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正式求租阿德里亚诺 席尔瓦将被作为交换
为了 - 11/24/2007 6:38:00 PM
阿德里亚诺暂时回到巴西进行调养,同时国米也在帮他找租借的对象,在曼城主帅埃里克森明确拒绝后,昨天,阿森纳正式和国际米兰接洽,希望能够在1月租借阿德,作为交换,阿森纳的巴西国脚吉尔伯托·席尔瓦将被租借至国际米兰。目前阿森纳排在英超榜首,欧冠也已经杀入16强,但是锋线上除了阿德巴约之外,范佩西伤病不断,爱德华多还没融入球队,所以阿森纳冬季收购一名前锋非常有必要。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宋明珠)

原文地址:http://sports.sohu.com/20071123/n253446289.shtml

从搜狐转过来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1/24/2007 6:40:00 PM
厄。。。为什么B26和AD不能一起上场搞?
为了 - 11/24/2007 6:41:00 PM
真是如此 本特纳的发展空间又要被封堵了
zangjing - 11/24/2007 6:50:00 PM
晕啊~~~~~~  不会真的要来把 我们还有贝拉呢
逍遥的JOEY - 11/24/2007 6:51:00 PM
BOSS咋就不给小本机会啊 让他多打打比赛啊
为了 - 11/24/2007 6:57:00 PM
反正我不支持 但这新闻也未必就靠谱 我第一感觉就是扯淡
暗之王子 - 11/24/2007 7:00:00 PM
我厂交换来的球员让人不敢乐观啊~
V11 - 11/24/2007 7:01:00 PM
不敢相信
henry神 - 11/24/2007 7:47:00 PM
看来不光是YY了
jermaine - 11/24/2007 7:53:00 PM
扯吧就。。     教授拿SILVA去换阿德里亚诺。。  去换个打不了比赛的胖子、。·
mirach - 11/24/2007 8:48:00 PM
扯淡!! 埃杜瓦多既然没有适应英超,阿德里亚诺就能短时间适应英超了??? 有一个已经适应英超的替补前锋本特纳不用还要租一个近乎废掉的巴西前锋?而且薪水还那么高。
Zlatan - 11/24/2007 8:54:00 PM
阿德里亚诺…… 怎么看怎么不象BOSS的风格……
枪花 - 11/24/2007 9:11:00 PM
如果是购买的话,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双手赞成.但只是租借注定是双亏的买卖.
yaozhikai - 11/24/2007 9:28:00 PM
个几有劲了,要搞个废品来。。。
mirach - 11/24/2007 9:30:00 PM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7-11-24 21:11:00 发表 如果是购买的话,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双手赞成.但只是租借注定是双亏的买卖.
gaozxz - 11/24/2007 10:52:00 PM
重庆晚报。。。。 可信度还真是那个高。。。
康康 - 11/24/2007 10:59:00 PM
不可能 就算拿席尔瓦去换,也是一个叫吉尔伯托-席尔瓦的 国米虽然傻,也到不了这个地步
handsomjoe - 11/24/2007 11:00:00 PM
支持支持啊 教授是为冲冠做准备 阿德身体好,技术意识都是上乘 只是在国鸡不受重视 席尔瓦那种需要别人给他创造机会的前锋现在还不能融入我们厂 换个阿德帮我们夺冠还是很划算的
粒无虚发 - 11/24/2007 11:10:00 PM
主教练要是能把阿德引入正轨,那绝对是个好强援,我也期待能看到他的第二春.
康康 - 11/24/2007 11:54:00 PM
国米要的无非就是那么几个人,罗西基,吉尔伯托,本特纳…… 用这几个人作代价,阿德不要也罢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正式求租阿德里亚诺 席尔瓦将被作为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