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政枪手 - 11/25/2007 1:09:00 AM
上场状态全无,都半个赛季了,还这个样子……早点回去打非洲杯,把状态找回来吧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1:09:00 AM
给你一个毛字
枪花 - 11/25/2007 1:16:00 AM
可以感觉他强烈的立功心和不足的自信.
进攻手法单一,射门坚决却没准头,缺伐威胁传球.到是积极跑位.
鸡肋并不代表是否定他,最合适他位置的应该还是后卫.
m2m - 11/25/2007 1:17:00 AM
过人还差点。。不过现在拉球不错
drgnick - 11/25/2007 1:18:00 AM
边路突破基本都是走外线。。。
嬴政枪手 - 11/25/2007 1:18:00 AM
脑袋还不太开窍,刚来的时候也是,正好也是回去打了非洲杯后开始神勇表现的
xlfour1 - 11/25/2007 1:19:00 AM
只能说一句:垃圾的定义是放错地方的资源~
Irwin0102 - 11/25/2007 1:27:00 AM
传了几次好球,但更多的是失误~~~
htom - 11/25/2007 2:23:00 AM
我一直希望他会是我们的小鸟,
给他点信心吧。
37°2 - 11/25/2007 2:24: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1-25 1:19:00 发表
只能说一句:垃圾的定义是放错地方的资源~ |
完全认同
henry神 - 11/25/2007 8:47:00 AM
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就是感觉停球要加强点
cecilia72 - 11/25/2007 9:01:00 AM
我见还可以啊
V11 - 11/25/2007 10:17: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1-25 1:19:00 发表
只能说一句:垃圾的定义是放错地方的资源~ |
经典
icedream冰释 - 11/25/2007 11:50: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1-25 1:19:00 发表
只能说一句:垃圾的定义是放错地方的资源~ |
不知道他刚来的时候打右后卫 有多少人称赞他
4132aa - 11/25/2007 11:55:00 AM
LZ说的没错。。。现在的确很鸡肋。作为边后卫进攻比萨尼亚强,但萨尼亚那防守真是没得说。作为边前卫防守比赫莱布和沃尔科特强,但是进攻没得比。现在他的定位应该是针对某些球队才用他
xiali218319 - 11/25/2007 12:17:00 PM
教授这次改造不成功啊,我看还是放回边后卫吧....替补...
欢欢 - 11/25/2007 1:40:00 PM
还需好好的磨练
xyzroger - 11/25/2007 5:00:00 PM
萨尼亚 实在太强了,没得说 ,埃布的优势一下少了好多!
大好头颅 - 11/25/2007 5:03:00 PM
还早呢,有点耐心好哇。。。
H13去年还被骂做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