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阿内尔卡期望和枪手团圆
罗宾范佩尔西 - 11/23/2007 6:57: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 转帖请注明作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当阿内尔卡在热情赞赏枪手的足球风格时,他似乎也在恳求枪手能带他离开。 在阿拉戴斯上赛季离开博尔顿之后,这个法国人就一直是转会窗口的焦点。 据谣传,这名锋线人物在夏季转会期时同时出现在了切尔西,曼联,阿森纳的转会名单上,但最后还是留在了博尔顿。 然而,现在博尔顿已经用加里梅格森替代的阿拉戴斯的接任者萨米李,阿内尔卡也直率地表达了他想要尽快离开快马(博尔顿的外号)的想法。 根据他最近发表的一些评论,阿内尔卡似乎更希望能和他的恩师温格团圆。 他告诉SPORT:“他们现在踢得非常非常好,他们有许多年轻的天才,这些天才在未来会为阿森纳赢得很多。” “他们现在所做的令人感到吃惊,只要想象一下这些球员5年后的情况,可以肯定他们未来能取得的成就将会令人疯狂。” “我是不是愿意在这只阿森纳里踢球?当然!一只球队能踢着如此振奋人心的足球,有哪个射手会不愿意加入进去?” “但是就他们现在所踢的比赛节奏,谁又敢打保票我能在这样一只球队里谋得一席之地?” 原文: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489297
henry神 - 11/23/2007 6:58:00 PM
回来了,可能也要替补,你干吗.再说我们不需要这么贵的替补
Pryce - 11/23/2007 7:00:00 PM
不要!!!!
罗宾范佩尔西 - 11/23/2007 7:00:00 PM
欢迎免费归来
Pryce - 11/23/2007 7:01:00 PM
LZ干吗发三幅一样的图?!
枪花 - 11/23/2007 7:04:00 PM
免费教授也不会考虑的.:Onoo3:
4132aa - 11/23/2007 7:20:00 PM
倒贴钱并自愿做板凳的话可以考虑。。。
litchi - 11/23/2007 9:32:00 PM
没你位置了
howieZ - 11/23/2007 11:06:00 PM
什么时候轮到楼上你们几位说了算了
逍遥的JOEY - 11/23/2007 11:12:00 PM
再殷勤也没用 属于你的天才时代已经过去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23/2007 11:14:00 PM
至少,我还是很感谢阿内的,没有他,哪来现在的昂利。
绯花 - 11/23/2007 11:26:00 PM
他是不是有精神分裂,有时说的话让人想掐死他,有时有这么讨人爱
xiali218319 - 11/23/2007 11:35:00 PM
有了小老虎了,还用你干啥啊,当初为了那么点转会费提成就跑了....如果你还待在阿森纳,早已列入顶级球星的行列了,年薪也过500WP了就,免费也不要!!!
pires84917 - 11/24/2007 10:12:00 AM
他和RVP搭档的话,威力实在是让人期待,可惜那是不可能的!
無敵槍手 - 11/24/2007 10:56:00 AM
如果回来,我还是会欢迎的,毕竟我的第一件阿森纳球衣就是因为你,我才印9号的
Zlatan - 11/24/2007 11:35:00 AM
我还是蛮欣赏他的,他在国家队也表现很不错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1/24/2007 11:40:00 AM
阿内尔卡的头型太难看,感觉就不像好人。:Onoo20:
Irwin0102 - 11/24/2007 1:44:00 PM
今年夏天都没有能够回来,回来的机会就不大了~~~ 不过不管怎么样,去一支豪门吧,表呆在二流球队蹉跎了~~~
henry9097 - 11/24/2007 5:56:00 PM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Eazzy - 11/24/2007 6:16:00 PM
要的,这两年他成熟了很多
zangjing - 11/24/2007 6:56:00 PM
好马不吃回头草 我们不要
37°2 - 11/25/2007 1:47:00 AM
今天进球绝杀曼联
Irwin0102 - 11/25/2007 1:4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25 1:47:00 发表 今天进球绝杀曼联
就看这一球BOSS在冬天也要好好考虑一下哈~~~:Onoo6:
m2m - 11/25/2007 1:51:00 AM
小伙子今天不错
icedream冰释 - 11/25/2007 12:31:00 PM
还是留在英超别的球队专干像昨天一样的事好了
欢欢 - 11/25/2007 1:34:00 PM
小样还知道谦虚了
马拉斌 - 11/25/2007 2:52:00 PM
反正现在俱乐部有钱了 回来吧 肯定比阿德里亚诺好
kkdowning - 11/25/2007 3:39:00 PM
坏小子几经周折总算成熟多了 还知道自谦 不要钱当然欢迎
BergkampLau - 11/25/2007 5:02:00 PM
唉~~说什么都没用了!
37°2 - 11/28/2007 9:28:00 PM
后悔药没有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阿内尔卡期望和枪手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