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瓦落地 - 12/2/2007 12:13:00 AM
拼搏中的男人最帅
Holyshare - 12/2/2007 12:51: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7-11-30 13:35:00 发表
他跟家图所还是有一定距离的:
他有大脑,家图所没有 |
你这句话我很中意
4132aa - 12/2/2007 12:53:00 PM
他前插的跑位真是没得说。昨天那进球很COOL..期待日后多多进球
hleb13 - 12/2/2007 1:14:00 PM
当看完VS维拉的比赛 福将F16的表现让人高兴 UP!
枪手橙 - 12/3/2007 12:36:00 AM
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