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维甘 最佳球员评选
隋阳鸷鸟 - 11/26/2007 4:12:00 PM
罗西基表现不错,但我们的希望不只是这样, G10让我们看到了霸气!!!:Onoo2::Onoo1:
ukyo - 11/26/2007 8:23:00 PM
投了小本 没看到小本一上场我们就进两。:Onoo24:
denz7 - 11/27/2007 12:21:00 AM
投给了本特纳--------- 一换他上场就明显看到效果,而达席尔瓦好像还没融入英超联。。。。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维甘 最佳球员评选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