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11/26/2007 7:47:00 PM
在最近的采访中,枪手的后防中坚图雷给与了自己的搭档威廉.加拉很大的赞誉,他认为,作为队长的表现,加拉完全可以和亚当斯和维埃拉平起平坐。
图雷说道:“不要看我还很年轻,但是我已经和许多伟大的球员共事过了,亚当斯,维埃拉,亨利,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我很尊敬他们,但是对于加拉,我也同样保持着这个观点,他完全可以和他们相提并论。”
“他给球队注入了很多东西,特别是在更衣室,他总是让自己的声音保持在一个高分贝的基础上,他说过许多话,做过许多事,我都认为他完全是为了球队能有更好的发展和表现,所以我们不必怀疑他的雄心壮志。并且他很有威望,当他在说话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会认真的去听。不管他是否在球场上,他都影响着我们,他是天生的队长和领袖,而且他相当的敢于承担责任。他参加过世界杯的决赛,并且获得过超级联赛的冠军,所以他有着出色的心里素质和经验,这些都让我们获益良多。
“在对WIGAN的比赛他就做出了表率,当我们还在为进不了球而烦恼的时候他出现了,那个本应该是前锋应该处的位置,是的,我知道他踢过前锋,但是那已经很很多年前的事了,不过我没想到他的嗅觉依然是如此的灵敏,他打进了一个重要的进球,没错,或许队长就应该是这样!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66755
史提芬欧 - 11/26/2007 8:05:00 PM
我觉得图雷才是亚当斯。。
lanros - 11/26/2007 8:08:00 PM
互捧是需要的!
:Onoo1:
37°2 - 11/26/2007 8:27:00 PM
实事求是,没错
37°2 - 11/26/2007 9:06:00 PM
没有亨利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6/2007 9:15:00 PM
天时,地利,人和,每支冠军队必备素质:Onoo2:
阿仙与奴奴 - 11/26/2007 9:32:00 PM
G10已是强弩之末,只希望他在arsenal的日子里尽量发挥余热,更重要的是希望F4能在他身上学到如何统治更衣室,成为一个完美的F4。:Onoo2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6/2007 9:33:00 PM
:Onoo3: :Onoo2: 极度担心fabregas,hleb,flamini基佬三人行
37°2 - 11/26/2007 11:21:00 PM
这有什么好担心的
denz7 - 11/26/2007 11:26:00 PM
那天看他拉着队长袖标和裁判理论时完全展露出队长应有的潜质。。。。
加油!!
罗宾范佩尔西 - 11/27/2007 12:14:00 AM
G10今年30,应该还能踢2年主力。
Pires_7 - 11/27/2007 12:54:00 AM
威廉?是那个一支花吗?:Onoo1:
绯花 - 11/27/2007 1:35:00 AM
这个赛季夺冠他就有资格媲美了
GiGi@Leung - 11/27/2007 8:48:00 AM
Toure才是亚当斯:Onoo24:
gznick55555 - 11/27/2007 9:28:00 AM
起码这方面比H14好啊
henry神 - 11/27/2007 9:40:00 AM
TOURE你才是偶的偶像啊
bcw - 11/27/2007 11:48:00 AM
很矛盾将来是让T5当队长还是F4当
Holyshare - 11/27/2007 12:39: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1-27 0:54:00 发表
威廉?是那个一支花吗?:Onoo1: |
因为你这句话 我想把你剁成大便 然后把那枝花倒插在你身上
kkdowning - 11/27/2007 1:25:00 PM
后卫30岁不算什么
37°2 - 11/27/2007 3:33: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07-11-27 11:48:00 发表
很矛盾将来是让T5当队长还是F4当 |
先5再4
枪手风之子 - 11/27/2007 7:57:00 PM
亚当斯有着纯正的枪手血统,维埃拉则是温格的孩子们的代表人物,加拉是谁,车子的叛徒而已,我对他是有偏见,我无法忘记球队最困难时刻他的言论,无法忘记他刚来时是怎么拒绝在他看来代表边后卫的3号球衣,继而穿起10号
Irwin0102 - 11/28/2007 1:53:00 AM
十号总是要有人穿的,十四号也一样~~~
与其让后来的前锋们背负前人的声名重担还不如给加拉~~~
William.Gallas - 11/28/2007 9:46:00 PM
10号又不是他要求穿的
枪手风之子 - 11/29/2007 6:50:00 PM
原帖由 William.Gallas 于 2007-11-28 21:46:00 发表
10号又不是他要求穿的 |
球队本来准备让加拉穿科尔留下的3号球衣,然而他认为这号码代表边后卫,至于超过10号的大号码,他又认为是替补的号码拒绝,那还有几号,只有10号!
上赛季战绩不佳时,以及夏天亨利离队后,他先后发表了一系列不适当的言论
前前后后的许多事实证明,此人是个极端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henry9097 - 11/29/2007 7:45:00 PM
图雷是亚当斯,加拉是基翁,埃布埃是狄克逊,克里希氏温特本!
GiGi@Leung - 12/1/2007 2:07:00 PM
他一天穿10号
我对他的偏见一天都不会消除
在我眼里 10号只属于一个人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Zlatan - 12/1/2007 6:12:00 PM
现在说啥都没用啦,主要还是拿奖杯来说话
不过我相信加拉
37°2 - 12/3/2007 12:18:00 AM
我顶加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