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欧 - 11/27/2007 10:00:00 AM
曼尼诺表现不错,多次瓦解了对方的进攻,在比赛到49分钟,后腰的邓尼用头顶撞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小将们只能十人应战,幸运的是在61分钟,巴拉塞特为阿森纳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阿森纳一球小胜.
出场名单如下:
Mannone, /G.Hoyte, Rodgers (黄牌 13), Steer, Ogogo (黄牌45)/
Dunne (红牌 49),
Lansbury (黄牌 32), Merida,Randall.
Gibbs Barazite,
替补: Shea, Bartley, Emmanuel-Thomas, van den Berg, Fonte.
GiGi@Leung - 11/27/2007 10:35:00 AM
Dunne,怎么,你的偶像是Zidane么?:Onoo1:
arsenal王子 - 11/27/2007 10:41:00 AM
GIBBS这个夸张了。。。一线队打左后卫的到预备队干前锋去了
GiGi@Leung - 11/27/2007 10:43:00 AM
GIBBS打的是左边前卫,呵呵:Onoo5:
arsenal王子 - 11/27/2007 10:45:00 AM
看这个阵型MS是T前锋嘛
4132aa - 11/27/2007 10:46:00 AM
巴拉扎特果然没辜负我的希望。小巴小本加油
GiGi@Leung - 11/27/2007 10:48:00 AM
他的正选位置是AML或者ML
在酋长杯上就是这么踢的
这场比赛应该是因为状态或者其他方面的原因
居然将他放在前锋位置上,而不是上更加倾向于前锋的VAN DER BERG或者RUI FONTE
的确有些奇怪
:Onoo1:
arsenal王子 - 11/27/2007 10:49:00 AM
Barazite这人在我FM里
4.5M卖给了费耶诺德,在那做了主力
arsenal王子 - 11/27/2007 10:49:00 AM
Merida 08年 10M卖给了切尔西,罪过罪过,然后09年20M切尔西卖给了瓦轮,那个火啊!!!
史提芬欧 - 11/27/2007 10:56:00 AM
原帖由 arsenal王子 于 2007-11-27 10:41:00 发表
GIBBS这个夸张了。。。一线队打左后卫的到预备队干前锋去了 |
打拖后前锋,巴拉顶在前面..
GiGi@Leung - 11/27/2007 11:00:00 AM
原帖由 arsenal王子 于 2007-11-27 10:49:00 发表
Merida 08年 10M卖给了切尔西,罪过罪过,然后09年20M切尔西卖给了瓦轮,那个火啊!!! |
Merida很多巴萨球迷认为比Cesc更有潜力 你居然10M卖了 还卖给了Chelski:Onoo14:
arsenal王子 - 11/27/2007 11:18: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1-27 11:00:00 发表
原帖由 arsenal王子 于 2007-11-27 10:49:00 发表
Merida 08年 10M卖给了切尔西,罪过罪过,然后09年20M切尔西卖给了瓦轮,那个火啊!!! |
Merida很多巴萨球迷认为比Cesc更有潜力 你居然...... |
比小法有潜力那绝对错了,小法百年一遇。。。
那时候我缺钱。。。其他球队出价都不超过5M。。。切尔西居然来个个10M,我那个开心哦~所以卖了。。。
还有个原因是队内CM太多了,小法,范德法特(免费签的哦),老吉……………………
GiGi@Leung - 11/27/2007 11:20:00 AM
原帖由 arsenal王子 于 2007-11-27 11:1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1-27 11:0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enal王子 于 2007-11-27 10:49:00 发表
Merida 08年 10M卖给了切尔西,罪过罪过,然后09年20M切尔西卖给了瓦轮,那个火...... |
我的Gilberto在08年1900万去了Valencia我都觉得小亏
Merida现实中绝对比Cesc天赋更强,这个很多Barca球迷都这么说的.
光脚小丫 - 11/27/2007 11:27:00 AM
呵呵 我玩儿pes2008 哈哈
兰德尔在一线 还有特劳累
但是没有gibbs
dugao5942 - 11/27/2007 12:12:00 PM
都是小妖啊,关注中
kkdowning - 11/27/2007 1:33:00 PM
后继有人
lanros - 11/27/2007 1:41:00 PM
小伙们都不错!
:Onoo2:
johnchen01 - 11/27/2007 9:51:00 PM
gibbs加油!
yaozhikai - 12/1/2007 11:50: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1-27 11:00:00 发表
原帖由 arsenal王子 于 2007-11-27 10:49:00 发表
Merida 08年 10M卖给了切尔西,罪过罪过,然后09年20M切尔西卖给了瓦轮,那个火啊!!! |
Merida很多巴萨球迷认为比Cesc更有潜力 你居然...... |
当年07的时候用也是去了Valencia,结果成为了西甲第一中场...,不过我卖了30m 胖子
怕瓦落地 - 12/2/2007 12:02:00 AM
加油了。。。。。