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也来黑黑人,克里希
绯花 - 11/26/2007 1:44:00 AM
速度和体能是他的优势,作为边卫控球技术也不错 但是处理球的合理性很成问题,防守时太冒失,对自己速度和预判过于自信 至于突破能力,由于突破后并不能形成真正威胁,可以忽略,最多只能制造任意球 估计他成不了顶级边后卫
G.Clichy - 11/26/2007 2:36:00 AM
这小子脑子不如艾夫拉,防守不如阿比达尔,身体素质好过这两位,希望他能开窍,因为我很看好他
sword - 11/26/2007 8:09:00 AM
昨天那次突破前面都做的非常好,可惜AD一跑位么C22完全不知道杂办了,完全没看到左边的肋部E9已经反插了……最后的那脚传球真的是不知所谓。
就一剑 - 11/26/2007 8:49:00 AM
卧槽!黑人都不叫我??:Onoo8: :Onoo8:
lanros - 11/26/2007 9:19:00 AM
原帖由 嬴政枪手 于 2007-11-25 11:06:00 发表 克里希怎么看都觉得莽撞,脑子不太灵光,更加看好特劳雷
严重同意!
为了 - 11/26/2007 12:06:00 PM
不仅是传中问题 他防守时上抢太猛 非常容易被对方甩掉 最近一个印象就是打普斯茅斯3比0领先后的失球
光脚小丫 - 11/26/2007 1:12:00 P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25 9:58:00 发表   我一直都说他空有速度,虽有眼花缭乱的连过N人,但是最后的处理都差强人意。和科尔比还有很大差距。 PS:萨尼亚的传中比克里希好
撒尼亚确实比他强 而且萨尼亚也基本带不到禁区前沿,让大家感觉不到那么强烈的失望。 克里希辛辛苦苦带到禁区前,本来大家都认为该有点作为,却让人失望,还不如没有希望呢
forestsun93 - 11/26/2007 4:56:00 PM
克里希确实比较一般,力量是不可能了,希望能有所开窍。熬到特劳雷成熟吧。
xiu_song - 11/26/2007 5:08:00 PM
昨天又在电视重播离看了一遍,他表现不错啊,特别是上半场防守
球市猎人 - 11/26/2007 8:21:00 PM
貌似特劳雷是我厂短跑跑得最快的人哦,比阿德和小老虎都快!克里希可能最多排第四了~~~~
denz7 - 11/27/2007 12:13:00 AM
给他点耐心吧。。总觉得有天回成才的。。。。(虽然是在黑人帖里,不好意思)
枪手风之子 - 11/27/2007 8:10:00 PM
传中无所谓,你不能要求一个边后卫突破像神,体力像牛,传中像贝克汉姆 关键是加强防守时的稳定性,判断位置感出脚时机的把握都还需要加强
mirach - 11/27/2007 8:42:00 PM
原帖由 球市猎人 于 2007-11-26 20:21:00 发表 貌似特劳雷是我厂短跑跑得最快的人哦,比阿德和小老虎都快!克里希可能最多排第四了~~~~
阿德也能排上号?? 真是怀疑,要是跑得快那么多单刀早就进不少了。 特劳雷,霍伊特,沃尔克特,克利希,埃布都是比较快的。 但要说谁最快孩真是不好说。
chenping - 11/27/2007 10:43:00 PM
克里希的进步很大啊!他会慢慢发展全面的,不同意黑他,换个人黑吧!
xlfour1 - 11/27/2007 11:37:00 PM
每个人都有他的优点和缺点,C22的缺点不至于他踢不了边卫的位置,如果他是中场的话就真的太灾难了
G.Clichy - 11/28/2007 7:40:00 AM
特劳雷比克利希差远了。。。至少从这场来看
king3920 - 11/28/2007 8:26:00 AM
:Onoo3:      克里希真是太可惜了,空有巨星的身体素质,却缺乏一颗巨星的头脑.在这一点上F16无疑胜出太多.
chenping - 11/28/2007 4:01:00 PM
我厂左路缺不了C22,换个人黑吧,黑D15吧
枪手风之子 - 11/29/2007 6:57:00 PM
缺点的确不少,但目前看来还真缺不了他,左后卫实在是本厂目前第一软肋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也来黑黑人,克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