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很尊重弗拉米尼
罗宾范佩尔西 - 11/24/2007 12:22:00 PM
By Chris Harris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 转帖请注明作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马修弗拉米尼在6个月内已经从一名没有影响力的阿森纳球员成长为法国国家队的成员,没有人比他的教练阿塞纳温格更高兴了。 温格承认在4月的时候弗拉米尼可能离开酋长球场去寻求有固定的一线队比赛机会的球队,但这名球员还是选择留下来为他的位置而奋斗。 弗拉米尼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他已经长期进入了阿森纳的主力阵容,并且也代表法国队首发出场过了。 这名中场在上周五对摩洛哥的比赛里替补出场,虽然在这个国际比赛日后他带着轻微的大腿伤回到了伦敦,但是,他在法兰西大球场的表现却将完全改变他的命运。温格当然也会对这名法国同胞印象深刻。 “他获得了首次出场,我们都为他而高兴,”温格说,“自从赛季开始,你就可以通过他的表现来对他做出评价,在这方面你不可能弄错。他很好地完成了他的本职工作的每个环节,比如防守作用,作为球队一员的战术作用,而且我们知道他也可以出现在禁区内并取得进球。” “过去,(当他在考虑到他的未来时,)我也是试着公平地对待他。我不可能阻止他离开球队,我只是让他知道,如果他留下了,他就该知道优胜劣汰的规则。” “我们现在只是尊敬那种精神力量,那种职业品格,那种善于在球场上展示自我的勇气。如果你在23岁时便像马修一样,那你将充满信心。”
Irwin0102 - 11/24/2007 1:49:00 PM
马克莱莱德位置以后就是你的哈,都没怎么看过D8打后腰~~~:Onoo6:
Zlatan - 11/24/2007 2:17:00 PM
勇敢的马修~~一直就很看好你的~终于熬出头啦~!
henry神 - 11/24/2007 5:03:00 PM
我很尊重他的拼搏精神
henry9097 - 11/24/2007 5:53:00 PM
Mathieu是一个很有职业精神的球员,我很喜欢。但是我认为他还要加强技术,来弥补他身体素质的不足。他想在法国队中成为德尚,维埃拉或者老马式的人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法国队中,他的位置还将受到Toulalan以及好多Diarra们的挑战。不过凭着他那股劲,我非常看好他。
37°2 - 11/24/2007 10:35:00 PM
D8也不错的
37°2 - 11/25/2007 1:25:00 AM
迪亚拉的护球一流啊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7 5:03:00 AM
替补席上坐的一个是巴西队队长,一个是法国队主力马克莱莱接班人,米尼的路注定不会平坦
RAYCHENG - 11/25/2007 8:44:00 AM
不看好他在国家队的前途,他可以成为一位国家队的常客,但不会成为上场比赛的常客,就像小法至于西班牙一样,而因为小法现在的地位,可以让西班牙在某些时候甚至放三个小个中场,可是费拉米尼没有小法那样的天赋和影响力,因此法国队不会这样做,但是要同样,如果我是arsenal的教练,我会将他排在D8之后,,,
小枪手 - 11/25/2007 9:17:00 AM
弗拉米尼将会是努力的天才
xiali218319 - 11/25/2007 12:09:00 PM
媳妇终于熬成婆了~~~~~~
icedream冰释 - 11/25/2007 12:19:00 PM
我最喜欢这种不向天赋低头的男人了
欢欢 - 11/25/2007 1:38:00 PM
路还有点远在慢慢熬列现在是看到点希望了~~
johnchen01 - 11/25/2007 2:33:00 PM
拼搏精神值得鼓勵
zllhenry - 11/25/2007 4:25:00 PM
我们都非常尊重他!! 在精神方面,他是满分! 把球踢好就成. 天才踢不好球一样是废物.
BergkampLau - 11/25/2007 5:19:00 PM
巨人杀手!:Onoo6:
就一剑 - 11/26/2007 9:05:00 AM
workrate20就是这样,美得很,美得很:Onoo16: :Onoo16:
bcw - 11/26/2007 10:10:00 AM
他已经很棒了  一个拥有长跑运动员李铁似的体力和破坏 还能将传球成功率保持在80% 我们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他已经象一堵移动的墙了
光脚小丫 - 11/26/2007 1:22:00 PM
不管怎样,你努力了。 那么拼,可能天赋不如小法,但是大家一样爱你
kkdowning - 11/26/2007 1:35:00 PM
赶紧从伤病中走出来
GiGi@Leung - 11/26/2007 4:45:00 PM
拼搏的男人最帅气:Onoo24:
ukyo - 11/26/2007 8:08:00 PM
一句话,我们需要你。 再加一句的,你并不一定是主力。:Onoo34:
37°2 - 11/26/2007 9:05:00 PM
他和加图索 谁技术更好:Onoo4:
denz7 - 11/26/2007 11:52:00 PM
拼搏精神值得鼓勵,值得尊重,值得赞赏。。。。。。。。
37°2 - 11/28/2007 9:24:00 PM
技术还要加强
春风笑 - 11/30/2007 12:21:00 AM
一向很看好他
Holyshare - 11/30/2007 12:50:00 PM
我一直认为他会是petit第二
onlychurch - 11/30/2007 1:35:00 PM
他跟家图所还是有一定距离的: 他有大脑,家图所没有
xiongxiong - 11/30/2007 10:16:00 PM
等待冬季续约~~~~
怕瓦落地 - 11/30/2007 10:30:00 PM
继续拼 我看好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很尊重弗拉米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