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再次找到了破门良方'
xiali218319 - 11/25/2007 11:09:00 AM
11/24/2007 翻译:xiali218319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消息出自 www.arsenalcn.com 蒂奥受伤 “蒂奥看上去不算坏。队医跟我说他必须马上下场是因为他失去了知觉,他正好被踢到了神经线上扭到了脚踝,我们刚检查了他的X光照片,他看上去很好。” 维甘的顽强 “我们的球门并没真正受到太大威胁,但我们需要找到破门良机,我要说的是,对于我来说,当新的主教练刚来的时候,维甘队超常发挥了1成功力,对每个球都集中精力,防守到位。他们整场踢得滴水不露,防守稳健。我不得不说他们防守实在是太出色了。让我吃惊的是他们坚持了这么久,寸步不让,整个90分钟他们盯防是如此的紧凑,这实在是令人震惊不已!” 首个入球 “进球需要些特别的方法,多些耐心才能找到破门良机,加拉就这样找到了。他是个被遗忘的了中锋,他深知在球队束手无策时需要进球时,他总能挺身而出打进一球。我们又一次在最后15分钟里找到了破门良方取得胜利,这可不是第一次了。我认为这并不是个巧合,那是因为球队有着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 甩开3分 “对我们来说这很好,因为它增强了我们的信念我们也需要这样,我们能与象曼联这样的队伍在榜首拼搏,我坚信我们会做到的,我们有一个艰苦的12月份,此刻能获得每一分对我们都是多多益善。” 一月份转会窗口的谣言 “潘德夫?对,我知道他。不会的,此刻我们还没想要任何球员。” 消息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4492&lid=NewsHeadline&Title=Ars%26egrave;ne+Wenger:+%27Once+again+we+found+the+resources%27
逍遥的JOEY - 11/25/2007 11:28:00 AM
MU昨天输了 我们赢了 真开心
icedream冰释 - 11/25/2007 11:41:00 A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7-11-25 11:28:00 发表 MU昨天输了 我们赢了 真开心
哇哈哈 考试回来就听见这样的好消息 真的太过瘾了娃哈哈~~~
4132aa - 11/25/2007 11:45:00 AM
还不是你老人家再次执迷不悟用442才让我们最后时刻才进球。。。说了多少次了沃尔科特根本不是遇铁桶阵打前锋。
pires84917 - 11/25/2007 11:47:00 AM
本特纳再次成为主宰!
xiali218319 - 11/25/2007 12:07:00 PM
昨天就看到了下半场,个人觉得小本一直憋着一股劲,个人得分能力决不亚于多哥人,为什么教授不试着让小本首发呢...第二个球看,小本速度并不慢啊...
4132aa - 11/25/2007 12:10:00 PM
小本速度本来就不慢,脚下更不糙,那种球以前在预备队有很多。这赛季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也经常有
lma - 11/25/2007 12:10:00 PM
DUDU在场上几乎没有什么作用,小本没触几次球,就参与了2次进球!
枪花 - 11/25/2007 12:20:00 PM
感谢小本感谢阿内尔卡...
henry神 - 11/25/2007 12:37:00 PM
再次证明了70分钟以后是我厂时间
欢欢 - 11/25/2007 1:28:00 PM
打到这钟时候我们往往就是以平局收场~~~~ 这场比赛让我看到了队员的求胜欲望
johnchen01 - 11/25/2007 2:35:00 PM
不要受傷了,本來就沒有人了
jackolgoal - 11/25/2007 3:23:00 PM
看来 阿内尔卡 的决心相当大
kkdowning - 11/25/2007 3:29:00 PM
阿内尔卡铁了心要证明给BOSS看,我还行吧,慢狗被我修理了,带我走吧
小本经营 - 11/25/2007 3:32:00 PM
破铁桶双塔是良方。
37°2 - 11/25/2007 8:01:00 PM
希望老虎没事
guti - 11/25/2007 8:09:00 PM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7-11-25 12:20:00 发表 感谢小本感谢阿内尔卡...
HOHO~ 阿内尔卡现在想回厂呢
Irwin0102 - 11/25/2007 8:28:00 PM
沃尔科特现在打中锋确实太早了,中路空间小,他无法冲刺、身体吃亏、处理球更不合理;让他七十分钟后上场冲击对方边后卫才是王道~~~
bcw - 11/26/2007 10:46:00 AM
阿内尔卡看来想回归 先送一份大礼给我们
光脚小丫 - 11/26/2007 1:20:00 PM
哈哈 曼联输的好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6/2007 3:10:00 PM
如果我厂前锋把握能力好,不需要艰苦战斗到最后阶段 对adebayor把握能力严重不满:Onoo2: #◎%×◎#
上海Edison - 11/26/2007 3:19:00 PM
我又要说了...贝尔巴托夫堪称万能 热刺真幸福
denz7 - 11/27/2007 12:40:00 AM
小本在联赛的发挥确实比达席尔瓦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再次找到了破门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