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莱曼表示他依然能为阿森纳战斗
绯花 - 11/23/2007 12:19:00 AM
翻译:绯花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门将莱曼强烈要求主教练温格给他一个重新站在球门前的机会。 德国国脚说他依然有足够的能力为阿森纳效力。 “我比阿穆尼亚更有经验,我能更从容的面对压力,而且我的能力依然处于巅峰状态。” 原文:http://www.arsenal.com/squad.asp?thisNav=First+Team
goota - 11/23/2007 8:59:00 AM
守门员沦为替补,机会就不多了。 比较守门员比赛中靠的不是体力,而且要靠比赛保持状态。
無敵槍手 - 11/23/2007 10:34:00 AM
实在的,我还是对莱大叔有信心,希望还能看到你为我们守住最后一道防线
mirach - 11/23/2007 10:38:00 AM
原帖由 goota 于 2007-11-23 8:59:00 发表 守门员沦为替补,机会就不多了。 比较守门员比赛中靠的不是体力,而且要靠比赛保持状态。
是啊。所以阿穆在板凳上保持状态等了几年,多不容易。莱曼需要做的就是象阿穆那样在板凳上维持状态。
光脚小丫 - 11/23/2007 10:56:00 AM
原帖由 goota 于 2007-11-23 8:59:00 发表 守门员沦为替补,机会就不多了。 比较守门员比赛中靠的不是体力,而且要靠比赛保持状态。
说得好!! 期待亚斯克莱宁的到来!!
henry神 - 11/23/2007 12:45:00 PM
估计教授不会再给你机会了
bcw - 11/23/2007 1:29:00 PM
挺残忍的 但是确实莱曼不能让我们很安全
37°2 - 11/23/2007 3:43:00 PM
国家队表现很好啊
Irwin0102 - 11/23/2007 3:51:00 PM
boss最近可能会给点机会你的哈~~~
kkdowning - 11/23/2007 4:03:00 PM
除非阿姆犯下错误导致我厂失分或者虽然赢了但是有超低级错误,否则机会很难了
gaozxz - 11/23/2007 6:00:00 PM
冬季必然走人~~
枪花 - 11/23/2007 6:11:00 PM
我会坚定的支持你的.
Pryce - 11/23/2007 6:14:00 PM
只有等机会了
绯花 - 11/23/2007 11:39:00 PM
不晓得boss还能忍受他的唠叨到什么时候
Zlatan - 11/24/2007 11:37:00 AM
如果和阿木比,我支持你 但是如果亚斯克莱宁来的话,莱叔你就走好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莱曼表示他依然能为阿森纳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