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11/25/2007 6:44:00 PM
翻译:edison 转贴请标注
www.arsenalcn.com
根据荷兰人的经纪人透露,有英超俱乐部想要得到汉堡队的核心拉菲尔.范德法特。
范德法特想要离开汉堡队,他早先曾经表示过希望加盟瓦伦西亚的决心。
他的同胞罗纳德.科曼最近被蝙蝠军团任命为主教练,他决心得到这位前阿贾克斯的队长。
然而当瓦伦西亚对这位中场保持着浓厚兴趣的同时,范德法特经纪人Bayram Tutumlu声称其他俱乐部同样有意签下他。
困难
“目前对于球员来说加盟瓦伦西亚变得非常困难,因为我们收到了来自英格兰以及西班牙其他俱乐部的重要报价。不过他永远热爱瓦伦西亚。”Tutumlu告诉拉斯报说。
“我和他谈过,他说如果瓦伦西亚送出合同的话他会慎重考虑的。”
“但据我了解,Juan Soler主席提出的薪水我们很难认同。”
据报道称来自英国的俱乐部为阿森纳以及纽卡斯尔,他们正在关注目前的情况。
来源: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2917366,00.html
37°2 - 11/25/2007 7:56:00 PM
他来了打边路:Onoo6:
史提芬欧 - 11/25/2007 7:58:00 PM
帅哥出马,票房的保证。中和一下,免得阿森纳都成了黑人球队了
Zlatan - 11/25/2007 8:18:00 PM
他干吗要去瓦伦西亚呢?一样是准豪门,他的下一步应该是象皇马这样的豪门吧……
Irwin0102 - 11/25/2007 8:21:00 PM
正宗左脚,不错哈~~~
Pryce - 11/25/2007 8:25:00 PM
我们有小jj,要他干吗?!
4132aa - 11/25/2007 8:30:00 PM
左路缺人。。他和本阿尔法随便来一个吧。。。
guestA - 11/25/2007 9:31:00 PM
看似不错,但真的来,不太看好他的前途
henry神 - 11/25/2007 9:59:00 PM
我们的R7都没前腰打,他来还想打原来的AMC啊,在FM里还差不多
康康 - 11/25/2007 10:20:00 PM
vdv?来了也是左路不是前腰
欢迎,但是不太可能的样子
catkingj - 11/25/2007 11:37:00 PM
如果是真的话实在太好了,小jj最近也实在令人有点失望,加上我厂本来左路缺人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11:41:00 PM
左路有JJ和D2两员大将,我知足了:Onoo26:
KAGA - 11/26/2007 12:19:00 AM
我一直都幻想阿森纳能有这样的中场配置
罗鸡鸡,范德法特,法宝,十三哥
OMG,华丽得一塌糊涂...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6/2007 12:48:00 AM
vdv貌似和罗jj一样很受伤......:Onoo8:
pires84917 - 11/26/2007 1:30:00 AM
我要他的队友,特罗肖服斯基!
sword - 11/26/2007 8:08: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1-26 0:48:00 发表
vdv貌似和罗jj一样很受伤......:Onoo8: |
好像是更容易受伤,不过华丽的4前腰战术是非常不错滴。
就一剑 - 11/26/2007 8:51:00 AM
4前腰,也是打451才能有的事吧:Onoo8: :Onoo4:
kkdowning - 11/26/2007 11:34:00 A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1-25 19:58:00 发表
帅哥出马,票房的保证。中和一下,免得阿森纳都成了黑人球队了 |
阿姆,11,13,1,7,4,9,16,19,15都不是黑人,怎么说
言归正传,范德法特教授不会买的
就一剑 - 11/26/2007 11:38:00 AM
太贵啦,太老啦,太脆弱啦,别买啦
xiali218319 - 11/26/2007 12:14:00 PM
他比小JJ还容易受伤呢,不要,不要,我看应该在后卫线上动手吧,要是买边前卫,不如买本阿尔法...我厂已经人满为患了
光脚小丫 - 11/26/2007 1:10:00 PM
他比罗西基还玻璃……
人家没说要来,温格也没说要要啊
活着为什么 - 11/26/2007 5:17:00 PM
来了,,,,打罗jiji的替补也不错
mas3593 - 11/26/2007 10:40:00 PM
玻璃人啊`:Onoo4:
denz7 - 11/26/2007 11:34:00 PM
感觉不太可能。。:Onoo2: :Onoo3: :Onoo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