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未雨绸缪——我厂的板凳厚度和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
denz7 - 11/26/2007 11:49:00 PM
最担心的还是没有托雷在场的阿森纳。。。。:Onoo10:
37°2 - 11/28/2007 9:24:00 PM
在场也会有失败的时候
枪手风之子 - 11/29/2007 6:54:00 PM
我们的阵容的确有很多地方有缺陷
hleb13 - 12/2/2007 1:16:00 PM
门将是最让人头痛的!
lanros - 12/2/2007 2:27:00 PM
雅斯克莱宁吧,,快快买了 再弄个中后卫!:Onoo5: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未雨绸缪——我厂的板凳厚度和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