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欧 - 11/26/2007 6:43:00 PM
尽管沃尔科特是阿森纳首发阵容中唯一的一名英格兰球员,但是温格憧憬这在球队中有更多的本土成长的球员。“我认为在我们现在的U17球队中,他们将会有技术才能和阿森纳的成年球员竞争,但是你需要有点耐心。”他说:“我和英足总足球发展总监布鲁金谈论到即将的这些日子,他也认为会有一些英格兰最好的球员从这里出产。”
Irwin0102 - 11/26/2007 7:04:00 PM
谁?Randall?Gibbs?
感觉很难有英格兰人真正占据不可替代的位置~~~
37°2 - 11/26/2007 8:32:00 PM
打上主力才算
denz7 - 11/27/2007 12:08:00 AM
期待教授虽说的:“会有一些英格兰最好的球员从这里出产。。”
William.Gallas - 11/27/2007 3:44:00 PM
最好的不一定会在阿森纳做主力:Onoo5:
gznick55555 - 11/27/2007 4:25:00 PM
楼上说的好,就算英国最好的也未必能在厂打上主力
guestA - 11/27/2007 5:12:00 PM
确实有好的,但未必能留下来。
我们留下来的,未必是潜力最高的,也未必是能力最强的
只是,boss最喜欢的。
不过,管他呢,我只要最好的球队,球员无所谓:Onoo8:
henry神 - 11/27/2007 5:48:00 PM
说这些话是想虎虎那些英足总的人吧
xlfour1 - 11/27/2007 6:12:00 PM
英格兰的除了后卫是一流的外其他位置的都基本是二流的~
天天十点半 - 12/2/2007 1:42:00 AM
是这样吗?
Holyshare - 12/2/2007 12:46:00 PM
这些年的确是出产了不少的优秀球员 一卖出去就看出价值来了 可惜没有顶尖的
4132aa - 12/2/2007 12:48:00 PM
本特利在外面不很活跃么。。。。可是温格给了他几场比赛呢?
foreverlien - 12/2/2007 12:50:00 PM
教授呀教授,马上跟英足总套近乎点,摆明是缓兵之计,找共同语言对抗老普呀
Holyshare - 12/2/2007 12:57:00 PM
本特利说实话 在阿森纳打不上主力
4132aa - 12/2/2007 1:11: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7-12-2 12:57:00 发表
本特利说实话 在阿森纳打不上主力 |
打替补还是不错的,如果教授给他一些机会的话,至少现在左路有个不错的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