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老虎脚踝受伤
37°2 - 11/25/2007 2:12:00 AM
千刀万剐的赫斯基:Onoo6: :Onoo14: :Onoo20: 温格原话: “蒂奥看上去不算坏。队医跟我说他必须马上下场是因为他失去了知觉,他正好被踢到了神经线上扭到了脚踝,我们刚检查了他的X光照片,他看上去很好。”
Irwin0102 - 11/25/2007 2:18:00 AM
赫斯基伤刚好就来害人,今天没把他铲回病床上去实在太可惜了~~~
枪花 - 11/25/2007 2:20:00 AM
看来冬季是急需进补的,要不然这点优势会被耗尽的. 不知道教授会不会E9去适应下这个位置.他也可以内切,和队有做配合.但要是学现在右路基本套路2过1冲底线的话就勉强了.
37°2 - 11/25/2007 2:22:00 AM
这样的话 埃布就继续在右前卫的位置浑浑噩噩吧:Onoo8:
枪花 - 11/25/2007 2:30:00 AM
只能希望H13在打车子前复出.:Onoo3: 之前最担心的就2号坐客维拉了
Irwin0102 - 11/25/2007 2:40:00 AM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7-11-25 2:20:00 发表 看来冬季是急需进补的,要不然这点优势会被耗尽的. 不知道教授会不会E9去适应下这个位置.他也可以内切,和队有做配合.但要是学现在右路基本套路2过1冲底线的话就勉强了.
绝对不行,DUDU这样的机会主义者不在门前一点作用都没有的,完全浪费他的跑位和射门能力~~~ 第二次看他打边路了,没速度,没盘带,跟全队又不在一个节奏上,简直是种打击~~~
henry神 - 11/25/2007 8:46:00 AM
老乡还这样:Onoo6: ,我的老虎啊
cecilia72 - 11/25/2007 9:00:00 AM
好象最新消息是 不怎么严重
小枪手 - 11/25/2007 9:13:00 AM
刚刚打出来,就受伤了。
逍遥的JOEY - 11/25/2007 11:29:00 AM
BOSS说了 只是扭伤 无大碍
icedream冰释 - 11/25/2007 11:32:00 A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7-11-25 11:29:00 发表 BOSS说了 只是扭伤 无大碍
恩 必须“无大碍”
枪花 - 11/25/2007 12:05:00 PM
这么说昨晚的四月是谣传了?害我担心一夜.
4132aa - 11/25/2007 12:11:00 PM
温格如果胆子大点的话,完全可以用DUDU+罗西基打边前卫。或者直接打433.。E27已经多场证明不适合前卫了
lma - 11/25/2007 12:17:00 PM
问题应该不大吧。
为了 - 11/25/2007 12:56:00 PM
温格转述队医的话说是当时踢休克了所以才抬下去
欢欢 - 11/25/2007 1:24:00 PM
好象伤的还不是很轻有点担心~~~`
小本经营 - 11/25/2007 3:44:00 PM
小老虎的镜头给得很多啊,看得出英国人很在乎他在阿森纳一线的表现,真的希望他日后能打出来。
kkdowning - 11/25/2007 4:06:00 PM
赛后说问题不大 没有伤筋动骨 至于DUDU的问题,我的观点也是必须摆在禁区内捕捉战机
37°2 - 11/25/2007 8:03:00 PM
“蒂奥看上去不算坏。队医跟我说他必须马上下场是因为他失去了知觉,他正好被踢到了神经线上扭到了脚踝,我们刚检查了他的X光照片,他看上去很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老虎脚踝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