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康康 - 11/25/2007 10:34:00 PM
据英国“周日快报”消息,虽然英格兰被淘汰,贝克汉姆还是会在美国大联盟停赛期间随阿森纳一起训练保持状态。阿森纳训练基地离贝克汉姆在白金汉宫的家只有45分钟的距离,而且贝克汉姆和温格私交不错。其实在英国对克罗地亚比赛前贝克汉姆已经随阿森纳训练了。
贝克汉姆将“加盟”阿森纳至少4周时间,而这期间维多利亚将会为辣妹重组进行全球巡回演出。
据说西汉姆和沃特福德等队都向贝克汉姆发出邀请,但是加盟阿森纳的选择对贝克汉姆显然更有诱惑力。
康康 - 11/25/2007 10:35:00 PM
如果能上场应急就好了:Onoo17:
大好头颅 - 11/25/2007 10:37:00 PM
几个打边的,多学学人家的传中:Onoo3: :Onoo3:
yaaaaa - 11/25/2007 11:21:00 PM
把那些小孩都叫出来学习,
上海Edison - 11/25/2007 11:23:00 PM
到时候BZ多贴点贝帅穿阿森纳训练服的照片阿。。。
Pryce - 11/25/2007 11:42:00 PM
会跟谁传绯闻呢?小法?小范?13哥?
论坛腐女们yy无限啊!!
4132aa - 11/25/2007 11:55:00 PM
留下你的右脚作为随队训练费。。然后给克里希装上。。
Irwin0102 - 11/26/2007 12:20:00 AM
很好,可惜不能出场哈~~~:Onoo4:
G.Clichy - 11/26/2007 2:04:00 AM
天那,克利希有救了。。。不过貌似小贝左脚也不行吧。。。:Onoo2:
denz7 - 11/26/2007 2:23:00 AM
除了教教我们的球员传中之外,也顺便透露一下满脸的缺点。。。。:Onoo17: :Onoo17:
G.Clichy - 11/26/2007 2:37:00 AM
现在的曼联和他那时的曼联,已经相差太多了。。
Pires_7 - 11/26/2007 8:33:00 AM
一个非常勤奋的球员,传中更多靠的还是自己勤加的练习,教顶多让你领悟到其中一些要领.
G.Clichy - 11/26/2007 8:40:00 AM
我觉得小贝是很有才华的球员,他能预见进攻球员的跑位,这是一种天赋。当然他也很勤奋。小贝名副其实。
就一剑 - 11/26/2007 9:42:00 AM
贝氏弧线拜托教教克氏“弧线”:Onoo3: :Onoo6: :Onoo6:
bcw - 11/26/2007 10:00:00 AM
对于后卫防角球 防传中都有很大的帮助
kkdowning - 11/26/2007 11:23:00 AM
:记得要扭腰,呃i,髋关节摆动幅度再大一点,脚弓绷紧兜住球。对了对了,就是这样!
:你谁谁谁啊?
:贝克汉姆啊!
:听过,虽然看起来你很有才华,但一点都不帅,是不是假冒的
:嗯,其实呢,我是一个演员
:演员?滚,别在这瞎支招,残害小青年
:........
luzi17 - 11/26/2007 11:42:00 AM
多根他学学传中
xiali218319 - 11/26/2007 12:16:00 PM
他就是伦敦这个村出去的,回到家乡挺好的,贝克军辛苦了!,喝碗家乡的水吧!!!
henry神 - 11/26/2007 12:58:00 PM
都叫那些边后卫出来学学
光脚小丫 - 11/26/2007 1:08:00 PM
克里希同学,学习的机会来了
johnchen01 - 11/26/2007 4:53:00 PM
不知道能不能学到什么
henry9097 - 11/26/2007 4:59:00 PM
小法学任意球,E27,S3学传中.
活着为什么 - 11/26/2007 5:10:00 PM
教教埃布埃传中
V11 - 11/26/2007 6:33:00 PM
大家都来偷师!!!
Irwin0102 - 11/26/2007 6:38:00 PM
此人现在貌似在中国~~~
史提芬欧 - 11/26/2007 6:44:00 PM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7-11-26 18:38:00 发表
此人现在貌似在中国~~~ |
厉害了,英格兰这头出局,那头他已经到了中国。。。
史提芬欧 - 11/26/2007 6:46:00 PM
原帖由 henry9097 于 2007-11-26 16:59:00 发表
小法学任意球,E27,S3学传中. |
我们也有个任意球大师小范嘛,小贝的那种要全身扭曲变形,不够帅还难学。
Irwin0102 - 11/26/2007 6:53: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1-26 18:44:00 发表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7-11-26 18:38:00 发表
此人现在貌似在中国~~~ |
厉害了,英格兰这头出局,那头他已经到了中国。。。 |
年纪越来越大了,更多地只能在商业上发挥发挥余热了哈~~~
Irwin0102 - 11/26/2007 6:54: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1-26 18:46: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9097 于 2007-11-26 16:59:00 发表
小法学任意球,E27,S3学传中. |
我们也有个任意球大师小范嘛,小贝的那种要全身扭曲变形,不够帅还难学。 |
他是靠力量抽的,大师要踢出完美弧线来哈~~~
ff51 - 11/26/2007 7:27:00 PM
教教克里希传中啊,克里希可以对着镜子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