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24/2007 10:45:00 AM
英足总有意请温格出任英格兰队主帅一职,不过法国人已经拒绝,但是他愿意帮助英足总挑选合适人才,另外温格还认为英格兰是2010年世界杯的冠军热门……
英格兰在欧洲杯预选赛的失利,让英国蒙受了近15亿英镑的损失(《每日电讯报》的统计),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却认为这并不是一场“灾难”,并且他认为只要英足总采取措施得当,英格兰队依然会是2010年世界杯的有力争夺者。
温格承认了英足总接触过他并希望法国人出任英格兰主帅一职的事情,但是温格本人目前只对执教俱乐部队有兴趣。温格发誓说,他会“非常高兴”帮助英足总参考英格兰新帅候选人,并给出一些建议,然后从中挑选出最合适英格兰队的人,带领英格兰队向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前进。不过,温格强调,他对英格兰新帅的这份工作并不感兴趣,他只能提供忠告。
“如果我能的话我会很乐意去帮忙,”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表示:“但是我认为我没有执教国家队的那种天赋,不过如果他们想知道我的看法,这也一样是个机会,我会很高兴说出我的想法来的。”
英足总的CEO布莱恩-巴尔维克目前正在海选新教练,温格认为他应该将目标还放在英格兰人身上,他认为只有英国人才合适英格兰队主帅的职位。
“如果我是英国人的话我会非常乐意接受的,”58岁的温格说:“但是我不是,所以这不可能。这是我一直说的底限。我一直都这么认为,英格兰的主帅最好还是选择英国人。”
温格认为英格兰上下需要一场“深刻的反思”,这样才能避免重蹈覆辙。
“我并不想出来说三道四,但是我感觉英足总还是有必要反省目前发生的事情,并且找到解决的方法。”温格说道:“他们找不到一个新教练,也对英格兰赢取2010年世界杯不抱有希望。”
阿森纳队一直被批评缺乏本土天才,没有为英格兰国家队尽力,对此,温格认为这并不能将责任归咎于他本人:“我不认为这是什么错误,但是我对此也感到非常的失望,也许只有英格兰人自己会有这种想法。”
“说实在的,这是一个非常的难题,如果英足总能够采取正确的措施的话,在2010年世界杯上这种局面将会改善。”温格说。
本周三的晚上,麦克拉伦指挥的英格兰队在主场温布利大球场2-3不敌克罗地亚队,这让英格兰14年以来首次无缘大赛,英足总在赛后第二天就迅速解雇了麦克拉伦,不过他们现在必须花出更多的精力来挑选一个合适的新帅继任,以及回答一些关于为何英超球星众多而英格兰国家队如此失败的之类的超级难题。
但是温格提到的法国的例子却为英格兰人打了一剂强心针,温格认为法国队在1993年也曾经折戟于世界杯的欧洲区预选赛,最终无缘次年的美国世界杯,不过法国人却在1998年凭借东道主身份首次夺得了世界杯冠军。温格认为英格兰完全有可能上演法国似的奇迹。
“在法国失去参加1994年世界杯的资格后,霍利尔和现在麦克拉伦的遭遇一样,但这对英格兰来说是一个好例子,因为那群法国人此后从失败者转眼变成了世界杯冠军成员。虽然并不是所有但大多数球员(经历过94失败),如佩蒂特、德尚等,他们在1993年输了,但是1998年和2000年他们却成为了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双料冠军。”
“我说这个的意思是希望大家并不要将责任推卸到球员身上,球队并不需要大清洗,因为英格兰队的球员都非常优秀。”
Pires_7 - 11/24/2007 10:47:00 AM
还是本国人吧,外国人经过手机之后,懒得趟这趟浑水
無敵槍手 - 11/24/2007 10:50:00 AM
是该出来说些什么的,不然的话,英媒体的矛头就会瞄准我们了,作为联赛的领头羊,却没有为国家输送一个国脚,多多少少会让英格兰人不爽的
Zlatan - 11/24/2007 11:32:00 AM
不是不想找英格兰人……是岛国人实在太自命清高而且实力也不咋滴……
罗宾范佩尔西 - 11/24/2007 11:32:00 AM
英国人。。。有哪个教练是世界级的?:Onoo7:
罗宾范佩尔西 - 11/24/2007 11:38:00 AM
厄。。。对了!
阿拉戴斯的能力不错,打法也适合英格兰。
Irwin0102 - 11/24/2007 2:00:00 PM
哈哈,帮忙挑选?BOSS会不会塞个亲信过去~~~
如果再选英格兰人的话,欢迎继续缺席2010年世界杯哈~~~
拜托你们争点气,非洲大众可是巴望着你们去改善经济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4/2007 6:22:00 PM
还是找霍德尔吧,人家好歹打得不猥琐,维纳布尔斯不知道出山不?boss该不会推荐亚当斯吧?:Onoo8:
37°2 - 11/25/2007 1:21:00 AM
希丁克真的不错
Pires_7 - 11/25/2007 8:41: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1-24 18:22:00 发表
还是找霍德尔吧,人家好歹打得不猥琐,维纳布尔斯不知道出山不?boss该不会推荐亚当斯吧?:Onoo8: |
霍德尔这辈子也不会去了,不然残疾人跟他没完.....
johnchen01 - 11/25/2007 2:38:00 PM
原帖由 Zlatan 于 2007-11-24 11:32:00 发表
不是不想找英格兰人……是岛国人实在太自命清高而且实力也不咋滴…… |
價錢也奇貴
球市猎人 - 11/25/2007 2:45:00 PM
教授这把“太极拳”打得真好!
BergkampLau - 11/25/2007 5:13:00 PM
去找老爵爷嘛,苏格兰人!苏格兰人不能出任英格兰人的主教练?
37°2 - 11/28/2007 9:25:00 PM
那当然
你知道这两家的历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