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11/23/2007 7:30: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
转帖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www.arsenalcn.co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温格知道他无法使得所有的中场球员都开心。为了能稳住阿宝和迪亚拉,他将会极不情愿地让杰尔伯托离开。
意甲巨人尤文图斯将会在这名年现年31岁的巴西球星的争夺战中取得先机,拉涅里有信心能以4m英镑的价格锁定一份转会合同。
亨利离开后,在队长接任人上的问题上,温格更支持加拉,而似乎把杰尔伯托给忽略了,自那之后他在酋长球场便一直不是很开心。
由于塞斯克和马修这对搭档在中场所取得的成功使他失去了一线队的位置,他就变得更沮丧了。
温格在02年的世界杯后以4m英镑的价格从矿工运动队买入杰尔伯托,这名中场已经代表枪手出场了220次,但却在最近两个多月的英超联赛里没有一次首发过。
不过,他明天可能会在对维甘的比赛中重新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因为塞斯克被禁赛,马修有了大腿伤。
原文: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496067.ece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吉尔伯托对《米兰体育报》说:“我很乐意去都灵。”
“尤文图斯是一家有声望的俱乐部,他们在从乙级回来后已经克服了所有问题。”
“
我会调整自己的状态来是适应意甲联赛,但我希望尤文图斯能够知道,我不想阿森纳之间产生什么不愉快(估计是让尤文不要压价)”
吉尔伯托同样透入了他对目前尤文阵容里的两名象征性人物的欣赏,那就是布冯和皮耶罗。
这名31岁的球员总结到:“布冯是世界上最棒的门将,他确实是尤文的象征。德尔皮耶罗是一名在国际足坛上相当有威望的球员。就我而言,我肯定没有罗纳尔迪尼奥的脚法,但我却知道怎么去组织一队伍。”
原文:
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490409
gaozxz - 11/23/2007 7:39:00 PM
冬季应该是要走了。。。。
枪花 - 11/23/2007 7:55:00 PM
我已经有充分的心理准备了.:Onoo3:
xlfour1 - 11/23/2007 8:56:00 PM
太冷漠了~
johnchen01 - 11/23/2007 10:49:00 PM
本來還以為有希望終老的又要走了
Pryce - 11/23/2007 10:55:00 PM
如果接受替补的现实的话,那就多呆两年再退役吧……
我爱踢波波 - 11/23/2007 11:00:00 PM
做苦工的人...我最敬佩的人...
G.Clichy - 11/23/2007 11:04:00 PM
老吉这主力丢的真是莫名其妙啊。。。估计他到现在还没完全明白咋回事呢。。。好运吧
Marcowang - 11/23/2007 11:06:00 PM
看图胖了不少:Onoo2:
G.Clichy - 11/23/2007 11:07:00 PM
不过不看好他和蒂亚戈的搭档 我觉得老吉只能搭配DMC 和前插欲望强烈的MC配不好的,他活动范围太小了
Pryce - 11/23/2007 11:07:00 PM
低调、老实,不想某人总是大嘴巴~~
逍遥的JOEY - 11/23/2007 11:08:00 PM
GOOD LUCK G19....:Onoo5:
henry神 - 11/23/2007 11:25:00 PM
去吧,这样对你好,对我们也能换点现金
绯花 - 11/23/2007 11:29:00 PM
一路顺风,好人一生平安
Pires_7 - 11/24/2007 1:46:00 AM
我操经验啊,为什么非要冬天走?为什么非要去尤文,米兰不可以吗?:Onoo2:
mirach - 11/24/2007 2:15:00 AM
我会调整自己的状态来是适应意甲联赛,但我希望尤文图斯能够知道,我不想阿森纳之间产生什么不愉快
---------------------------------------------------------------------
这份衷心有哪个球员可以比??
每年夏天吵着去皇马的维埃拉??
去巴萨的亨利????
温格啊!!!!拿你没话说。
Irwin0102 - 11/24/2007 2:35:00 AM
算了,也不说什么了,一直不反对他走的,对大家都有好处~~~
无尽藏 - 11/24/2007 8:19:00 AM
BOSS清理人的确太冷了
hanhua_66 - 11/24/2007 8:46:00 AM
在阿森纳,只有愿意打替补才能多留几年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4/2007 9:00:00 AM
心酸,年轻人当道,年龄过30,没法子:Onoo3:
卖吧,卖了人才会买进:Onoo4:
罗宾范佩尔西 - 11/24/2007 9:57: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24 2:15:00 发表
我会调整自己的状态来是适应意甲联赛,但我希望尤文图斯能够知道,我不想阿森纳之间产生什么不愉快
---------------------------------------------------------------------
这份衷心有哪个球员可以比??
每年夏...... |
拜托别乱喷,
V4哪里有
每年都吵着要去皇马了,MS也就04年夏天有这个冲动,最后不还是在温格的劝导下放弃了这个念头。
还有亨利不也是说过:“我不会转会去任何一个英国球队,因为我不想和阿森纳作对。”这是不是也可以理解为“不想阿森纳之间产生什么不愉快?”
Pires_7 - 11/24/2007 10:03:00 AM
温格希望巴西人做个dc/dm的万精油,介于上赛季的表现吉尔伯托显然不乐意。
维埃拉和亨利都可以说是温格主动支走的.
ztl3 - 11/24/2007 10:39:00 AM
一路走好
你是一个好枪手
無敵槍手 - 11/24/2007 10:46:00 AM
肯定是要走了,除非出现奇迹,比如两个D,走一个,那老吉就会留下了。临走都不忘帮俱乐部一把,确实,老吉值得所有阿森纳球迷尊敬
Eazzy - 11/24/2007 6:19:00 PM
大日报的新闻一律无视
罗宾范佩尔西 - 11/24/2007 6:24:00 PM
不是太阳报的新闻。。。
下面的一些话是他对米兰体育报说的,有点可信度
zangjing - 11/24/2007 6:47:00 PM
走把 走把 反正我们后腰 超级多的
V11 - 11/24/2007 7:08:00 PM
不想他走,他又不得不走!!!唉~~~~~~
可怜的巴西队长
37°2 - 11/25/2007 1:47:00 AM
1000万磅以上
kkdowning - 11/25/2007 4:40:00 PM
情感上说,当然不希望19走,好人来着
但是从俱乐部长远发展来说,该是说再见的时候了,中场中路那么多人,必须洗牌;BOSS没有错,阿森纳不是养老院,也没有第二个博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