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队长就该如加拉
pires84917 - 11/25/2007 11:54:00 AM
如今的墙头草太多了,当年不知道是谁对BOSS任命加拉为队长的这件事破口大骂,现在,呵…………
lma - 11/25/2007 12:24:00 PM
加拉的新发型太酷了!
绯花 - 11/25/2007 1:0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1-25 4:57:00 发表 这场比赛的确展现了很好的风范,但一场比赛就说明他比图雷更有资格当队长?
图雷这两年可以好好跟加拉学学,等加拉退了他再坐正。图雷还是缺点霸气
Zlatan - 11/25/2007 1:15:00 PM
呵呵,终于明白为什么教授要选他为队长了 图雷和G19都不够他血性啊……看来教授是看出我们的队伍缺乏血性了……年轻的同时是需要这样一位领袖的
欢欢 - 11/25/2007 1:23:00 PM
我们需要血性
chenping - 11/25/2007 1:26:00 PM
图雷、加拉是中卫位置上的两块钻石,两人都一样棒。
kkdowning - 11/25/2007 4:56:00 PM
大哥也就是话事人,粤语叫抗把子也叫揸fit人,由众人推选出来或者由辈分高有权威的长老权定。身为大哥者,无须身高八尺腰围也八尺,但凡事应气势为先,必须在危难关头不论敌人多强大不管几多荆棘坎坷都要挺身而出,为小弟抗一刀,才能让小弟们日后死心塌地唯大哥马首是瞻! 综上述,G10是合格的大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7 4:59:00 PM
呵呵,温格选对了队长了?该高兴吧?:Onoo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7 5:01:00 PM
温格作了两个不可思议的举动,一、废gilberto队长名衔,二、卖henry:Onoo2: :Onoo10:
37°2 - 11/25/2007 8:00: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7-11-25 13:09: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1-25 4:57:00 发表 这场比赛的确展现了很好的风范,但一场比赛就说明他比图雷更有资格当队长?
图雷这两年可以好好跟加拉学学,等加拉退了他再坐正。图雷还是......
没错
henry9097 - 11/25/2007 10:01:00 PM
加拉的确有队长风范,霸气十足,即便他是新来不久的。以前感觉昂利队长太软,而G19纯粹就是一位老大哥,和事老。
kkdowning - 11/26/2007 11:15: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25 17:01:00 发表 温格作了两个不可思议的举动,一、废gilberto队长名衔,二、卖henry:Onoo2: :Onoo10:  
成大事者,就不能太感情用事;有所图谋,肯定就会有所牺牲
luzi17 - 11/26/2007 11:47:00 AM
我一直看好队长加拉
mirach - 11/26/2007 11:53:00 AM
只能说被大家否定的加拉队长用表现赢得肯定。
37°2 - 11/26/2007 8:4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1-25 4:57:00 发表 这场比赛的确展现了很好的风范,但一场比赛就说明他比图雷更有资格当队长?
本赛季开始他哪场比赛表现的不向队长,你告诉我 难道每场比赛非得进球+推搡才算展现了队长风范 那全世界没几个好队长了
cecilia72 - 11/26/2007 8:57:00 PM
队长的人选 的确需要一种特殊 特质
史提芬欧 - 11/26/2007 8:5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26 20:44: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1-25 4:57:00 发表 这场比赛的确展现了很好的风范,但一场比赛就说明他比图雷更有资格当队长?
本赛季开始他哪场比赛表现的不向队长,你告诉我 难道每场比......
连基翁都没做过队长呢。。。。 哎,现在还是有人有偏见啊,10号这个号码看来不能乱穿。。
37°2 - 11/26/2007 9:04:00 PM
温格都说10号给加拉,是为了不让进攻球员有压力,防守球员穿10号,就不会被大家拿来和冰王子比较 唉,想不到这都成了加拉的罪了
史提芬欧 - 11/26/2007 9:37:00 PM
号码只不个是个数字,大家也没必要要放在心上。。。 大家说到冰王子,大家都会知道他是个伟大的十号,那就足够了。。
xlfour1 - 11/26/2007 10:08:00 PM
希望下赛季可以换换号码穿吧.,....
37°2 - 11/26/2007 10:14:00 PM
没可能
mas3593 - 11/26/2007 10:37:00 PM
新发型就是特别cool,支持一下他吧~
denz7 - 11/26/2007 11:39:00 PM
欢庆队长的历史性进球(阿森纳联赛的第600颗进球)
37°2 - 11/26/2007 11:44:00 PM
原帖由 denz7 于 2007-11-26 23:39:00 发表 欢庆队长的历史性进球(阿森纳联赛的第600颗进球)
英超历史上主场第600球:Onoo10: 如果到现在才进600,还会在英超吗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队长就该如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