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赛后不得不说的事
lintyce - 11/25/2007 11:40:00 AM
E27还是回去打边卫吧,别瞎折腾了,不敢下底,不敢过人,不敢内切,患得患失的要你做什么。心理素质也差,一到关键时刻不是腿短了,就是犯傻了,教授再这么搞下去估计E27很快就废了。还是怀念他打右后卫那股冲劲。     C22如果他把下底传中,内切远射练好,脑子放聪明点估计他就是巨星了。。。     D15应该是昨天传球和触球最多的球员。估计我厂中场能力最平均的就是他了。防守,进攻,技术,体能都很不错,出脚从不盲目。但是在中场大局观差了点,直塞和纵深球少了点,缺乏小法的统治力。不过我看好D15胜过DIARRA。    A德我就不说了,说他没用,估计前场组织真的还不行。说他行,就他把握机会能力还有慢不拉机的节奏。。。不过教授可能不敢动他,现在战术估计他是进攻核心,换了他整个战术都得变。    Bentner,我永远支持他,是金子总有发光那一天,喜欢他胜过A德和DUDU。    G19估计是肯定走人的,中场双D,国家队有什么好的。哎…………
4132aa - 11/25/2007 11:49:00 AM
巨星和球员的差距就是巨星脑子比球员好得多,克里希没巨星的脑子。 小本最高
henry神 - 11/25/2007 11:59:00 AM
感觉DIARRA要是和球队完全融合和了,他要比F16强点
lma - 11/25/2007 12:15:00 PM
昨晚的右路明显比左路活跃,R7还时不时的过去凑凑热闹,D15昨天触球是不少,以回传跟横传居多,威胁球基本没传出来,转移也不多,还得再加磨练啊!个人感觉D15昨晚无论在防守还是进攻上都逊于D8!
hanhua_66 - 11/25/2007 1:40:00 PM
G19  估计是难出头了,新人完全顶上来了
johnchen01 - 11/25/2007 2:37:00 PM
g19竟然在這麽好的一個時機來個"肌肉疲勞",看樣子是要走人了
liudi21cn - 11/25/2007 5:02:00 PM
没看出D15昨天又多出彩  倒是D8很不错  亮!
mirach - 11/25/2007 9:37:00 PM
和大家一样的看法,迪亚拉真的不错。 绝佳的收购。
henry9097 - 11/25/2007 9:58:00 PM
迪亚拉就是下一个马克莱莱啊!无论外表体型还是球风简直就是翻版。 F16应该再加强自己的技术。在职业比赛中,光有拼劲是不够的。F16的速度身体本来已经属于偏弱型的,那就更要技术了。法国有很多天才的白人后腰,可在于黑人球员的竞争中被国家队刷下来了,比如04年昙花一现的佩德雷蒂。现在好不容易又出了F16和里昂的图拉兰,真希望他们中能诞生出下一个德尚!
G.Clichy - 11/26/2007 2:18:00 AM
白人和黑人后腰相比,各有特点,白人一般来说意志品质强,执行战术坚决,米尼和图拉朗都是这样的,而黑人的先天身体条件太出色了,再加上经验的累计,牛。。。我都很喜欢 我最不喜欢的是中国队的后腰,铁腰
denz7 - 11/26/2007 2:35:00 AM
赞同4楼所说的------DIARRA 真的越打越出色。。。。很快就融入球队的战略 -----赞一个!!
lanros - 11/26/2007 9:30:00 AM
中场是  一个都不能少 Rosky 帅才,有型,有风度 F4 核心 F16 拼命三郎 H13 过人专家 R8 小马克莱莱 打强队时很重要 D15 拥有成为巨型的一切条件,看教授的了 D2 需要耐心 G19 劳苦功高,可是还是要走了 S17 联赛杯需要他
bcw - 11/26/2007 9:39:00 AM
楼主和我的想法几乎完全一样啊
活着为什么 - 11/26/2007 5:20:00 PM
都挺好的,都不能走
Irwin0102 - 11/26/2007 6:46:00 PM
原帖由 henry9097 于 2007-11-25 21:58:00 发表 迪亚拉就是下一个马克莱莱啊!无论外表体型还是球风简直就是翻版。 F16应该再加强自己的技术。在职业比赛中,光有拼劲是不够的。F16的速度身体本来已经属于偏弱型的,那就更要技术了。法国有很多天才的白人后腰,可......
德尚技术也不咋的,主要是斗志、大局观和统帅能力~~~ 这方面F16还是有得一拼的,确实他身体再强壮些就好了~~~ 佩特雷蒂命不好,碰上了维埃拉加马克莱莱;不过那个时期法国队有很多人命都不好哈,比如:米库、坎德拉之类,他们的竞争对手都是这个位置上的神~~~:Onoo8:
ukyo - 11/26/2007 8:03:00 PM
本场比赛显然小本显现出巨大的潜力,期望有更多的比赛机会 迪亚拉、德尼尔森还需要锤炼,不过迪亚拉的前景似乎更好些,即便D15的潜力很大 埃布埃踢右前卫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发挥出在右后卫时的威力,不过还是能再给些时间 克里希需要指出的是还是最后一传差距太大。
绯花 - 11/27/2007 1:08:00 AM
原帖由 lintyce 于 2007-11-25 11:40:00 发表 E27还是回去打边卫吧,别瞎折腾了,不敢下底,不敢过人,不敢内切,患得患失的要你做什么。心理素质也差,一到关键时刻不是腿短了,就是犯傻了,教授再这么搞下去估计E27很快就废了。还是怀念他打右后卫那股冲劲。 ......
总结得很好,很到位
1
查看完整版本: 赛后不得不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