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策划进攻狂潮,加拉为小老虎报仇雪恨
为了 - 11/25/2007 1:10:00 AM
     虽然w32痛苦地被抬下让人不舒服,但本场比赛他粘球过多,打门完全没有前锋水准。用上力量就没有准头,开了瞄准镜又贻误了战机。他的跑动吸引了对方的防守,车开了空挡,但是往往都无法及时准确地传出去,反击中的传球也是一塌糊涂。他被换下后,阿森纳马上就取得了突破,正是在他下场后留下的右路开阔地带打开的缺口。       本特纳上场后两次传递,一次妙传萨尼亚,一次罗西基,为阿森纳大开了胜利之门。这和小老虎有点像,替补出场都能制造进球,很期待他的首发。能争高球,能传穿透,无论在禁区里还是外面都能创造威胁,我们还要租借阿德干嘛?       加拉这次真正成了英雄,他的进球帮助阿森纳甩开了输球的曼联3分,理论上我们少赛一场,如果阿森纳能够经受住圣诞考验,本赛季的前途将一片光明。       希望小老虎不要大修,看样子不会是内伤吧,队长为你出了气,自己的身子也要争争气。       阿内尔卡刚刚放出话来留恋当初的时光,今天就帮助阿森纳狙击了曼联,小伙子看来还是很有诚意的,呵呵,睡个好觉。
sos - 11/25/2007 1:12:00 AM
祝愿小老虎没事吖......可恶的赫斯鸡!!!以前在利物浦时候就看他不爽了
arsenalover - 11/25/2007 1:12:00 AM
除了伤,其他都是利好消息
henry神 - 11/25/2007 1:13:00 AM
老虎今天真的挺犀利的,希望他没事
枪手的枪 - 11/25/2007 1:14:00 AM
赢球就好,结果是满意的....
为了 - 11/25/2007 1:14:00 AM
为了一个英格兰替补前锋的位置 至于嘛 你个赫斯基
m2m - 11/25/2007 1:14:00 A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7-11-25 1:14:00 发表 为了一个英格兰替补前锋的位置 至于嘛 你个赫斯基
他就是一这么猥琐的男人
cwzrosicky - 11/25/2007 1:18:00 AM
传给罗西基那球真不错!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1:19:00 AM
SB赫斯基,老虎好歹是你国家队队友,你个阴B竟然能下得了这种黑脚?死回动物员去吧!
为了 - 11/25/2007 1:20:00 AM
原帖由 m2m 于 2007-11-25 1:14:00 发表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7-11-25 1:14:00 发表 为了一个英格兰替补前锋的位置 至于嘛 你个赫斯基
他就是一这么猥琐的男人
我这句是讽刺的,呵呵
xlfour1 - 11/25/2007 1:21:00 AM
原帖由 m2m 于 2007-11-25 1:14:00 发表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7-11-25 1:14:00 发表 为了一个英格兰替补前锋的位置 至于嘛 你个赫斯基
他就是一这么猥琐的男人
英格兰就是有这种垃圾才出不了线地
枪花 - 11/25/2007 1:21:00 AM
分析的很好,但多少还有点事后诸葛的味道. 相比小本,觉得E9应该尽快找他的位置.前场万金油是发不了的.
为了 - 11/25/2007 1:31:00 AM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7-11-25 1:21:00 发表 分析的很好,但多少还有点事后诸葛的味道. 相比小本,觉得E9应该尽快找他的位置.前场万金油是发不了的.
w32替补出场 凭借速度能够获得巨大优势 传球往往都能够助攻 联赛里已经屡试不爽 这也为他赢得了首发位置 但是冠军杯首发那场若不是对方门将慷慨送礼 w32仍然没有什么好机会 他的射门往往都差的很远 达曼联那场他在禁区里两次得到射门机会 第一次被封,接下来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自己调整半天结果一脚抡空 幸好之前加拉已经进球 这个尴尬也就被忽视了 这种射门精度 不知道的绝不能以为他是阿森纳的 估计还是心态急躁 u21比赛还和队友抢点球爆粗口 教练为了鼓励他说这是有拼劲 实际上就是想迅速用表现撑起自己的名声
m2m - 11/25/2007 1:32:00 AM
射门精度? 锋线首推糙哥AD 机会比老虎多多少
yumiko - 11/25/2007 1:44:00 AM
沃克特受伤正好休息,前锋正好云配西复出~~,还有2个强力替补; F16受伤正好休息,迪亚拉正好上位收声~~; f4复出波监,正好和迪亚拉打中场,罗西基打右,丹尼森打左,还有埃布和西瓦替补; 宋什么的就玩玩杯赛,娃哈哈哈哈哈哈~~~!!
为了 - 11/25/2007 1:47:00 AM
原帖由 m2m 于 2007-11-25 1:32:00 发表 射门精度? 锋线首推糙哥AD 机会比老虎多多少
阿德巴约的配合意识要强一些 在前场的牵制作用更大
为了 - 11/25/2007 1:51:00 AM
原帖由 yumiko 于 2007-11-25 1:44:00 发表 沃克特受伤正好休息,前锋正好云配西复出~~,还有2个强力替补; F16受伤正好休息,迪亚拉正好上位收声~~; f4复出波监,正好和迪亚拉打中场,罗西基打右,丹尼森打左,还有埃布和西瓦替补; 宋什么的就玩玩......
话是真么说 估计冠军杯还的用以前的成型阵容
V11 - 11/25/2007 10:22:00 AM
原帖由 yumiko 于 2007-11-25 1:44:00 发表 沃克特受伤正好休息,前锋正好云配西复出~~,还有2个强力替补; F16受伤正好休息,迪亚拉正好上位收声~~; f4复出波监,正好和迪亚拉打中场,罗西基打右,丹尼森打左,还有埃布和西瓦替补; 宋什么的就玩玩......
难成真
icedream冰释 - 11/25/2007 11:46:00 AM
原帖由 m2m 于 2007-11-25 1:32:00 发表 射门精度? 锋线首推糙哥AD 机会比老虎多多少
re 早看这斯不爽了 感觉有点阿斗的味道 其实我蛮像看小范和dudu配对的
pires84917 - 11/25/2007 11:51:00 AM
德哥还是打替补好!
4132aa - 11/25/2007 11:53:00 AM
小范和DUDU绝对不适合。两人身体对抗都很差。阿德小本必上一个。。。或者两个一起上
lma - 11/25/2007 12:21:00 PM
赫斯基昨天吃枪药了,先是对加拉动手,又对小老虎粗暴的犯规,没罚下去真是天理难容啊!
欢欢 - 11/25/2007 1:36:00 PM
希望都往好的方向发展~~~
johnchen01 - 11/25/2007 2:34:00 PM
原帖由 sos 于 2007-11-25 1:12:00 发表 祝愿小老虎没事吖......可恶的赫斯鸡!!!以前在利物浦时候就看他不爽了
正宗爛人!
hiroada - 11/25/2007 2:52:00 PM
我对昨天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要不是他吹的松,小猫也不一定会伤.
qinminy - 11/25/2007 3:40:00 PM
希望W32没事
kkdowning - 11/25/2007 3:42:00 PM
我就说一句,这仇报得好
kkdowning - 11/25/2007 3:43:00 PM
再说一句,有事找大哥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策划进攻狂潮,加拉为小老虎报仇雪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