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5/2007 9:27:00 AM
克里希的传中一直是阿森纳的笑谈,而且他临禁区前的行动也很是无厘头,上赛季对阵利物浦有过连过5人然后自己脚软倒地的搞笑表演,本场比赛同样有连过3人从边路突到禁区弧然后瞎传一脚的无稽行径。本来上场对曼联最后加拉的关键进球克里希的传中还颇有韵味的,结果本场比赛还是瞎搞一气,最有意思的是下半场克里希 一次打飞机似的传中飘飘忽忽飘到对方守门员波利特手上,本场表现优秀的波利特露出淫荡的笑容........克里希和埃夫拉的差距就在于此,而阿比达尔能踢中卫,其防守能力强于克里希,这两座大山不是克里希想翻就翻的,想进国家队?先练练脑子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7 9:32:00 AM
sagana的传中也不咋地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5/2007 9:34: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25 9:32:00 发表
sagana的传中也不咋地 |
加拉的头球恰好是萨尼亚传的,萨尼亚至少传的在禁区内...:Onoo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7 9:37:00 AM
这球有点保留,当时禁区内我厂抢点人数多,各个点都有。以其说他传,不如说队长抢点好,从多次他起球的质量判断。
小枪手 - 11/25/2007 9:38:00 AM
我们的人就这样,不黑不长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7 9:55: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7-11-25 9:38:00 发表
我们的人就这样,不黑不长进 |
哈哈,该黑就黑,只是想他们进步而已,我厂是追求完美的
4132aa - 11/25/2007 9:58:00 AM
我一直都说他空有速度,虽有眼花缭乱的连过N人,但是最后的处理都差强人意。和科尔比还有很大差距。
PS:萨尼亚的传中比克里希好
V11 - 11/25/2007 10:05:00 AM
叫碧咸教一下传中,可惜现在英格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7 10:08:00 AM
如果我厂两边后卫的传中加强,我厂更加强大!!!:Onoo2: :Onoo6:
史提芬欧 - 11/25/2007 10:39:00 AM
萨尼亚传中,接应,跑位都要比克里希要好,克里希简直就是无厘头..空有一身冲劲.
liudi21cn - 11/25/2007 10:52:00 AM
克里希那球 带到那个位置以后 你让他拿右脚射么?他再传之前有犹豫 该射还是咋的,但是如果他用右脚 怕是球就不知道哪里去了 不过那个瞎塞是很哈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11:03:00 A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1-25 10:39:00 发表
萨尼亚传中,接应,跑位都要比克里希要好,克里希简直就是无厘头..空有一身冲劲. |
没这个冲劲,主场就被MU给干了。
嬴政枪手 - 11/25/2007 11:06:00 AM
克里希怎么看都觉得莽撞,脑子不太灵光,更加看好特劳雷
handsomjoe - 11/25/2007 11:33:00 AM
但是C22的突破还不错,能迅速把球运到前场
并且还能在助攻失球后迅速回追
这样至少防守上有所保证
至于下底传中,这并不是我厂主要的打发
并且他还年轻,稍加假时日会把传中练的像模像样的
Pires_7 - 11/25/2007 11:49:00 AM
克里希的传中阿德的射门已经是老生N谈问题了,后者本场比赛又浪费单刀了.....
henry神 - 11/25/2007 11:57:00 AM
我顶克里希,他速度和爆发利,是面对打防反球队防守的最好保证
johnchen01 - 11/25/2007 12:00:00 PM
傳球不練真的就費了
lma - 11/25/2007 12:05: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1-25 9:27:00 发表
本场比赛同样有连过3人从边路突到禁区弧然后瞎传一脚的无稽行径。 |
那么好的机会不打门,真不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
kkdowning - 11/25/2007 4:46:00 PM
22前插抢断那一下还是不错的,连续跑上跑下不是一般边卫能做到的,这就是身体素质
但客观说,传中的确需要再提高,话又说回来,我厂在对方禁区里的人经常性很少,偶尔传出好球也无人争顶,或者传了绝妙好球给D2,结果近距离头球居然偏出,22点背啊。
总的来说,好!挺你!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7 4:58:00 PM
传球找不着北,每次的进攻都浪费掉。如果加强传球,我厂的进攻更犀利:Onoo3: :Onoo6:
Irwin0102 - 11/25/2007 5:43:00 PM
速度很好、技术很好、体能很好、向前意识很好~~~
传中很烂、处理球合理性很烂~~~
传中实在练不好就改练内切抽射或者塞直线球吧~~~
实在不想再看到他一个人跑了大半场,吸引了三四名对方球员,既不传球也不射门,就把球往别人脚上带~~~
简直是自虐~~~:Onoo4:
史提芬欧 - 11/25/2007 5:53:00 PM
我觉得不单单是传中差这么简单,跑位的问题更严重。
以前我挺他,是因为我不太了解他,现在我认为实在是很一般。。
Irwin0102 - 11/25/2007 6:25:00 PM
这个位置上偶们没有多少选择,22也不是差得那么厉害,至少他可以保证全场不断地上下跑动~~~
特拉奥雷应该比他有前途~~~
Pryce - 11/25/2007 7:14:00 PM
再过一两年再没有长进就拿去卖个好价钱吧
pires84917 - 11/25/2007 7:40:00 PM
传中没你们说得那么烂,关键是接应点的问题,如果前面放个本特纳你看着吧,C22的传中绝对可以找到他头上!
史提芬欧 - 11/25/2007 7:5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1-25 19:40:00 发表
传中没你们说得那么烂,关键是接应点的问题,如果前面放个本特纳你看着吧,C22的传中绝对可以找到他头上! |
不是接应点的问题,有时候我觉得他的传中根本都是无厘头,找不到落点不说,还传得离谱,这不叫传中更应该叫解围好了。不够聪明。。。
37°2 - 11/25/2007 8:16:00 PM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7-11-25 18:25:00 发表
这个位置上偶们没有多少选择,22也不是差得那么厉害,至少他可以保证全场不断地上下跑动~~~
特拉奥雷应该比他有前途~~~ |
去年我就说特劳雷会比克里希有前途
现在依然如此
Irwin0102 - 11/25/2007 8:18:00 PM
是的,他传中大多都是打在对方防守队员身上直接出界或者严重变线,就算德罗巴在前头也顶不到球~~~ :Onoo4:
4ever_gunners - 11/26/2007 12:20:00 AM
目前为止他还没为我厂进过球吧。。。无论任何比赛
gun333 - 11/26/2007 12:23:00 AM
C22。。看 起来 。真是四肢发达,,头脑 常犯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