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未雨绸缪——我厂的板凳厚度和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
嬴政枪手 - 11/25/2007 10:56:00 AM
12月份的魔鬼赛程和明年初的非洲杯,还有即将到来的四线作战,将对我厂的板凳厚度是个考验。通过上一场冠军杯比赛和昨天的比赛,对我厂的板凳厚度略微有些担心。 中场:     小老虎状态不错,可以打上半个主力了;     德尼尔森还嫩,距离F4还有很大差距;     埃布距离H13,杀伤力差远了;     迪亚拉能力尚可,多些比赛,还能顶得上;     罗西基就怕伤病来袭;     吉副队现在的状态估计难得再上来;     迪亚比这厮会被交易么? 前场:     希望小范复出大放异彩;     小本开始逐渐出彩了,希望能继续把握机会;     杜杜还没怎么融入球队,主要是心理层面上; 后场:     森德罗斯总是让人不放心;     宋也不能完全填补中卫的位置;     特劳雷很少有机会出场,潜力很不错的,余以为日后肯定比克里希更有出息;     门将也是一个定时炸弹,冬季一定要进补啊。 最担心的位置——中后卫、门将、前锋!还有无法预料的伤病!     从教授最近几场的轮换和换人来看,也充分意识到了赛程的严酷性,不向以往那样把人往死里用。还有从昨天前80分钟的焦虑来看,他也很希望把分数拉得再开一些,这样更有心理优势。     特别值得注意的事,别去想着做什么“四冠王”的美梦,一定要有所取舍,足总杯和联赛杯形同鸡肋,该放弃就得放弃,让曼联和车子去争个你死我活吧,反正它们在联赛也看不到什么希望!我们要做的是,在联赛里一骑绝尘!顺便把冠军杯也拿了,好圆了教授的心愿,也是俺们球迷的心愿啦……
十年冰王子 - 11/25/2007 11:03:00 AM
我最担心的是后卫,前锋线是最不担心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11:06:00 AM
G19肯定被交易,D2肯定不会被交易!
嬴政枪手 - 11/25/2007 11:09:00 AM
隐隐觉得门将环节会是关键比赛的定时炸弹
MAKKERNREEX - 11/25/2007 11:20:00 AM
门将佛雷!!!!!!!
逍遥的JOEY - 11/25/2007 11:26:00 AM
T5去打非洲杯 作为中后卫的S6能否稳定是关键
icedream冰释 - 11/25/2007 11:30:00 AM
后防线一直都不放心 怎么感觉我们的门将总是缺点东西 莱曼老出低级失误 阿穆的反应感觉有点迟钝 处理球也不够有经验
4132aa - 11/25/2007 11:35:00 AM
后防只担心高球,其他都不担心。。。最担心的是中场如果赫莱布伤了的话,温格又不变通改变阵型。。让罗西基和小本无法得到发挥
lma - 11/25/2007 12:29:00 PM
我现在以看到R7被人撂倒,我就揪心啊!生怕出点什么差子!
henry神 - 11/25/2007 12:36:00 PM
G19把AD换来也真的不错
绯花 - 11/25/2007 1:13:00 PM
不能单纯看人员配置,就目前为止球队表现出的气质和精神,我觉得这赛季有戏
为了 - 11/25/2007 1:18: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1-25 12:36:00 发表 G19把AD换来也真的不错
看了昨天(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特纳的表现 我们何须阿德里亚诺 倒不如换个会传球的左边后卫 克里希的传球真是两年如一日地飘忽 他出脚无人能预测轨迹
欢欢 - 11/25/2007 1:21:00 PM
12月就快来了希望好运!!!!!
为了 - 11/25/2007 1:24: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1-25 12:36:00 发表 G19把AD换来也真的不错
看了昨天(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特纳的表现 我们何须阿德里亚诺 倒不如换个会传球的左边后卫 克里希的传球真是两年如一日地飘忽 他出脚无人能预测轨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7 1:28:00 PM
冬季再买一个龙门,买一个中场,:Onoo6:
LOVE阿仙奴 - 11/25/2007 2:07:00 PM
我要求不多,买一个门将,一个擅长突破的边前卫(如果能把MODIRC搞过来就爽了),足矣!!:Onoo2: :Onoo2:
johnchen01 - 11/25/2007 2:31:00 P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7-11-25 13:18: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1-25 12:36:00 发表 G19把AD换来也真的不错
看了昨天(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特纳的表现 我们何须阿德里亚诺 倒不如换个会传球的左边后卫 克里希的传球真是两......
把特勞累換上來玩玩吧
一心 - 11/25/2007 3:02:00 PM
      最担心的是门将,如果用法比就好了
kkdowning - 11/25/2007 3:36:00 PM
这个时候你越想就越头疼,无法预知的因素太多,冥冥之中的事情你也不得不信 所以不如高高兴兴坐等我厂高奏凯歌 不过还是顶一下,难得LZ为我厂身先士卒啊
mirach - 11/25/2007 10:02:00 PM
还是边前卫比较紧迫一些。赫莱布伤停三周,罗西基又是伤病大户。埃布打右边表现非常一般,沃尔科特也能打,但左边哪?还有迪亚比客串??      这是个问题。      门将是否引援不好说,关键是要看阿穆尼亚的表现和莱曼是走是留。      如果到了冬季转会期,阿曼尼亚打了半赛季的主力没有出什么岔子,大家还担心门将做什么?买个能作第二门将的就可以了。
大好头颅 - 11/25/2007 10:29:00 PM
中后卫。。。
yaaaaa - 11/25/2007 11:25:00 PM
真的要补充当打之年的中后卫了
mirach - 11/25/2007 11:29:00 PM
既然如此,那就莱斯科特了。 那个西布郎的黑人中卫不知道死到哪里去了。有龙门跳他不跳,糊涂蛋一个。
bcw - 11/26/2007 10:23:00 A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7-11-25 13:18: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1-25 12:36:00 发表 G19把AD换来也真的不错
看了昨天(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特纳的表现 我们何须阿德里亚诺 倒不如换个会传球的左边后卫 克里希的传球真是两......
话不能这样说的 既然八月都能场场主力 说明教授看重他的战术价值 同样 克里希传中虽然超烂 但是防守 抢断 短传都还是世界级的 等小贝过来调教一下 我们再看 肯定偷着笑
就一剑 - 11/26/2007 10:26:00 AM
ls的,防守抢断还好说,他的短传还世界级??我的妈呀:Onoo6: :Onoo6:
光脚小丫 - 11/26/2007 10:38:00 AM
左后卫有速度有突破没有质量 中后卫没有替补
mirach - 11/26/2007 5:52:00 PM
克利希优点就是速度快突破好,还抢断好。
嬴政枪手 - 11/26/2007 6:50:00 PM
我觉得教授应该给特劳雷一些机会,就当是轮换吧,要不一碰到伤病就麻烦了
37°2 - 11/26/2007 8:47:00 PM
同意楼上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6/2007 9:25:00 PM
雅斯克莱宁,本阿发,本森马,莫迪,随便来两个都不反对,甚至租借阿德也不反对:Onoo2: :Onoo4: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未雨绸缪——我厂的板凳厚度和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