚小丫 - 11/22/2007 3:59:00 PM
我不讨厌兰帕德、杰拉德、小贝、鲁尼……但是我一直不知道我为什么讨厌英格兰,后来才知道是因为阿森纳几乎没有英格兰球员,而且也不提英式足球
drgnick - 11/22/2007 4:09:00 PM
限制外援=比赛质量下降=天盛倒闭
henry神 - 11/22/2007 4:33:00 PM
那些媒体又要YY英超改制了
mirach - 11/22/2007 4:43:00 PM
其实杰拉德等人根本没有资格批评温格,以场上11人的名头,打克罗地亚其实足够的。 还需要阿森纳提供什么球员。
cyrano - 11/22/2007 4:53: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1-22 11:25:00 发表 一场游戏一场梦 悲伤是暂时的,就像荷兰无缘02世界杯一样 在你还来不及充分体验苦涩之前,时间一晃就是几年,远远的把你甩在后头
写得好。不过少了英格兰,在欧锦赛上,的确也少了看点。
johnchen01 - 11/22/2007 5:05:00 PM
沒有幫助,一開始還開心了下,可是後來想想可能對我們不利
逍遥的JOEY - 11/22/2007 5:07:00 PM
我觉得英格兰出局对我厂百害我一利 第一 口水帐 媒体YY什么的少不了 可能会间接影响裁判在比赛中的偏向 第二 MU 车子 礼物铺的国脚回来后究竟是知耻后勇宣泄在联赛上 还是一直低迷 我比较倾向前一种 第三 考虑到下赛季开始前我厂有人要踢欧洲杯 而MU 车子 礼物铺的英国球员却能得到很好的休息 来年我厂却要带着赛后的疲惫姿态出战的 说不定还会增加伤员 综上 我很怀疑飞地难 特里 啥的都是诈伤或有意搞伤自己 像那鲁小胖子前半段一直受伤 打我们就伤愈复出了 真恶心:Onoo9:
枪花 - 11/22/2007 5:25:00 PM
的确给一些球员留下包袱,但欧洲杯后他们也基本不会受什么影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7 7:02:00 PM
不要外援吗,英格兰足总脑筋有问题,没有外援没有竞争,一班傻冒怎么练也练不出高水平。 教练也是,看英格兰本土教练能带来什么,2000年基冈,现在麦卡劳轮,还屎得更惨,本土教练还有谁?高比士利,阿勒戴斯?联赛中他们带的球队能有什么水平呢:Onoo2:
hiroada - 11/22/2007 8:16:00 PM
一点没觉得对我厂有好处,应该让他们T, 不管特里,尼奥,杰拉德,鲁尼,乔科尔,科尔,克劳奇,什么的,谁在欧洲杯上踢胳膊折腿断,明年打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就容易许多... 寒,我好像人品有问题,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英格兰出局会帮助阿森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