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格兰出局,我厂有危险
zllhenry - 11/25/2007 5:11:00 PM
英格兰出局了. 我一直很担心一个问题. 英格兰足总会不会痛定思痛,对英超外援上场开始设限制,从而对我厂产生巨大影响. 现在英超中外援数量过多的确遭人非议很多. 这本来也没什么,只要英格兰的成绩还可以的话,大家相安无事. 但是今年英格兰被淘汰出局,许多人也议论纷纷,像巴西,阿根廷阵容都换了好几代了, 而英格兰还是在吃老本.没有什么天王级新秀出来. 英格兰足总难免会有所触动. 担心啊.
Irwin0102 - 11/25/2007 6:29:00 PM
限制外援这个东西跟欧盟劳工法抵触,不是英足总想限制就能限制的~~~ 而且事关英超吸引力和商业价值的问题,联赛委员会那边也通不过~~~ 佛格森、杰拉德啊什么也就能呼吁呼吁,意淫意淫~~~
mirach - 11/25/2007 10:17:00 PM
还是防范一点好,即使来一条非欧盟球员的配额都不好受。比如想西甲那样非欧盟球员不能超过三个。阿德巴约,图雷,埃布,德尼尔森,等人就必须有人要离开了。
henry神 - 11/26/2007 1:01:00 PM
不希望发生啊
xyzroger - 11/26/2007 7:01:00 PM
英足总和中国足协有得比较的了....:Onoo1:
I_am_henry - 11/26/2007 9:42:00 PM
老實說, 教授陪育出來的英格蘭球員一點也不少, 不過是未至於頂級. 最好的 A.COLE. 偏硬生生的給車狗搶走, 兼廢其武功.  車狗之過!
denz7 - 11/26/2007 11:41:00 PM
不会跳舞嫌地不平。。?!不太有品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格兰出局,我厂有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