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漂亮的阿森纳
上海Edison - 11/25/2007 7:05:00 PM
翻译:Edison 转贴请注明www.arsenalcn.com 尽管缺少了法布雷加斯、范配西、赫莱布等人,阿森纳仍旧顺利的在周六的酋长球场击败维根,取走3分。 Alan Mclnally对阿瑟.温格调教的北伦敦球队印象深刻,尽管他们是直到83分钟和85分钟才打入两球夺取胜利。 他说:“这本来可能更多,这些传球是如此美妙,他们的足球实在是一流的水准。” “你必须表扬维根,因为他们已经竭尽所能的想要为难阿森纳。” “总的来说,在最后的那段时间里面阿森纳至少有60%到70%的控球率,而比赛唯一的悬念便是他们是否能够打破维根的铁桶阵。” “在下半场,当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有一些棘手,温格也有些坐立不安。但现在,当然他一定是充满笑容。” “在这一刻阿森纳看上去相当相当出色。蒂奥被抬了下去,这当然不是个好消息。但那是唯一一个让温格不舒服的消息。” “至于其他的消息,他肯定是100%的愉快。”(译者:暗指曼联输球) 来源: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2918536,00.html
37°2 - 11/25/2007 7:55:00 PM
满脸输球确实不错
史提芬欧 - 11/25/2007 7:57:00 PM
上一次联赛输球是什么时候,楼上的记得么??
mirach - 11/25/2007 9:54:00 PM
主场对西汉姆吧。
henry神 - 11/25/2007 9:57:00 PM
满脸去年的运气该用完了吧
Zlatan - 11/25/2007 9:57:00 PM
呵呵,上个赛季我们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控球率高出对手很多,但就是拿不下比赛,有时候甚至还要被偷袭 这个赛季我们的确成熟了很多
henry9097 - 11/25/2007 10:06:00 PM
漂亮的阿森纳
mirach - 11/25/2007 10:12:00 PM
原帖由 Zlatan 于 2007-11-25 21:57:00 发表 呵呵,上个赛季我们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控球率高出对手很多,但就是拿不下比赛,有时候甚至还要被偷袭 这个赛季我们的确成熟了很多
或者说是阿森纳更自信,更具霸气了。尤其是在主场,到了最后10-20分钟还是没有领先的话,全队除了守门员之外连中后卫都可以肆无忌惮冲上去,围着对方禁区一阵围攻。可以说这是一种近乎肆无忌惮的自信。 不过话说回来了,早晚有一天可能会翻船的。别以为常常能最后关头进球就一定每场都最后关头进球,球员在这之前还是不要松懈的好。
pires84917 - 11/26/2007 1:33:00 AM
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本特纳,才是王道!
绯花 - 11/26/2007 1:48:00 AM
这个赛季的中后场真正成了球队的脊梁
G.Clichy - 11/26/2007 2:11:00 AM
其实球队打法和上赛季比根本没变,而不是象某些特工说的那样啥啥啥变 这赛季彪了,主要是因为 1磨合的更好了 2关键人物法布和13哥开始进球了(原因很复杂) 3亨利走后,更衣室的完美气氛 转化为了球员在场上的自信和心情
denz7 - 11/26/2007 2:18:00 AM
果然是英超球队里的“最后20分钟杀手”。。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漂亮的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