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11/26/2007 1:56:00 AM
Man city 主帅爱立信先生对我厂曾经的1号现任的德国主力门将莱曼一直是青睐有加,一直都有引进这位神经刀门将的打算,现在机会来了,因为我们这位可爱的大嘴叔叔对现在在球队的处境和地位相当的不满,他不能忍受被他一直看不起的阿穆尼亚挤在板凳上,因为08年欧洲杯迫在眉睫,如果没有比赛来保持状态的话,那他在国家队的地位很有可能会被希尔德布兰或者恩克给取代,所以选择冬季离开对他来说可能是唯一的选择。
英国的著名小报镜报最近透露,Man city想在一月份冬季转会窗口打开的时候把这位门将招致麾下,尽管莱曼已经38岁,但是其状态依然出色,而且经验丰富。但是莱曼的离开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枪手主帅温格会在1月份签下另一名新门将。
PS:原文太短,本人加了点料,大家乐乐就好,o(∩_∩)o...!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66553!
就一剑 - 11/26/2007 9:50:00 AM
我来可怜可怜lz了:Onoo8:
kkdowning - 11/26/2007 11:27:00 AM
莱曼可能会投奔曼城
莱曼可能会投奔卡尔斯鲁厄
莱曼可能会投奔沃尔夫斯堡
莱曼可能会投奔....
莱曼也可能继续留在阿森纳
xiali218319 - 11/26/2007 12:22:00 PM
好啊,拿小舒梅切尔来换吧
罗宾范佩尔西 - 11/26/2007 12:43:00 PM
我来乐乐
henry神 - 11/26/2007 12:55:00 PM
如果要走,还是离开英国好了
活着为什么 - 11/26/2007 5:17:00 PM
留下吧,,,,我感觉他比西班牙人还是强不少的
xlfour1 - 11/26/2007 5:44:00 PM
拿老舒他儿来换吧
hanhua_66 - 11/26/2007 6:14:00 PM
德国国家队主力绝对跑不掉的,其他的那些门将都太楞了
史提芬欧 - 11/26/2007 6:47: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1-26 17:44:00 发表
拿老舒他儿来换吧 |
听说被那个切尔西狂宰后就被处理了。。。。
Irwin0102 - 11/26/2007 6:56:00 PM
有大叔在真是永远都不会愁没乐趣哈~~~
denz7 - 11/27/2007 12:23:00 AM
曼叔别跑~~
枪手风之子 - 11/27/2007 8:07:00 PM
:Onoo2: 我们加点钱,跟你们换里查兹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