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伤得真不是时候
八赫 - 11/22/2007 8:59:00 PM
阿森纳中场球员亚力桑大赫莱布在昨晚白俄罗斯爆冷2-1战胜荷兰的比赛中受伤。这位26岁的中场球员在比赛中场时被替换下场。据他们的德国教练Bernd Stange说,赫莱布将伤停两个礼拜。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495621&in_page_id=1779&ito=newsnow
Pryce - 11/22/2007 9:00:00 PM
噩耗啊:Onoo3:
catkingj - 11/22/2007 9:07:00 PM
很好,小沃首发:Onoo4:
八赫 - 11/22/2007 9:19:00 PM
NNGX。。。我家赫赫受伤了一缸。。。:Onoo3:
catkingj - 11/22/2007 9:23:00 PM
保加利亚?荷兰?
Irwin0102 - 11/22/2007 9:25:00 PM
保加利亚2-1战胜荷兰 赫莱布为什么会在这比赛中受伤~~~???:Onoo4:
八赫 - 11/22/2007 9:27:00 PM
写错了。。。sorry。。。一下子脑子抽住了。。。
Irwin0102 - 11/22/2007 9:33:00 PM
哎,都是没悬念的比赛了,H13 去拼什么命啊~~~ 下场没小法、没赫莱布,踢得跟做客布拉格那场一样怎么办~~~:Onoo3:
henry神 - 11/22/2007 9:51:00 PM
:Onoo3: 我的布布啊
xlfour1 - 11/22/2007 9:56:00 PM
现在是排队受伤吗?- -
ff51 - 11/22/2007 10:31:00 PM
可想而知下一场比赛中场组织有多混乱了
mirach - 11/22/2007 10:45:00 PM
q恰好了轮换下了。免得温格不轮换。
绯花 - 11/22/2007 11:15:00 PM
罗西基挑大梁的时候来了,正好考察一下他在这种时候的作用
上海Edison - 11/23/2007 12:02:00 AM
该是罗西基站出来的时候了!!!
大好头颅 - 11/23/2007 12:58:00 AM
刚打出点味道来。。。。:Onoo12:
小枪手 - 11/23/2007 7:48: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1-23 0:02:00 发表 该是罗西基站出来的时候了!!!
有道理
就一剑 - 11/23/2007 8:15:00 AM
13郎:Onoo5: :Onoo3:
nst - 11/23/2007 8:17:00 AM
国家队比赛害人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3/2007 8:40:00 AM
好嘛,国家队比赛完中场倒下一大半///
gznick55555 - 11/23/2007 9:13:00 AM
这是最坏的消息:Onoo18: :Onoo18: :Onoo18: :Onoo18:
Dogfood - 11/23/2007 9:44:00 AM
小JJ··站起來··
4132aa - 11/23/2007 10:05:00 AM
罗西基站住来有什么用?顶多弥补法布的组织。。但是赫莱布的突破谁来弥补??
光脚小丫 - 11/23/2007 10:59:00 AM
幸好还有个罗西基。 范佩西替补,中前场就只有罗西基一个有创造力的球员了 会打前腰吗?还是继续边前?
george.arsenal - 11/23/2007 11:28:00 AM
罗西基,加油啊,看你了
hiroada - 11/23/2007 11:41:00 AM
我建议 R7现在直接休息,别练习的时侯也伤了
bcw - 11/23/2007 1:32:00 PM
期待罗西基的大将风范
jermaine - 11/24/2007 8:06:00 PM
罗西基可以踢喜欢的位置了
Zlatan - 11/24/2007 9:04:00 PM
怨恨一下白俄罗斯……
37°2 - 11/25/2007 1:27:00 AM
荷兰不争气
37°2 - 11/28/2007 9:26:00 PM
赫莱布真是不可或缺
1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伤得真不是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