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拉终于踢满一场联赛 他会比弗拉米尼做的更好
37°2 - 11/25/2007 2:46:00 AM
终于看迪亚拉完整的踢了一场联赛,从他这场联赛和之前踢右后卫的比赛(联赛杯)来看,这小子的前途绝对值得期待,他比弗拉米尼更有前途。 之前看他踢右后卫时,就对他的护球突破能力赞不绝口,今天的比赛依然如此,护着球可以从3、4人的围追堵截中突破,并将球传出。 拦截能力也不错,有马克莱莱那牛皮糖的风范。他的分球也很有预见性,虽然偶尔也会失误,但这可以理解。 不过缺点也很明显,也许是上场的时间少吧,状态不稳定,虽然护球突破很强,但也容易在简单的环境下被对手抢断,作为后腰这是大忌。 总的来说,迪亚拉的控球、分球、拦截、突破、奔跑、拼抢能力都属上乘,资质极佳。 不要说什么他控制节奏的能力不理想,在我看来,掌控比赛节奏是小法、赫莱布、罗西基他们的事,迪亚拉要做的就是好好防守,成为小法的保镖就可以了。只要给他更多上场机会,他会比弗拉米尼做的更好!
Irwin0102 - 11/25/2007 2:56:00 AM
偶是第一场看他打后腰,以前在切尔西在法国队大多时候都是看到他在打右边后卫~~~ 个人技术D8好,大局观传球能力F16好,防守能力差不多~~~ 放在球队体系中F16更合适一点~~~ 暂时感觉是这样~~~
G.Clichy - 11/25/2007 4:51:00 AM
F16伤的郁闷啊,也许回来就没位置了 现在中场除了小法和13哥,别的人的位置没有绝对稳固的
枪手风之子 - 11/25/2007 4:58:00 AM
现在还不好说,感觉两个F之间已经形成了比较好的默契
RAYCHENG - 11/25/2007 8:36:00 AM
他的中场拦截能力是F16所不能比拟的,如果F16下场比赛不回来,那么F4和D8会成为搭档,到时候再作结论就更好了,
henry神 - 11/25/2007 8:39:00 AM
论个人能力,他要比F16要强点,但是F16现在比他更加融入球队
cecilia72 - 11/25/2007 8:43:00 AM
这小子 的确不错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5/2007 9:03:00 AM
昨天的比赛,中间两个d,迪亚拉可打7分,德尼尔森打6分,迪亚拉的个人能力非常优秀,简直就是马克来来的翻版,颇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德尼尔森于组织进攻上并无任何亮点,缺少前插欲望,拿球后更多的回传,上赛季和本赛季联赛杯那种自信荡然无存,小伙子压力太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7 9:05:00 AM
上一仗欧州杯预选赛,法国v.s乌克兰,迪亚拉和马克莱莱组成双后腰,表现中规中举。 在我厂,他和一线球员配合少,今仗表现值得称赞。但是,明显也难逃年轻人的毛病。 今仗比赛节奏一直控制不好,以球员分工不明确有很大关系,我厂前场有三小子爱控球,  walcott、diarra、denilson,特别是两后腰,谁为组织核心根本不明确的,大家都争着去做主角,上半场初段,两人都喜欢压上去,我厂后防缺少保护,有几次险情。与fabregas在场不一样,flamini会主动留守后场,队友拿到球马上交给fabregas处理,那么进攻就很明确很有节奏。 下半场稍好了一些,因为denilson主动拖后,---这正中了某帖说他向前意识不够的现象。今仗两小子的配合比不上联赛杯对纽卡素。还待磨合。
小枪手 - 11/25/2007 9:10:00 AM
  弗拉米尼防守能力,意识比他强,体力也好,拼劲强。和球队融合也更好。 迪亚拉资质别他高,技术比他好,攻击能力比他强。 小法配前者,小德配后者应该是合理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7 9:15:00 AM
diarra和denilson配合,个人意愿选择denilson为组织,diarra为防守,要有侧重点。 赛前在比赛专帖说了,如果diarra较少控球,他会发挥很大作用。
小枪手 - 11/25/2007 9:18:00 AM
迪亚拉很迷信自己的盘带
mirach - 11/25/2007 9:47:00 AM
迪亚拉真是个划算的交易。 弗拉米尼与之相比,优势太小了,搞不好就丢了主力位置。
mirach - 11/25/2007 9:48:00 AM
我感觉他在场上有种强烈的自信!!! 与他相比,霍伊特是个典型,霍伊特就是缺乏自信,不会用速度生吃对方。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9:49:00 AM
既然定位是小法的保镖,那你不觉得他控球控的太多,太粘了吗?
V11 - 11/25/2007 9:52:00 AM
我觉得我们中后场没什么身高!!!
4132aa - 11/25/2007 9:56:00 AM
抢球很不错,不过拿球太多。。他抢到球的第一任务应该是立刻传给球队组织者,而不是自己送身后球和带球。。迪亚拉和迪亚比貌似都在学维埃拉。。。
LOVE阿仙奴 - 11/25/2007 10:47:00 AM
看到昨晚迪亚拉打后腰的位置,相信不久另一个"迪亚"又要跳出来"大嘴"了.:Onoo5: :Onoo5:
liudi21cn - 11/25/2007 10:53:00 AM
D8确实很不错    昨晚真的眼前一亮啊
十年冰王子 - 11/25/2007 11:00:00 AM
能看到马克来来的影子。。。
johnchen01 - 11/25/2007 12:03:00 PM
f16感覺比較好,起碼感覺人品比較好,感覺而已
lma - 11/25/2007 12:08:00 PM
有时候还是太粘,比如F16果断、直接,有时候就得简单粗暴!
xiali218319 - 11/25/2007 12:12:00 PM
偶觉得他是马克莱莱和埃辛的合体
37°2 - 11/25/2007 7:58:00 PM
没那么强
guti - 11/25/2007 8:13:00 PM
想夺位? 不容易! 一,大家都是法国人 二,小法跟F16一起奋战好几年了,配合较佳 三,还需考验多几场
Pryce - 11/25/2007 8:30:00 PM
D8和F4一起上场的时候,难保他不会越俎代疱
guestA - 11/25/2007 9:30: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25 9:15:00 发表 diarra和denilson配合,个人意愿选择denilson为组织,diarra为防守,要有侧重点。 赛前在比赛专帖说了,如果diarra较少控球,他会发挥很大作用。
康康 - 11/25/2007 10:27:00 PM
资质是有,就是不太适应角色,有些找不到北 这一场这样有情可原,组织核心不在 如果F4在他还这样没事粘球往前冲的话就不如F16的作用了…… 有待观察
大好头颅 - 11/25/2007 10:35:00 PM
估计是上场机会太少了,所以想多留点时间给自己表现 给他点稳定的出场次数表现看看,才能做评价。。。。。 只是不知道他有没有这个运气获得持续稳定的出场机会
盾牌仔 - 11/26/2007 2:30:00 AM
个人观点是绝对不同意楼主的看法。 根本看不出他有哪点比F16强。 谈组织没有组织, 谈拼抢也不强,还喜欢粘球, 跟G19差不多喜欢卖弄脚法。出球不果断,对进攻的影响很大。 基本上我现在的看法就是  F16像 PETIT, D8最多像VIVAS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拉终于踢满一场联赛 他会比弗拉米尼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