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拉终于踢满一场联赛 他会比弗拉米尼做的更好
为了 - 11/26/2007 12:04:00 PM
他的控球能力出众 也是因为重心较低的缘故
光脚小丫 - 11/26/2007 1:16:00 PM
迪亚拉有点粘球。防守型后腰注重的是拦截,这点他没话说。但更要不失误,他的盘带给人段走怎么办? 大局观上不如F16做得好,防守能力虽然不差
henry9097 - 11/26/2007 4:55:00 PM
所以我一直说F16一定要加强技术,才能成为下一个德尚.而D8是一个有技术的马克来来.再加上里昂的图拉兰,法国未来主力后腰将是他们争夺的位置.
37°2 - 11/26/2007 8:46:00 PM
弗拉米尼在国家队不明朗
cecilia72 - 11/26/2007 8:56:00 PM
新马克莱莱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6/2007 9:26:00 PM
200万值啦。:Onoo2: :Onoo5:
William.Gallas - 11/27/2007 3:40:00 PM
那是肯定的
天天十点半 - 12/2/2007 1:45:00 AM
这样就好
mirach - 12/2/2007 2:07:00 AM
导致丢球的那个传球失误是谁?迪亚拉还是弗拉米尼?没有看清除。
hudapao - 12/2/2007 3:16:00 AM
看了今天的比赛,有种想将他掐死的冲动。
上海Edison - 12/2/2007 3:18:00 AM
上半场85分 下半场30分。。。 踢得那叫什么东西!?后腰是这么玩儿的吗!??就下半场表现而言我敢说宋比他好 没人不同意吧
augustsnow - 12/2/2007 3:18:00 AM
今天比赛后,他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chino_ivixixix - 12/2/2007 4:58:00 AM
D8 是一個典型的F16翻版, 他永遠覺得自己是最好, 所以當他拿球時, 永遠拖延了進球的速度. 最不好的是常常拖球到被欄都不知道! F16從去年開始了解到自己不能和F4與H13相比, 專心做破壞的工作, 所以能力進步奇快. 他真的有破壞力的潛力. 看看他自己的做化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007 10:05:00 AM
D8昨天有点像利物浦的西索科,抢断能力很强,但却喜欢参与进攻,和老马的差距就在于此,不能认识自己的优缺点,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henry神 - 12/2/2007 11:02:00 AM
的确很不错
myallen - 12/2/2007 12:12:00 PM
自从看他踢一场联赛杯的比赛我就知道这个家伙很行啊,教授又赚了
forestsun93 - 12/2/2007 12:18:00 PM
迪亚拉真是我厂缺的元素:凶狠强悍,抢劫好。我认为他只要处理好心态前途无量,超过马克莱莱是毫无问题,有领袖气质,也可以成为领袖级人物。你们注意到没有,昨天比赛很多队员都放心地把球交到他脚下。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拉终于踢满一场联赛 他会比弗拉米尼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