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花 - 11/23/2007 1:22:00 AM
翻译:绯花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日前表示:自从他从维戈塞尔塔转会到阿森纳以来,目前正处于最佳状态。
这位西班牙人目前是阿森纳的首发门将,他挤掉了因赛季初连续犯下低级失误而失去主力位置的德国国门莱曼。
阿穆尼亚总结道:“每一年我都变得更加成熟。现在我的头脑非常冷静,非常放松,而且我的注意力比起刚到这里那年更加集中,因为那时我得花很多精力去面对众多的改变。现在我把踢球当作一种享受,不会去过多的担忧。足球是项美丽的运动,如果你现在不去享受,一旦当你退役你就再也无法找回以前的美好时光。我只有一次生命去体验我从事的这项运动可能带给我的享受。我乐意将自己比作一瓶一年比一年更香的美酒。我希望当我31,32岁时也能一直做得更好。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坚持多久,我会一直踢下去,直到我感到力不从心为止。”
原文:
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4611/Almunia-Im-like-fine-wine.html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3/2007 8:41:00 AM
哥,小角度您别再犯迷糊成不?
無敵槍手 - 11/23/2007 10:36:00 AM
既然是教授的选择,我们都要支持的
光脚小丫 - 11/23/2007 10:56:00 AM
同学 我们知道你是神经刀型的 能在稳定点吗?
唯爱Bergy - 11/23/2007 11:24:00 AM
虽然我不会品,但是还是想尝一口,哈哈~~
george.arsenal - 11/23/2007 11:31:00 AM
地球人都知道你是不是好酒
逍遥的JOEY - 11/23/2007 12:01:00 PM
好酒?一骨子木桶味 所以你才叫阿木 知道不:Onoo8:
hiroada - 11/23/2007 12:41:00 PM
......我厂的守门员就没稳定过,酒?我看都是硝化甘油
henry神 - 11/23/2007 12:44:00 PM
你做守门员身材不错,其他就不好说了
Pires_7 - 11/23/2007 12:52:00 PM
他比卡森和罗宾逊强这个我绝对肯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3/2007 1:15:00 PM
黄婆卖瓜:Onoo2:
bcw - 11/23/2007 1:18: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1-23 12:52:00 发表
他比卡森和罗宾逊强这个我绝对肯定..... |
xiali218319 - 11/23/2007 2:16:00 PM
我看BOSS 冬季会买上一瓶地道的芬兰酒。
johnchen01 - 11/23/2007 3:24:00 PM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7-11-23 14:16:00 发表
我看BOSS 冬季会买上一瓶地道的芬兰酒。 |
這個我也更放心
37°2 - 11/23/2007 3:42:00 PM
买格林也不错
kkdowning - 11/23/2007 4:21:00 PM
白龄坛还是芝华士啊?
gaozxz - 11/23/2007 5:59:00 PM
这个棒槌。。。
唉。。。。
Pryce - 11/23/2007 6:12:00 PM
二锅头吗???
LOVE阿仙奴 - 11/23/2007 6:19:00 PM
感觉阿木在大赛欠缺稳定,在对阵曼联的赛事,第二个失球他就有责任.(冒险出击)还是希望教授冬季买个门将.:Onoo7: :Onoo7:
绯花 - 11/23/2007 11:41:00 PM
阿木其实挺憨厚可爱的
莱曼天天骚扰他他都能忍辱负重,好人啊
G.Clichy - 11/24/2007 2:25:00 AM
阿木绝对比所有的英格兰门将强。。。卡森,我寒啊,一场比赛,证明了他是一个集所有弱点为一身的超级门将。。。自从我们的西曼之后,英格兰都是一群4流门将,3流都排不上,还好意思说我们阿森纳???
ztl3 - 11/24/2007 10:37:00 AM
他能成为顶级枪手的!!!:Onoo4: :Ono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