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周六与维甘火花碰撞,温格六猛将无法助阵
xiali218319 - 11/23/2007 2:52:00 PM
11/22/2007 By Richard Clarke 翻译:xiali218319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消息出自 www.arsenalcn.com 当在周六回到英超赛事与维甘队比赛时,阿森纳将会缺少6名一线球员。 领头羊可能要缺少5名队员——赫莱布(腿筋受伤),弗拉米尼(大腿受伤),法布雷加斯(停赛),迪亚比(背部受伤),吉尔伯托(疲劳过度)。森德罗斯伤愈了,但范佩西长期的膝伤没有完全康复。 荷兰人为阿森纳上次比赛是在10月7日对阵桑德兰队,在那之后的国家队比赛日当中他受伤了,最易出现的问题这次却使阿森纳损失多名球员。 “赫莱布腿筋受伤的归队了,”在周四下午温格对阿森纳官网说到。“在这个(国际比赛)期间我们又损失了某位球员。我想他21天都不能上场,弗拉米尼的大腿同样也出现了点小毛病,这个最多也就一周时间。” “森德罗斯能出场,但法布雷加斯却要停赛。在与布拉格斯拉维拉的比赛后迪亚比背部出现了问题,他将会缺席3周。范佩西不能出场,到时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也上不了。吉尔伯托归队太晚了,实际上,他周五才刚回来。所以我们只能考虑球队其余的队员了。” 消息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4488&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without+six+players+for+Wigan+clash+on+Saturday
37°2 - 11/23/2007 2:58:00 PM
晕 这么多 后腰难道要迪亚拉+德尼尔森
xiali218319 - 11/23/2007 3:15:00 PM
没了组织了。。。还好有罗西基,估计会打回442的,不过是4312
johnchen01 - 11/23/2007 3:23:00 PM
g19要拜拜了
37°2 - 11/23/2007 3:34:00 PM
看好迪亚拉
Irwin0102 - 11/23/2007 3:45:00 PM
再次被国际比赛日洗劫了...:Onoo2:
就一剑 - 11/23/2007 3:55:00 PM
g19还疲劳过度:Onoo2:
为了 - 11/23/2007 3:56:00 PM
回复:[官方网站]周六与维甘火花碰撞,温格六猛将无法助阵 看好迪亚拉 同看
kkdowning - 11/23/2007 4:00:00 PM
后防线没问题,前锋AD+DUDU 中场左路R7,右路E27,中前卫D8+D15 没办法,就只有这样了 替补song,小本,小老虎,唉,估计要把预备队的拉两个来救火
gznick55555 - 11/23/2007 4:44:00 PM
靠,这次太恐怖了啊,希望可以挺过去拉 :Onoo29: :Onoo29: :Onoo29: :Onoo29:
逍遥的JOEY - 11/23/2007 5:01:00 PM
疲劳过度...我无想法了 要准备告别仪式了:Onoo3:
cesc - 11/23/2007 5:07:00 PM
天哪!天哪!怎么一下子减员这么多!
枪花 - 11/23/2007 5:55:00 PM
没什么,这样的小关都过不了.后面更无从谈起.
Pryce - 11/23/2007 5:59:00 PM
还好这是对维甘……
枪花 - 11/23/2007 6:13:00 PM
相比H13的伤我更担心的是布鲁斯的上任.
BergkampLau - 11/23/2007 6:20:00 PM
Rosicky坐镇中路!
henry神 - 11/23/2007 6:32:00 PM
白俄罗斯都早出局了还招布布干嘛啊
37°2 - 11/24/2007 10:17:00 AM
真郁闷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周六与维甘火花碰撞,温格六猛将无法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