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132aa - 11/25/2007 1:03:00 AM
本特纳啊 :Onoo12:
那些说本特纳是糙中锋的88:Onoo6:
和本周国家队一样再次策划全队的所有进球。。。。头球也不含糊,可惜时间太短。。多多上场肯定会大放光芒,GOGO本特纳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5/2007 1:03:00 AM
顶小本。
m2m - 11/25/2007 1:04:00 AM
我觉得小老虎今天也很犀利啊
m2m - 11/25/2007 1:04:00 AM
不过伤的很惨。。靠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1:04:00 AM
目前首选还是ad:Onoo26:
sos - 11/25/2007 1:04:00 AM
小老虎没事吧....
4132aa - 11/25/2007 1:05:00 AM
小老虎打前锋不犀利,下半场后撤后突破多了很多。。主场他不适合打前锋。。。客场可以用。主场就该用小本。。
henry神 - 11/25/2007 1:07:00 AM
我觉得今天还是老虎比较厉害,老虎下场前都是很有威胁的,好担心他的伤啊
37°2 - 11/25/2007 1:08:00 AM
让本特纳首发实验一下也好
m2m - 11/25/2007 1:08:00 AM
:Onoo24: 小老虎绝对开窍了
枪花 - 11/25/2007 1:08:00 AM
D8很强大,小本很活泼. 可怜的W32,一场被换3个位置.....更关心他的伤势
mirach - 11/25/2007 1:09:00 AM
阿森纳第83分钟打破僵局,本特纳分球右路,萨尼亚传中,加拉斯前点6码处抢在布兰博之前头球破门。阿森纳第86分钟扩大比分,本特纳快速反击中直传,罗西基突入禁区右肋15码处射门打中左侧立柱后入网。
------------------------------------------------------------------------------------------------------------------
虽然不能否认阿德的贡献,他对前场进攻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有几次失误的确很让人失望。
不知道他感到威胁没有??!!
gaozxz - 11/25/2007 1:09:00 AM
小老虎估计是完了
小本机会来了~~~~
这场小本确实比ad,dudu强
有点当年索尔斯克亚的感觉,上来就管用~~~
arsenalover - 11/25/2007 1:10:00 AM
小本打替补确实很不错。要是主力的话其实不太好说
chaohua0 - 11/25/2007 1:11:00 AM
我们坐拥本特纳,沃尔科特,维拉这三个小牛妖,真是幸福死了
m2m - 11/25/2007 1:12:00 AM
糙哥AD
4132aa - 11/25/2007 1:13:00 AM
改天把数据补全
4132aa - 11/25/2007 1:16:00 A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25 1:13:00 发表
原帖由 arsenalover 于 2007-11-25 1:10:00 发表
小本打替补确实很不错。要是主力的话其实不太好说
| |
看这赛季他俱乐部和国家队打的所有比赛的数据吧。没得说。。。。
Irwin0102 - 11/25/2007 1:21:00 A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25 1:16:00 发表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25 1:13:00 发表
原帖由 arsenalover 于 2007-11-25 1:10:00 发表
小本打替补确实很不错。要是主力的话其实不太好说
| |
看这赛季他俱...... |
国家队实力参差不齐,并没有多少说服力,要说国家队数据DUDU更好~~~
小本确实很有天分,但还没到能在球队打主力的地步~~~
m2m - 11/25/2007 1:25:00 AM
DUDU啊。。不会真的这么低迷下去了把
LOVE阿仙奴 - 11/25/2007 1:26:00 AM
个人还是比较关心DUDU何时可以融入球队.
Irwin0102 - 11/25/2007 1:29:00 AM
冬季之后,BOSS说的~~~
但是他这点点上次机会,BOSS不会指望他在替补席上坐开窍吧~~~:Onoo4:
为了 - 11/25/2007 2:05:00 AM
个头最高感觉是
上场时间太少
虽然都是闪光但评分应该打不到最高
毕竟没有直接参与进球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7 5:00:00 AM
这场比赛可能会使他成为第三前锋,DUDU也要加油了
Pires_7 - 11/25/2007 8:38:00 AM
AD打这种队伍应该休息,上小本虐的更自在
V11 - 11/25/2007 10:10:00 AM
韦拿回来成疑,希望在西甲锻炼后,能回来争个主力!!!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11:04:00 AM
本赛季,本特纳首发3次、替补7次,共打进3球,按出场时间计算平均每118分钟进一个球,另外还有2次助攻。本场表现就像丹麦人赛季至今的缩影:出场10分钟,助攻1次、威胁传球1次,帮助球队打进2球。
4132aa - 11/25/2007 11:31: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25 11:04:00 发表
本赛季,本特纳首发3次、替补7次,共打进3球,按出场时间计算平均每118分钟进一个球,另外还有2次助攻。本场表现就像丹麦人赛季至今的缩影:出场10分钟,助攻1次、威胁传球1次,帮助球队打进2球。 |
可以用另外一种方式说明:本赛季除了欧冠客场那场全替补阵容外,其他的比赛无论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首发的比赛基本不是进球就是助攻,绝无0蛋表现
icedream冰释 - 11/25/2007 11:34:00 AM
其实我比较希望多哥能多打几天的非洲杯。。。。。。。。。
4132aa - 11/25/2007 11:38:00 AM
可惜多哥已经挂了。。。。:Ono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