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队长就该如加拉
37°2 - 11/25/2007 12:48: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当我们球员被恶意侵犯,立刻为队员出头,而不是像前队长那样劝架,被别人骑到头上了,还要说用脚说话。TMD是男人就该在需要的时候耍流氓,这不是女人联赛。 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在时间所剩无几,队友情绪开始急躁时,用一粒及时的进球控制了局面,稳定了军心。
sos - 11/25/2007 12:49:00 AM
的确大哥风范啊....~
henry神 - 11/25/2007 12:58:00 AM
你TMD太男人了,就TM要你这样的队长
逍遥的JOEY - 11/25/2007 12:58:00 AM
看那头整的 看那嘴吼的 看那救进的 好队长 绝对的
嬴政枪手 - 11/25/2007 1:00:00 AM
力挺!教授的眼光果然不错! 敢出头!有号召力!关键时候还能得分!又是拿过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元老级人物!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500www - 11/25/2007 1:01:00 AM
加拉 :  我才是队长~!
gkgly - 11/25/2007 1:01:00 AM
看了本队队员受侵犯后出头真的有大哥风范
大好头颅 - 11/25/2007 1:02:00 AM
当年很多人对他不满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1:03: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m2m - 11/25/2007 1:04:00 AM
除了嘴巴大了点
嬴政枪手 - 11/25/2007 1:05:00 AM
比亨利更称职!和维队有得一拼!呵呵……越发喜欢了
alice_zny - 11/25/2007 1:06:00 AM
支持加队!:Onoo10:
Marcowang - 11/25/2007 1:07:00 AM
好!关键的进球
gaozxz - 11/25/2007 1:08:00 AM
男人就是在需要的时候耍流氓。。。。。 太经典了~~~~
枪花 - 11/25/2007 1:11:00 AM
不过那球好像球有越位嫌疑...:Onoo4: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1:14:00 AM
更何况,G10是和对方球队里最壮的那个贱B干上了!
为了 - 11/25/2007 1:14:00 AM
这次真的nb了
yumiko - 11/25/2007 1:14:00 AM
看画面没有播出直线镜头不好判断,不过的确有那么一点点越位嫌疑.............:Onoo4:
xlfour1 - 11/25/2007 1:14:00 AM
遗憾的是没把那个垃圾哈斯基浑下场,他早该拿红牌下去了
枪手的枪 - 11/25/2007 1:16:00 AM
绝对当队长的料....
mirach - 11/25/2007 1:19:00 AM
今天我们看到的是完美的队长!!! 我们过去否定加拉斯的人都要换个眼光看加拉了。
drgnick - 11/25/2007 1:20:00 AM
不知道他几张黄牌了?
4132aa - 11/25/2007 1:21:00 AM
  今天那头型注定要进球:Onoo7:
condermen - 11/25/2007 1:25:00 AM
你今天的发型告诉我,你今天可以的.
37°2 - 11/25/2007 1:32:00 AM
他本赛季开始就这发型
500www - 11/25/2007 1:39:00 AM
不过他打架好象是因为别人阻止他上去和裁判理论所以才动手的,后来他一个劲给主裁指他的队长袖标
mirach - 11/25/2007 1:42:00 AM
原帖由 500www 于 2007-11-25 1:39:00 发表 不过他打架好象是因为别人阻止他上去和裁判理论所以才动手的,后来他一个劲给主裁指他的队长袖标
裁判给他红牌,可能是觉得他太冲动了。 他一个劲的指自己的队长袖标,意思是:我是队长啊,这事该队长来做。
37°2 - 11/25/2007 2:08:00 AM
红牌他就下去了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7 4:57:00 AM
这场比赛的确展现了很好的风范,但一场比赛就说明他比图雷更有资格当队长?
V11 - 11/25/2007 10:15:00 AM
两个黑人!!!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队长就该如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