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828168 - 11/26/2007 5:40:00 PM
看来教授又要犯难了~上帝都知道 这场如果不上小沃的后果
难道这才是教授的本意......32-沃尔科特(80',26-本特纳),
C22 D2 F16 32W 我相信只是现在没有好人选 在不久就会全部T出~天生替补命
还有个疑问 为啥从切尔西出来的都象是兽人 175CM ...拼抢还是那么强捍
mirach - 11/26/2007 5:47:00 PM
何谓好的人选,联赛过去1/3。少打一轮领先三分,形势一片大好。C22,F16作为各自位置上的主力,你说不好就不好了???
mirach - 11/26/2007 5:49:00 PM
《关于英格兰出局之--小沃的命运》
你提到的这些与英格兰出局有关系吗??
wang828168 - 11/26/2007 5:52: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26 17:49:00 发表
《关于英格兰出局之--小沃的命运》
你提到的这些与英格兰出局有关系吗??
|
下赛季怎么扔啊~
catkingj - 11/26/2007 7:11:00 PM
原帖由 wang828168 于 2007-11-26 17:52:00 发表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26 17:49:00 发表
《关于英格兰出局之--小沃的命运》
你提到的这些与英格兰出局有关系吗??
|
下赛季怎么扔啊~ |
你在说什么啊..
denz7 - 11/27/2007 12:17:00 AM
感觉好乱~~~~
henry神 - 11/27/2007 9:44:00 AM
把他们都仍了,那教授也够白的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7/2007 10:24:00 AM
话都说不清楚就别发帖了,虽然我看懂了,老实说,小沃很好,很强大。
wang828168 - 1/14/2008 6:38:00 PM
我原来发的贴子呢 时间证明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