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hesun]吉尔伯托:我想去尤文
BergkampLau - 11/25/2007 4:55:00 PM
我不想提前说“好聚好散”。 30岁以上的球员越来越少了!:Onoo5:
t稀饭 - 11/26/2007 4:36:00 PM
他不是说过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阿森纳么!:Onoo5:
GiGi@Leung - 11/26/2007 4:40:00 PM
果然还是熬不住了吗?:Onoo5:
t稀饭 - 11/26/2007 4:58:00 PM
不想他走,,,,:Onoo3:
活着为什么 - 11/26/2007 5:12:00 PM
最好夏天再走,,,,,,,
xlfour1 - 11/26/2007 5:43:00 PM
哎.....
denz7 - 11/27/2007 12:30:00 AM
犹豫王子要跑了。。?!! 悲啊~~~~:Onoo5: :Onoo5:
枪手风之子 - 11/27/2007 8:05:00 PM
他去那里到是肯定有主力位置,看看斑马的出价吧
光脚小丫 - 11/28/2007 2:21:00 PM
走吧 我之前就说他要走,发了个帖子大家还说我找骂  呵呵…… 这下……
小本经营 - 11/28/2007 2:56:00 PM
吉尔伯托在西班牙度过了一个难堪的夜晚。
xiu_song - 11/28/2007 5:19:00 PM
人家走了能打上主力,有啥不好
上海Edison - 11/29/2007 12:06:00 AM
Please Go!!! The sooner the better!!!
罗宾范佩尔西 - 11/29/2007 12:23:00 AM
对老G而言,去尤文既能打主力又能找回状态,所以给他句忠告:早走早超生。
G.Clichy - 11/29/2007 3:44:00 PM
夏天就可以卖的,,,,现在估计折价不少,亏啊 老吉,你真的老了,虽然很残酷,但位置应该让给D8和F16
37°2 - 12/3/2007 12:28:00 AM
好聚好散
hiroada - 12/3/2007 7:25:00 PM
横向对比....博格坎普好像真的很幸福?
for_arsenal - 12/3/2007 10:02:00 PM
很想吉尔伯托留下,需要的不仅是他的经验,更是他的低调、品格。
gun333 - 12/4/2007 12:12:00 AM
冬季不能 走。要走也一定 要进 人~!
12
查看完整版本: [thesun]吉尔伯托:我想去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