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15怎么了?
drgnick - 11/25/2007 1:29:00 AM
这场比赛感觉他在中场向前意识不强,失误较多,定位球也不怎么样。。。
mirach - 11/25/2007 1:31:00 AM
在首发11人当中,表现一般,非最出色,也绝非最差。
37°2 - 11/25/2007 1:31:00 AM
请大家不要乱用主题分类 版主会根据帖子内容来分类主题了 :Onoo4:
枪花 - 11/25/2007 1:36:00 AM
实力使然,现在就给予高度肯定也早了点.
Irwin0102 - 11/25/2007 1:49:00 AM
偶觉得他不如D2的~~~
为了 - 11/25/2007 1:58:00 AM
表现基本正常
cecilia72 - 11/25/2007 2:04:00 AM
既然赢了  证明发挥还是可以的``````  当然那么久才上一次   对个小将来说   可以了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7 5:06:00 AM
他和小法不是一个风格
henry神 - 11/25/2007 8:41:00 AM
他传球成功率还是很高的.几脚远射看出他脚头挺硬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7 9:12:00 AM
上半场有几次配合和调动做得不错,下半场场上位置明显拖后,同意鹰说的,还缺fabregas的自信。不管怎样,非常看好他和diarra。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5/2007 9:13:00 AM
D15表现确实不算太好,但说不如D2就是扯淡了,D2在场上简直就是战术毒瘤,D15至少无功无过。D15昨天的表现估计和他对自己定位的偏差有关,他似乎忘了他是来顶替F4的,组织上不敢承担责任,过多的回传和交给R7组织,但防守上表现不错,远射上也颇有造诣,其实看过上赛季的比赛的人都知道,D15绝对有能力组织好中场,本场太拘谨了。
小枪手 - 11/25/2007 9:21:00 AM
  不知道各位还记得否,在对热刺的比赛中,替补上场,传球组织很好。 小德最主要是心理问题,不是技术问题。 不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7 9:22:00 AM
没错!!!同意! 定位有偏差,他是顶替fabregas的。 随着比赛时间推移,我厂中前场球员位置最接近后卫线的是他。
yumiko - 11/25/2007 9:35:00 AM
早就说他应该打边,罗西基收中,不过丹尼森防守还是不错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9:40: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1-25 9:13:00 发表 D15表现确实不算太好,但说不如D2就是扯淡了,D2在场上简直就是战术毒瘤,D15至少无功无过。D15昨天的表现估计和他对自己定位的偏差有关,他似乎忘了他是来顶替F4的,组织上不敢承担责任,过多的回传和交给R7组织,但......
是温格把他放在了不该放的地方才成战术毒瘤的,你别不承认,D2的技术,身体就是在D15之上,虽然前者是法国人后者是巴西人。 我现在只能容忍,这种“毒瘤”,“废柴”的类似称呼。但我能感觉到,温格是不会放弃他的,以后会见分晓。
mirach - 11/25/2007 9:43:00 AM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感觉错了,我觉得昨天的比赛节奏实在是太快了。阿森纳这边快的有些盲目,显得很急躁。而且两个后腰的职责也不是那么清楚,迪亚拉也常常跑前边去。可以说近乎替补的中场表现缺乏统治力,罗西基表现也不怎么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5/2007 9:48:00 AM
ls的,D2身体强于D15没错,但仅在其突破时有表现,防守时他运用身体有D15合理?更多的是意识流似的放铲,偏偏其防守意识是比较另类的,所以我们看到的D2经常吃到黄牌并不过分。D2技术表面上看的确很NB,护球比李毅还好,但又能怎样?拿球就护,护着走两步,一,被断,二,不知所谓的传一脚,和其他中场球员的互动接近于0,看看人家H13技术够好吧,人家怎么干事的。 说D2是战术毒瘤针对的是客场对斯拉维亚的那场比赛,多少人那场被D2气坏了。不过D2表现一向如此,那场更突出而已。
V11 - 11/25/2007 10:03:00 AM
说真的,D2现在不太适合我厂!显然买他是用来踢后腰的~不过顶了受伤的R7的位置,有点难为他!但他当后腰的话,组织和防守都不太强,防守只能说猛! 再说D15,我都觉得他缺了点信心,就像活在F4的阴影下。他这一场忘了自己的角色,他才是组织者!
Irwin0102 - 11/25/2007 5:48: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1-25 9:13:00 发表 D15表现确实不算太好,但说不如D2就是扯淡了,D2在场上简直就是战术毒瘤,D15至少无功无过。D15昨天的表现估计和他对自己定位的偏差有关,他似乎忘了他是来顶替F4的,组织上不敢承担责任,过多的回传和交给R7组织,但......
论个人能力,D2技术要好很多;传球,D2可以塞出很好的直线球来,D15更多的是调度,这跟战术位置有关,不评论孰优孰劣;防守,D2的对抗能力明显比他强;远射,两者是应该差不多。 D2去打边前卫表现也不差,不论去年联赛杯还是对德比那场,他都很抢眼。D2因为进攻能力强,所以被BOSS放到了左边路,不是因为他打后腰差。 其实个人觉得,D2有天赋灵性,D15勤恳努力,偶说D2好是因为偶比较欣赏他的天赋。 现在D2基本走的可能性比较大了,也不多说什么了...
史提芬欧 - 11/25/2007 5:55:00 PM
D15没多大的问题,踢得也很好,技术也很强,就是传球没有小法那么有想像力。其他我暂时看不出他有什么缺点
上海Edison - 11/25/2007 6:11:00 PM
Denilson的卸球、小技术传球那叫一个字 绝!点到为止 轻巧而实用 Diaby的表现如何我就不谈了...简直就是disaster...
RAYCHENG - 11/25/2007 9:38:00 PM
D15这场比赛的心态确实出现问题,其实他应该是协助R7去理顺中场,R7适当往中间靠,他往边路分,这样不断的换位,可是他似乎过于安分了,下半场R7往中间去组织以后,我们的中场就活了很多,但是D15仍然是比较安静。本来我以为他比小法更有优势的地方在于他的长距离传球和带球护球这场比赛都成了弱势,看来要好好总结了,因为总不能让小法超负荷运转,不然就要梅里达回来了。至于D2,我看好他,但不看好他在arsenal的前途,最迟下赛季,他就会离开arsenal,这里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可惜了一个天才,他伤了一年之后复出的那几场比赛,我确信他是维埃拉的接班人,只可惜天意弄人
henry9097 - 11/25/2007 9:40:00 PM
队员状态都会有起伏,特别是海味成熟的年轻球员。很正常啊!
mirach - 11/25/2007 9:47:00 PM
在有一个报道里提到德尼尔森,说温格在他15岁的时候就看上了他。但巴西的法律不允许那时就签约,于是温格一直等到他19岁。。。
1
查看完整版本: D15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