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25/2007 1:36:00 AM
《天空体育》为本场双方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阿森纳的前锋阿德巴约以及前卫罗西基得到了8分的高分。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6、表现并不算完全令人信服;
萨尼亚:7、为加拉斯的进球提供了非常出色的传中球;
克里希:7、在进攻中很积极,有几次很好的带球突破;
图雷:7、十分不错的演出,后防线上的支柱;
加拉斯:7、防守稳健,关键时刻冲入禁区头球破门;
埃布:6、经常有一些不太稳定的表现出现;
德尼尔森:6、在中场缺少具有统治力的表现;
迪亚拉:6、偶尔有不错的突破,但整体上缺乏稳定性;
罗西基:8、非常干净利落的表演,最后时刻打进了锁定胜利的进球;
沃尔科特:7、常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带球突破,但是仍需要在最后的效率上加以提高;
阿德巴约:8、非常的活跃,是对对手极大的威胁;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达席尔瓦:6、还算不错;
本特纳:7、在反击当中传球助攻罗西基破门得分;
维冈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伯利特:8、令人印象深刻;
沙尔纳:5、没有发挥正常水平;
格兰奎维斯特:7、表现稳定;
布兰布尔:7、令人印象深刻;
博伊斯:8、本该得到更好的结果;
奥兰姆贝:6、表现平平;
库马斯:6、太不稳定;
迈克尔-布朗:5、具有侵略性;
基尔巴尼:6、几乎消失了;
兰扎特:7、表现不错的比赛;
马尔库斯-本特:8、发挥出色;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斯科科:6、没有时间表现;
西比尔斯基:6、没有时间;
赫斯基:6、尽了全力但没有作用。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1:38:00 AM
嘿嘿,我投了第一票,给G10了、、、
m2m - 11/25/2007 1:39:00 AM
小JJ。。拼抢很猛。。真怕又伤了
枪花 - 11/25/2007 1:40:00 AM
G10当之无愧.
drgnick - 11/25/2007 1:41:00 AM
R7用进球回击了粗鲁!
37°2 - 11/25/2007 1:51:00 AM
支持加拉
为了 - 11/25/2007 2:01:00 AM
罗西基的中场调度还是不错的
锁定胜局的进球也很关键
加拉本场防守没有受到考验
所以这方面没有加分
法国人 - 11/25/2007 6:32:00 AM
投给队长!
henry神 - 11/25/2007 8:40:00 AM
应该是队长
James.Henry - 11/25/2007 9:09:00 AM
鼓励下D8,应该是首次联赛首发打后腰吧? 表现还是很不错的,防守不错,而且还能突破传球,不错不错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9:31:00 AM
怎么评的?ad能8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5/2007 9:33:00 AM
毫无疑问是加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7 9:34: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25 9:31:00 发表
怎么评的?ad能8分? |
哈哈,正想回复,极度不同意ad有那么高分数,现在对他有点厌恶了:Onoo2: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9:35:00 AM
7分比较合理
mirach - 11/25/2007 9:37:00 AM
8分肯定高了。
虽然不想抹杀他的努力和贡献,但对比关键机会的处理。本特纳上场就将他打的完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7 9:42: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25 9:37:00 发表
8分肯定高了。
虽然不想抹杀他的努力和贡献,但对比关键机会的处理。本特纳上场就将他打的完败。 |
同意,当时情景,打密集防守的办法是两翼传中,或者远射。bendtner的智慧明显比他高
V11 - 11/25/2007 9:43:00 AM
支持一下队长!!!顺便定一下小本~~~
感觉B26比A25好用一点点!!!
赢了就好,最开心就是安歷卡搞掂了满脸
sonnywong - 11/25/2007 9:50: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25 9:37:00 发表
8分肯定高了。
虽然不想抹杀他的努力和贡献,但对比关键机会的处理。本特纳上场就将他打的完败。 |
本特纳 :Onoo24:
真的打得不錯, 兩個進球 都是經他 策動的
希望他能繼續進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7 10:16:00 AM
今仗好在温格替补席带上他
大家细数一下,bendtner几次替补上场,都起到作用,是我厂名副其实的奇兵。很高兴今年我厂有各类型的球员。:Onoo2:
但打首发会是怎样呢?还待考证
4132aa - 11/25/2007 10:47:00 AM
有赫莱布的投票自然投赫莱布,没赫莱布就投小本,关他客观不客观:Onoo16:
lma - 11/25/2007 12:25:00 PM
本来想投加拉的,但还是鼓励鼓励小本同志吧!
康康 - 11/25/2007 1:29:00 PM
可怜的阿德……
其实表现很不错的,就算不是8分,也是表现最好的3个人之一
chenping - 11/25/2007 1:30:00 PM
我投了小本
Zlatan - 11/25/2007 1:33:00 PM
阿德明显不该这么高
虽然他一直在牵制对方的防守,但是每次都射不进总是个大问题啊,小本一上场就解决战斗,这样下去对小本太不公平了吧
BergkampLau - 11/25/2007 4:48:00 PM
Gallas和Rosicky表现一样出色!
我投给了Rosicky。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7 5:08:00 PM
原帖由 Zlatan 于 2007-11-25 13:33:00 发表
阿德明显不该这么高
虽然他一直在牵制对方的防守,但是每次都射不进总是个大问题啊,小本一上场就解决战斗,这样下去对小本太不公平了吧 |
严重同意
要是他比赛早段把握机会,今仗我厂需要那么艰苦战斗吗?
还会轮到gallas做佳?
guti - 11/25/2007 5:27:00 PM
加拉、小本都很出色!
最终选小本
希望他能继续有好表现
Irwin0102 - 11/25/2007 5:31:00 PM
加拉,第一个球太关键了,而且他的插上非常聪明~~~
bcw - 11/26/2007 10:29:00 AM
天空体育肯定没看球 八月表现实在很一般 罗西基表现不错 只是我们都寄予更大的希望于他 他的表现和我们的期望还差一点点 本特纳虽然表现很不错 但是我更看重队长的气质和表现 第一个进球价值千金啊 他的性格也让我们强烈的感觉到男人气息 不用再被人笑话踢的软 不知大家发现了没 这个赛季别的队对我们犯规依旧 可是再也听不到说我厂软的声音了
mirach - 11/26/2007 12:26:00 PM
其实我觉得阿德和罗西基得分数都有些高。加拉斯得分数却低了。
阿德虽然有贡献,但忙活了整场却没有贡献,本特纳上场就有直接参与到两个进球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